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小瑜小小年紀就收到廠商的試穿衣服邀約,最近每天都穿新衣服,真的是該說她很幸福 ^^

我一直覺得台灣的童裝很貴,而且有設計感的....少之又少!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這個法國童裝的品牌,雖說是邀約文章,但個人真心的推薦,真的覺得設計和質感都不錯呦~



大家都知道我從沒買過百貨百貨專櫃的童裝,
第一是因為價格太貴,第二是童裝的設計我也覺得還好, (不是很喜歡啦~)
一直以來我都是幫豪買美國貨,我買的美國童裝品牌都算是比較休閒風格的.

後來二寶小瑜是女生,還是繼續買美國貨,
可是總覺得那些衣服款式總是缺少一點點小女孩的浪漫風格.

生了女孩兒,當然是想要把她打扮成小公主啊,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正韓貨童裝,有點貴.....
而大家熟悉的ZARA和H&M 有歐系設計感的小童洋裝,But...高雄沒專櫃,殘念!


BABY BEE 的賣家本身是設計工作者,
一直覺得一般的嬰幼兒衣服顏色平淡且無設計感,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啦 XD~)
在度蜜月時看見了有別其他的法國童裝,
所以從法國挑選出一些圖案設計有趣、配色明亮好看、衣服細節比較精緻且價錢合理的嬰兒服,
而且100%從國外進口,絕對不是那種什麼原單之類的! (其實網路上的原單就是指仿冒品啦~)

簡單來說就是....上網無國界,敗家也不需要理由,
只要上網輕輕一點也可以買到漂亮的法國童裝了啦! ~babybee8的賣場-法國進口嬰兒服賣場~



上面說了那麼多有的沒的,直接來介紹一下法國的包屁衣囉~



收到的時候我有些驚訝,那麼鮮艷又多色的圖案都是染色上去的,洗了不會退色,品質很好耶!
(有些印製上去的圖案,洗久了之後圖案陸續掉落,圖案背後的衣服原色就慢慢露出來,圖案就變醜了~)



BABY BEE 進的法國童裝有許多品牌,但大多是Du Pareil au Même (快樂的夢想家~) 這個品牌!

目前小瑜5M只有60公分,但穿此品牌6M/67公分的包屁衣是剛剛好的喔,給大家選購時做個參考~



一看到這個顏色,說真的我好驚訝......

大家在幫女寶買衣服的時候都知道,不是粉色,就是粉紫、粉黃.....等等等,好像就只有這幾種顏色可以選,
但是這包屁衣,竟然有那麼美的蓮藕色,穿上身真的很特別喔!



還有一般包屁衣最常見的就是單一顏色,不然就條紋,不然就是正中間有個小圖案,
但是....這包屁衣的色彩好童趣、好繽紛呢!



衣服整件都是排釦設計,方便穿脫!



很多人都說不敢讓小baby 穿套頭的包屁衣,因為很難套進去,排釦設計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



這種類似吊嘎阿設計的細肩帶包屁衣,天啊,若是讓我自己選擇我應該不敢買來嘗試,
but......小瑜穿這種細肩帶包屁衣好萌喔,sorry 啦,我自己的女兒讓我自誇一下.



在家我最喜歡給瑜穿包屁衣了,因為瑜在學爬了,所以穿包屁衣最好活動,
若是要出門怕大腿露在外面不好看,再套上褲子或是小短裙就好,包屁衣超實穿!



高雄夏天很熱,沒有吹冷氣的時候穿這種細肩帶包屁衣剛剛好喔!



大家有發現這包屁衣領口處穿起來不會鬆垮垮的嗎??

因為這包屁衣不是前面有排扣,就是後面有排扣,
不像一般沒扣子的總是要撐開才套得進去,來來去去領口都被撐大了,
像這種領口洗了之後不會鬆垮垮的才是好的包屁衣,穿起來多有型阿 ^^



來張小瑜小露酥胸的性感照片 XD



穿包屁衣吹冷氣太冷? 也可以選擇這種兩件式的居家服,
說真的,一開始我看到綠色有點怕怕的啦!



