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兩天豪拔隨即打電話預約了新生兒沐浴課程,
離出院還有很多日子,但豪拔一心只想要趕快抱到豪妹,而最快的方法似乎就是報名洗澡課了~哈哈!

時間一到我們就到嬰兒室領出豪妹,各位看官看看照片,就算是戴著口罩,也可以看出這位老北有多麼開心吧 ^^~



到了馨蕙馨一樓的沐浴&按摩教室,衛教的護士先講解一下洗澡的過程,
而且護士還認出豪拔之前也上過一樣的課程喔,因為當初小豪在這邊出生時也是豪拔來學習洗澡課的!
(那次我因為感冒沒有參與,還難過的哭了 @@~,不過沒關係,這次豪妹出生總算我有參與到洗澡課了~)



才剛放下來豪妹一個皺眉頭,豪拔馬上隨即俯身安撫,
而我......只能淪落為旁邊照相的~嘆..........



順便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如何幫新生兒洗澡喔!

其實我不敢幫小嬰兒洗澡,軟綿綿的,想到我就害怕,
所以小豪到一歲之前我只幫他洗過不到5次.........
看來這次幫豪妹的洗澡任務又要交給豪拔了!

1.先用清水擦拭眼睛,然後再把臉和耳朵擦乾淨.



2.倒入泡泡露後先洗頭髮. (這對父女一整個深情對望阿~)



沖水時要小心耳朵喔~拔拔! (豪妹超Enjoy 的~)



4.身上的浴巾脫下來,再下澡盆洗澡,洗洗身體和手腳.



5.最後把小人翻到背後,用手托著,趕緊把背搓洗乾淨.



6.穿上衣服.



這整節洗澡課大小情人都在深情對望中,我根本插不上邊............

這胎生完一整個人老珠黃,身材比大嬸還像大嬸,看來我要被晾在旁邊很久了~嗚嗚嗚!




其餘漏網鏡頭:

小豪妹睜開眼的模樣~



一哭鬧豪拔就會緊張的馬上安撫~



三角飯糰三連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