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了FB 的朋友在這裡打卡,這種景觀咖啡店一直是我的菜,真尬意,
只是小人出生後好久沒到這種景點了,因為帶小人也很難悠閒啦 >"<

不過這趟彰化遊住宿的商務旅館剛好就在這咖啡店的5公里外,上個行程結束時天又還沒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XD
來到這裡已經是下午5點了,人車....多的有點誇張,讓我們差點因為要把車停很遠而放棄!



入園需要門票一人150元,價錢合理,可抵低消,還算OK,但.....沒想到小人也要收錢!!!

豪拔還特地問了,身高多高可以不收費??
沒想到工讀生說:會走路就要收費!!!    這這這~~~早知我就把豪用揹巾揹起來 XD



入園後發現....園內人更多,大部分的桌椅都是滿的!!!



進昌咖啡烘培館本體是一棟黃色的巴洛克式建築,好美,可惜遊客太多,怎麼拍都會拍到人~



到的時候室內一樓和一樓戶外座位都已經客滿,只好到二樓另尋座位去!
(因為這裡只有樓梯,所以我們沒推嬰兒車進來,這樣比較方便~)



二樓一樣有戶外和室內,就定位後桌上有單子可以填寫,須至一樓點餐付錢! (點餐要排很長的隊.....)



下午5點"日頭"沒有那麼炎熱了,加上附近並沒有建築物擋住的關係,其實坐戶外好涼爽呢!



因為購買門票花了450元,所以只好點餐消耗掉! (點完餐後飲料倒是上得很快速~)

最便宜的飲料就是150元起跳,冷熱飲皆有,不喜愛咖啡也有水果茶或是奶茶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鬆餅、冰淇淋、三明治和蛋糕甜點可以選擇! (鬆餅咬下去是有點QQ的口感,很好吃~)



因為風一陣一陣吹來很舒服,所以瑜很開心!



豪喝光了我的飲料,也吃了一半的鬆餅!



吃飽喝足再帶豪到一樓戶外消耗體力.



好心的路人幫我們拍全家福,可是豪.....你是在看那兒???



雖然是戶外,可是沒有蚊蟲,太好了!



用揹巾把瑜揹在前頭,又揹一台單眼,嗯.....有點難拍照,大家加減看喔! (而且也拍沒幾張 XD)



一樓戶外座位區.



隨便拍都很有異國風味~



一樓室內座位.



點餐區.



有一些造型奇特的咖啡研磨機展示.



櫥窗內的琺瑯壺好美喔!



還有賣一些咖啡口味的食品.



室內一樓的座椅怎麼那麼美、看起來那麼悠閒啦 ^^



BUT......

讓我想到入口處有註明:一樓室內恕不招待110公分的小孩.....
(或許是怕小人不懂事把鞋子踩上去搞破壞吧~)



大村進昌咖啡烘培館
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沿途有路牌指示並不難找,有停車位,不多,但附近田間小路都可以停車,只是要停好不要妨害到其他車子出入~)
電話:04-8528297     營業時間:AM10:30~PM7:00



最後,偷偷的說,這個行程讓我有點小失望.........

原本我在網路上查詢時總是看到綠油油的稻田,稻田綠油油中間一棟黃色城堡,那照片好美,讓人感覺好愜意 ^^

結果這趟旅遊中午到了彰化後,到處可見農民在燒稻田(已收割的稻田~),
果真到了這裡也一樣,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一片,來錯季節一點也不美,我要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