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適日前又改版了,新上市了日本進口的幫寶適特級棉柔,
家裡還有很多之前買的庫存尚未消耗完,所以一直沒去購入這新款尿布.

正巧收到試用邀約,身為幫寶適死忠老主顧當然非常樂意,
所以小瑜就剛好有機會體驗這新上市、標榜5星肌膚呵護的S號特級綿柔.



說到幫寶適,從小豪出生後開始follow 這部落格的媽咪們應該都知道,
豪從出生以來都是穿幫寶適,直到現在戒尿布為止.


若要回顧當年怎會選這個品牌?

或許也是因為豪和瑜生產的醫院都是提供幫寶適的初生型NB尿布,
醫院為baby選擇了滿足肌膚所需的柔軟尿布,出院後就順手買了包繼續回家用,
剛好也用得非常上手,孩子沒有紅屁屁等現象,所以我們也就順勢成了幫寶適的死忠顧客吧!



對我來說,選擇尿布首重在材質的舒適性,
因為尿布畢竟跟Baby的屁股有著長時間的親密接觸,(比跟媽媽接觸的時間還長啊~)
所以柔軟不傷肌膚非常重要.

而乾爽不回滲的尿布,讓baby能夠睡過夜時也無須半夜把他叫醒更換尿布,
baby 更不會因為尿布濕而睡不安穩為第二要件.

我也曾用過親友贈送的它牌紙尿布,說到柔軟度,幫寶適確實很柔軟,而新版摸起來,似乎是好上加好了.



柔軟透氣的淨柔蜂窩網面, 能有效的隔離母奶寶寶的稀便,不會紅屁屁,
而每片尿布有上一千萬個微小透氣孔,讓腰圍、腿圍、小屁屁都全面透氣~



相信餵母奶的媽咪都知道,母奶寶寶的稀便就像土石流,
一不小心沒把尿布穿好,還是尿布的吸收層沒有及時將稀便吸收,就很容易漏大便變成大災難.

看看小瑜肥嫩的大腿邊邊隱約透出的綠黃顏色,這就是滲透到吸收層的稀便.

淨柔蜂窩網面可以在第一時間就讓尿液跟稀便滲透到吸收層裡,
稀便可以迅速透過表層被吸收層所吸收,這樣就能幫助小屁屁乾淨舒適,也能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更重要的是稀便迅速被吸收後,才不會發生土石流的慘案啦 >”<



而尿溼顯示,我知道新手爸媽很多都是靠這個來判別何時需要幫小baby更換尿布.

身為雙寶媽的我也算是老手了,目前小瑜一哭我就能分辨她是想換尿布,
不過豪拔還是很依賴尿溼顯示,他只知道變藍色就是要更換,
只不過女孩兒變藍色的地方常常出現在屁股處,豪拔常常沒有注意到啊 XD
(因為男女生構造不同,所以男生尿布濕了通常是濕前面,女生是濕在比較後面喔~)



兩倍彈力側腰圍是我最喜愛的(大推~),這樣的彈性在它牌尿布上似乎看不到,
穿好後的彈力側腰圍能服貼於baby側腰圍,非常合身,但又不會因為baby翻動而感覺太緊不舒服.



服貼於側腰圍和腿圍,無論baby的小肚子因為吃飽飽而膨脹,或是翻身做運動,
彈力側腰圍都能溫柔收放,讓baby活動時輕鬆又自在,肚子和肥肥的腿圍也不會有勒痕.




最後~
說到尿布不得不說說紅屁股,這是把拔馬麻們最在意的事,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家的狀況~

豪包尿布包到兩歲半,只有剛出生那個月有過紅屁屁,當時還給他擦藥膏,
之後就再也沒有紅屁屁過了, (除非拉肚子…)
可見挑選柔軟透氣的尿布的確是預防紅屁屁的要點.


而小瑜因為是女生,所以我更細心呵護,
每次更換尿布時,我會先用溼紙巾將屁股擦乾淨一次,然後再用衛生紙輕輕拍一拍.

接著~~我不會馬上把尿布穿上去,而是讓小瑜踢踢雙腳活動一下,
順道讓尿尿的地方通通風,3分鐘之後再穿上尿布,
目前瑜將近4個月大可是都沒有紅屁屁過呢~給大家參考喔!



我家一直有囤積幫寶適的習慣 XD,
所以每當好市多買兩箱折抵160元的時候,再忙也會找時間去搬,
裏頭還有積分卡可以參加積點活動兌換幫寶適的輕鬆穿,我覺得換尿布比換玩具實用,真的不錯呢 ^^



新買了M號的五星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回家趕緊拆了一包來看看,
尿布上面有好多星星的圖案,原來這真的是五星呵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