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生完孩子變成癡肥黃臉婆的辛酸,我就有滿腹苦水三天三夜說不完,
明明懷孕時每天晚上都只吃青菜,從沒吃過消夜,但第一胎胖了22公斤,第二胎也胖了18公斤....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增長新陳代謝變慢了,第一胎明明瘦很快,
但這第二胎生完只少了4公斤不說,做完月子也才又少了2公斤,
也就是孩子滿月後我還有12公斤的肥肉掛在身上,整個人看上去就只有擁腫可言 @@



因為有加入Mamibuy 的FB,看到有好友參加了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的束褲試用活動,我沒想什麼也按了"我要參加"~

沒想到過了幾天,收到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的來信,說我中選法國 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的試用!

其實我當時是手癢亂點的,這下收到試用我可有些昏頭了,
一來是怕擁腫的我穿了沒用怎辦? 二來是煩惱試用文還要貼上自己臃腫的照片,這~這~這.......



頭都洗了也只好繼續洗下去,反正路人也常在路上看到癡肥的我,貼在網路上給大家笑一笑也應該還好......

很快的產品到了我家,我才開始認真地研究一下這產品的特性 XD



這和我認知的塑身褲特性不太相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以下這篇報導::
產後媽咪必知:「塑身衣新思維」 纖體潤膚成份穿上身 窈窕不必束到窒息

它等於是一件有塗上塑身霜的塑身衣,因為這款布料上塗有纖體美膚活性成分-芒果脂和咖啡因,
這我還真的是孤陋寡聞,第一次聽聞這樣的產品!



所以穿著要點一就是布料要貼膚,這樣纖體潤膚成份才能滲透!

這款布料很透氣,布料柔軟所以穿起來也很好活動,高腰的織法,穿上身不會一直掉下來.
(我有穿過其他類似款式的高腰式塑身衣,褲頭會一直溜下來,真冏.....)

穿著要點第二項就是:在28天內,ㄧ週穿5天,搭配2天休息(清洗~),每天白天至少穿8小時,不休息也ok.
(我真的穿了四個星期,每星期穿5天,但最後一個星期感冒生病了就偷懶沒穿了 XD~)



屁股的部分是一個倒V設計的織法,用來雕塑臀部曲線.



大腿則是特殊織法,避免褲緣一直往上捲. (我也有穿過其他類似的塑身褲,褲緣真的會一直往上捲,真冏+1....)



殘忍的時間終於要到來了,也就是敝人的癡肥實穿照,敢貼出來就是要自己誠實的面對滿身肥肉.......
(抱怨一下,豪拔的拍照技術十分非常的爛,不是模糊就是斷頭斷腳的照片,我再次昏頭了 @@~)



穿上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雖然還是很有肉,但肉被侷限住了,
胃凸比較沒那麼明顯,兩隻大腿不再相親相愛黏在一起,好像有好那麼一點點了 XD



當然,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在"正確"的穿著方式下,一定會讓腰、臀圍有明顯的變化.
(只有第一次穿的時候感覺不是很好拉,要用指腹慢慢拉上,第二次穿之後就很上手了~)

看看那肥滋滋的肚子,穿上後因為束褲緊身的關係,瞬間減少4公分. (然後脫下後肥肉馬上又蹦一聲跑出來 XD~)



就這樣過了四個星期......

看看我的生活照有變瘦的感覺嗎??? (這照片這麼遠怎麼看的出來?  別打我~哈哈~)



來看看四個星期以後的數據吧~
(腰、臀圍明顯減少了,而且穿上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後數字還是持續減少~)



仔細一對照,不管是穿著束褲還是沒穿束褲的時候,
四個星期後的數據都比之前漂亮許多,這可是我天天認真穿上的結果呢~
以都沒有穿上束褲量測的數據,腰圍一共少了5公分,臀圍也少了5公分,大腿少了2.5公分!!!

當然我覺得束褲的功能是塑身的部分,是一種輔助身型變好看的產品,
所以我也有另外的在飲食上做控制,這個月體重也減少了不少,
搭配束褲的輔助,當然在腰、臀圍上就獲得了漂亮的數字.






這一個月來我習慣每天早上一早就先把束褲穿好,
因為之後如果流汗的話,身體黏黏的就很難穿上了.

穿起來還算透氣,當然如果穿著去太陽下走路還是有點熱啦,
但我在家裡都有吹冷氣,所以感覺還好.

褲底部分沒有挖空,所以上廁所時要重複脫下穿上,
不過穿到第三天我就很上手了,穿脫不是什麼大問題!


至於束褲穿著前後的數字,我覺得也僅供參考而已,因為量來量去數字都有誤差咩~



那說到法國 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到底有何效用?
我真是應該穿條褲子,讓大家看看有無穿上束褲在裏頭,這樣的差別到底在哪???

不過很無奈,我很想拍這樣的照片,但......衣櫃裡頭目前沒有一件褲子塞得下耶 @@
(我才產後3個月,對於身材還在努力中,原諒我吧,嗚.......)





最後~很勉強的拍了這張,傷一下大家的眼睛!!




這褲子明明已經是XL 的尺寸了,我....怎樣都塞不下 (泣~)


不過在穿上法國 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一個月後,這拉鍊終於拉得上了, (灑花~)
雖然照片還是可以看出大腿那邊整個緊繃,褲子哭泣著說著:主人不要撐破我.....

但是能夠拉上拉鍊也是個進步,我會繼續努力的!! (堅定的眼神~)




法國 Lytees 美臀束腹高腰束褲哪裡買:法國Lytess美妝塑身網路旗艦店

大家也可以加入Mamibuy 的FB,常常可以看到好用新奇的商品,
試用團也常推出試用的活動,祝大家下次像我一樣好運抽到好商品試用囉 ^^

新手爸媽勸敗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mibuy

新手爸媽免費試用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mitry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