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雖然已經有幫小瑜報名了郭元益的收涎活動,
但是.....因為之前參加生日趴看到這種糖霜餅乾時,心裡就打定主意要買來給瑜當作收涎餅乾,
所以雖然已經參加活動但還是手殘訂了這個收涎餅乾,想說在家裡再收涎一次拍拍照過過癮也好,
友人一直跟我說這個餅乾做工複雜(我也會打糖霜,我知道很複雜,也不想自己做~),一定要提前預訂好,
所以我從瑜滿月之後,官網排定的交貨日是我要的日期後,就馬上下訂了!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某天早上"八點"(沒錯,這司機也太早了吧~)
宅急便的司機說要送餅乾來,還叫我帶錢下來,
沒睡醒的我一直反覆想著:難道我是餓過頭半夜起來上網偷買餅乾嗎? 不然哪來的餅乾????

結果搞半天是這個早早下訂,我早已忘了有這回事的收涎餅乾來了 XD



每一片都是分開包裝,我總共訂了12片,加運費是700元,
餅乾室溫未拆封保存期限長達一個月,另附贈紅線一條!



餅乾大小跟鏡頭蓋子差不多.

我特地選了一些動物,兔子和瓢蟲之類的,想說小豪應該會很喜歡 XD
(反正餅乾用完一定是進了大寶的肚子啊 ^^)
ps.餅乾也可以特製畫上baby 的名字喔,可是瑜的名字很多筆畫,我想說畫起來應該也不美,還讓人家費工,所以算啦!!



糖霜顏色很鮮豔,而且塗得很厚喔,造型又很討喜,這真的費工,相較起來我倒覺得價格不算貴呢!



收涎前一天大半夜起床趕緊用紅線穿成一串,好可愛喔 ^^



當天在郭元益收涎過後,剛好回娘家吃飯,吃完飯順道再幫瑜來個"收涎趴兔",拍拍照留念.



結果我一拿出餅乾,豪整個大瘋狂,一直說他要吃兔子!! (我就知道豪會喜歡兔子,所以我買了兩隻兔子呢 ^^)



豪一直纏著餅乾不放........



瑜從頭到尾都很淡定,她想睡覺了,根本不理會我們在幹嘛?



說吉祥話的時間到囉~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阿爸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脾氣
收涎收乾乾,乎你卡緊叫媽媽
收涎收灕灕,乎你大漢好搖七
收涎收乾乾,乎你大事小事都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聽話懂代誌
收涎收乾乾,乎你長大做大官
收涎收灕灕,乎你長大勞賺錢
收涎收乾乾,乎你聽到打雷不必怕
收涎收灕灕,乎你身體真勇健
收涎收乾乾,乎你讀冊認真不懶惰
收涎收灕灕,乎你事事都如意

(豪還是很在意兔子的餅乾 XD~)



後來瑜真的很想睡覺了,就大哭了.....Ending !!!!!

(謎之音:給阿公我一個面子嘛 >"< )




後記:趕快拿剪刀把紅線剪斷,拿了小兔子的餅乾給豪吃,他連續吃了四塊餅乾下肚!

回家時豪拔問我一塊餅乾要多少錢??  我說50元!!  豪拔:靠~豪一口氣吃了200元的餅乾,這......

(這餅乾很甜,但真的蠻好吃的啦 ^^)




最近好多這種製作糖霜餅乾的網路商家,
我訂的是這間 : Jinny's 吉尼餅乾 
http://www.jinnys.com.tw/

餅乾一塊50~70元不等,宅急便貨到付款要100元,
要先加入會員將訂購產品加入購物車,進入訂單系統後才能看見官網規定的出貨日,
若出貨日剛好是baby 收涎的那個月份,就可以按下確認訂單,等著貨到付款囉~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onika0556
  • 如果是我ㄤ
    他會靠說"你竟然給我買一片50快的餅乾!?"
  • 那妳就回他說:我給你50元你做一個一樣的出來 XD

    Elin/豪媽 於 2012/06/27 23:03 回覆

  • dalki729
  • 哇...我看過好幾個媽咪都訂這個ㄟ!!

    等下一胎可以來訂1下這個過過癮^^
    看起來不錯ㄟ^^
    每1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喔...

    推^^
  • 真的很可愛,重點是比想像中的好吃 ^^

    Elin/豪媽 於 2012/06/27 23:03 回覆

  • wet0719

  • 真的很可愛
    我同學也是訂這個
    可惜小威長大了^^
  • 可以期待下一胎......哇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2/06/27 23:04 回覆

  • sweetycats
  • 很特別的餅乾,光看外型都讓人流口水了
    難怪豪會一直在那裡守候
    ㄏㄏ
  • 這個超級甜,剛好符合他的口味啦!!

    Elin/豪媽 於 2012/06/27 23:05 回覆

  • lovetigre
  • 小瑜好可愛~~~
    我們也是定這個收涎餅乾,真的好吃~
  • 哈哈~真的好多人訂這間的餅乾喔^^

    Elin/豪媽 於 2012/06/27 23:04 回覆

  • mgirl1229
  • 推6
    小瑜哭好可愛啊
    這個收涎我想只有豪最有興趣...
    他等不及吃那餅乾了,呵
  • heysonglu
  • 太可愛了,該是要定一下了
  • hayking
  • 好可愛的餅乾啊
    這還是要排隊才出貨的啊?
  • paulinefish
  • 等我生第二個,我也要來訂~~~~~~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