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收到這個蒸氣拖把機的體驗邀約時,實在很不想說敝人孤陋寡聞,第一次聽到蒸氣拖把機耶 XD

上網查了一下,還蠻多廠牌的,原來真的有這種東西捏.
BISSELL 這個廠牌似乎是第一次聽見,但卻是個美國專門做清潔機器的大廠牌,
而說到打掃,這應該是每個家庭主婦每天必做之事,能夠體驗這個很新奇的拖把機,我當然是躍躍欲試囉 ^^~



收到這個包裹時,不得不說跟我心裡落差很大......

我想說拖把嘛~應該要長的高高的,
有個"機"字呢,這個拖把機應該要很大一個,或許比吸塵器還大吧! (孤陋寡聞的人天馬行空的想著~)

結果收到包裹,就這麼小小一支,比小豪再高一點而已,管理員請我下樓領包裹時,還跟我說我的電風扇來了 XD
ps.我一直解釋這是拖把機,無奈管理員一直回我:這明明就是電風扇的箱子啊? 拖把機是蝦毀??


哈哈~別說管理員很難理解,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拖把機啦 >///<

打開箱子,主體分成三節,需要組裝,外加鎖上兩支螺絲,組裝方法簡單到不需要看說明書~

其他配件就是一個水箱和水過濾器,另外拖把布則是附上兩個以供更換.



因為是"蒸氣"拖把機,所以底盤是一個加熱器,使用時要小心摸到避免燙傷喔.



拖把布直接裝上去再綁緊即可, (我有試過沒綁,其實也不會掉啦~)
這是微纖維拖把布,去汙力強,能夠有效附著灰塵和水漬,使用過後水洗即可!



加上旋轉式的拖把頭,方便清潔角落,其實清潔起來比傳統拖把更Easy 呢!



BISSELL 好蒸氣拖把機經過英國過敏協會 (BAF) 認證,
可以有效降低家中過敏原,幫助改善過敏症狀.

這聽起來好適合家裡有小孩的我們喔,有了乾淨的地板,就能很放心小人在地上爬行玩耍了!



組裝好了就是長這樣,體積其實跟一般拖把相差不大,重量則是有重一點~



蒸氣拖把的賣點就是,把高溫蒸氣作為天然清潔劑,利用高溫殺菌,
這樣拖地時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清潔劑,100% 無化學殘留,環保無汙染,
地板拖得乾淨又無清潔劑殘留,真的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更適合家裡有還在爬行的小人囉!



最後裝上做重要的兩個零件~水箱和過濾器即可.

過濾器是此拖把的水質淨化系統,可以過濾掉自來水中粗糙的礦物質和鐵 ,使下方的噴頭不易阻塞,
插電後,等機器上的紅燈亮起,就可以使用囉!



把手上的按鈕就是蒸氣按鍵,可控制蒸氣量,利用高溫蒸氣作為天然清潔劑,輕鬆拖地去 XD



邊按著蒸氣按鍵邊推動拖把,開始清潔囉,
實際使用時會一直看到蒸汽冒出來,而且拖過的地板摸起來確實也真的熱熱的呢!



拖把是直立式的,高度剛剛好,免彎腰好輕鬆,搭配旋轉拖把頭,使用上也不費力.



下圖分別是使用前後照的,拖過的地板明顯變光滑明亮了!

或許你會說,拖過的地板本來就會變亮啊?

不過我覺得光著腳踩地板還是最準確!


原本地板上有很多我們走路時腳底板踩上去的一些人體的汗漬油垢,
所以久沒拖地的話,都可以看到地板上有油油一層的感覺,
髒髒的,又油油的,尤其我家是木質地板,看起來真的很明顯~


那種油油的地板光用清水是拖不乾淨的,都需要加一些清潔劑才能去除,
但因為這個蒸氣拖把的高溫蒸氣去汙力強,真的很輕鬆就把這些油汙擦拭掉了呢,
所以拖地過後不但光亮,光著腳踩在地板上也覺得很乾淨,用眼睛看也不再覺得地板有油漬了~



而說到有油漬的地板,當然少不了廚房囉,
雖然每天我只進廚房張羅飯菜一次,但因為油煙的關係,地板還真的卡了不少油漬阿!



拿起蒸氣拖把機拖過一次,
原來磁磚比木頭地板還好清潔呢,效果也比木頭地板還搶眼,磁磚馬上發亮,光著腳踩過也感覺不出之前的油膩感了.



原本心裡還想說有電線、有重量的拖把機使用起來會非常不便.....

但其實小豪也拿的得心應手,拖把頭也十分好轉動,
使用上其實就跟吸塵器一樣,沒有什麼難處,電線也夠長,打掃一個客廳剛剛好.



使用過後翻面一看,
挖嗚~我家地板怎麼哪麼髒啊???

使用過的拖把布,我就先用清水沖過一次,半扭乾撒上些小蘇打粉,兩個鐘頭後再來沖水就能洗得很乾淨囉!



以往拖把這種東西都只能收納在浴室或是陽台,因為拖把外觀不好看 XD

而蒸氣拖把就像一般小家電一樣,擺在客廳也不會顯得突兀~呵呵.




Bissell 來台慶周年超值舊換新,
6月1日至6月30日止,
於全台特力屋或HOLA 特力和樂購買 Bissell好蒸氣拖把機,
即享限時優惠價3490元(原價5500元)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ove100919
  • 這個好用嗎???
    消除塵蹣真的可以清潔溜溜~??
    那可不可拿來擦床頭櫃,我們家的床頭櫃每天都很多塵蹣,好煩
  • 用在床頭櫃可能有點難捏~
    又不能舉高高擦床頭櫃,這樣手可能會很痠吧~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2/06/13 19:54 回覆

  • mgirl1229
  • 推4
    這個很適合在家打掃的主婦說
    而且真的清掃的好乾淨哦!!
    看了我也挺心動的說~
  • 重點是可以消除塵蹣~呵呵!

    Elin/豪媽 於 2012/06/13 13:33 回覆

  • paulinefish
  • 好像很好用耶,可是我現在很少打
    哈哈哈掃!
  • 為什麼那麼好都不用打掃,我每天都在家打掃~嗚嗚嗚!

    Elin/豪媽 於 2012/06/20 15: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