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我的肚子....
而是要表示豪真的很愛我的肚子,而且他的表情也太搶鏡了吧 ^o^

不管是在家還是在外面,他都很喜歡翻開我的衣服跟我的肚子做個親密接觸,
在家我是覺得很甜蜜,但每次在外面豪也要掀開我的衣服說要"看妹妹"~我就很困擾 @@~



情人節的前兩天剛好是假日,不知為何,早上出門11點還在車上時,小豪竟然就睡著了.....
這麼好的時光當然不能錯過,我和豪拔兩個人就很優閒地吃完一頓提早慶祝的情人節大餐,
這小鬼也很識相,睡到我們吃完飯喝完酒還上了FB 聊聊天後他才醒來. (然後吃我們吃剩的 XD~)

以後豪妹出生,一次帶兩個小鬼出門,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像這樣悠閒的吃飯呢!



這周是最後一次產檢了,所以進產房量測胎心音~

重點是這天豪拔下午就"特地"請假陪我去產檢了,最後一次產檢總算沒有錯過,算他識相!!!!



其實我平常除了有時肚子硬、偶爾肚子抽痛(3分鐘以內會結束~)以外,
儘管已經要邁入39週了,還真的感覺不太到宮縮的感覺! (看看下方的數值多麼平整阿~)



這周醫生一樣照了豪妹那"碰皮"的臉給我們看,體重已經來到3200g 囉!

最好笑的是醫生還照了豪妹的後頸子給我們看,
然後跟我們說:你們看喔~她有頭髮,還蠻長的喔 XD~ 
哈哈~我真的快被醫生的話給笑到翻掉了!

現在只希望能順利在預約的時間去剖腹,
不過醫生叮嚀我這星期要多注意胎動,搞得我緊張兮兮的,
隔天一整天豪妹還真的都沒動耶 @@~ (直到晚上出動甜點攻勢~)



這星期因為恥骨痛的問題,我連坐著都沒法睡覺了,晚上一個人坐在床邊哭泣.....

本來想拎著包包,直接衝醫院剖腹了,
因為沒睡好,隔天只要豪一吵鬧或哭鬧我完全沒有耐性應付,
想睡又沒睡好也讓精神一直很緊繃,動不動就想流淚.....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原因,為何睡覺時我的恥骨特別痛???
~其實是因為臥室的床太軟了,我一躺平就陷下去,
原本就小痛的恥骨似乎因為支撐力不夠就變得更痛了~


後來我們也找到了因應的方法,
就是發現床框四邊的彈簧因為有床框的關係似乎比較不會一躺平就陷下去.

所以這週開始我都一個人縮在床尾睡覺,
真的好多了,從一個晚上醒來8次變成一個晚上醒來4次 @@~

這段時光真是一個難忘又悲傷的孕期.....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