結果我發現......這種蘋果綠女孩兒穿起來很美呢,真的是讓我太驚訝了!

衣服上的長頸鹿是用各種顏色的花布拼貼繡上去的,很特別,而衣服後面有排扣,好穿好脫.



小瑜在學爬時剛好穿著這件衣服,忍不住幫她拍了好多好多學爬爬的照片 ^^



接著要介紹洋裝囉!
家裡有小美女的媽咪們要注意,下面衣服很燒很燒~呵呵!


先從我最愛的一件開始介紹好了,
橘色很夏天的顏色,材質非常透氣通風,
還有附上同色系的小褲褲喔,這樣小女孩兒的尿布才不會露出來咩,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童裝還有附上備用的扣子的,太貼心了吧 ^^



敝人本身就是很喜歡這種小花邊的衣服,尤其適合小女孩兒啊!

這件衣服,以同價位而言,包準百貨公司找不到同樣的貨色,
尤其是這繡上去的圖案,天阿~超精細的,配色又漂亮.



特地翻到衣服後面給大家看一下......

果真是歐系品牌,很注重一些小細節,背面處理得乾乾淨淨,
我買衣服一定都會翻到背後去看看一些線頭的處理之類的,
因為裡面這面會接觸baby 的皮膚,當然要特地看一下,若是處理不好或是線頭很多,小baby 穿起來可是會不舒服的,
從這些小細節就可以知道這間童裝品牌很注重衣服的做工,當然也就可以相信這間童裝的品質囉.



後面一樣有扣子設計喔!
(扣子設計可以防止在穿脫之間領口被撐開的問題,這樣美美的衣服才不會變形~)



橘色洋裝是不是很美呢,而且很襯膚色,小瑜皮膚黑黑的穿上橘色衣服也亮起來了 ^^



我想如果會走路之後來穿這洋裝一定更美了,
現在小瑜穿6M 的還有一些鬆鬆的,我真的好希望明年她還能穿得下這件啦 >"<

不過就算明年穿起來太短也沒差,女孩兒的洋裝很實穿,
長大後洋裝太短的話,就把它當成上衣穿,搭上內搭褲,又是一種新穿法了,~呵呵.



再來一件類似洋裝式的上衣.



就這麼簡單的設計,一個小蝴蝶結就點綴得好美,我真的好愛歐系的衣服喔~



因為這算是上衣,所以我會讓瑜再穿一件有蕾絲的包屁褲來搭配.




這種小碎花的上衣很好搭下半身喔!

大家一定有經驗,買了粉色的上衣,只能搭相似顏色的下半身,
但是小碎花的上衣有許多顏色,下半身的顏色只要有對到上衣其中一個顏色都可以喔,
如果有比較不會穿搭的媽咪們,選擇這種就對了,小碎花真的百搭啦!



還有格子紋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
因為格子這種東西很奇怪,明明都是格子,但選錯格子穿起來會老十歲啊! (我是指大人~呵呵~)

不過這格紋是那種很耐看的,顏色也很特別,用了藍色+紅色+白色,是配合奧運嗎? XD



這件衣服豪都說是小丸子穿的??? 是因為上面有繡櫻桃嗎?? 還是長得像小學生制服?? (鈕扣好別緻喔~)



不知怎麼,我覺得這套衣服要會走路的小人穿起來會更適合,再搭配小背包+帆布鞋,學院風就出現囉!



不過這衣服好超齡啦,小瑜穿這出門,人家還以為她快要一歲了~呵呵!



最後這件衣服,超美的,
原本一直留著捨不得穿出門,想說這個月有喜宴要讓瑜穿去亮相&拍照 ^^

結果喝喜酒那天豪拔被call 去上班........



小女孩兒有時也需要華麗的衣服,
尤其是去特定場合的時候,總是需要美美的,滿足一下媽媽想打扮小公主的心情嘛~



呵呵~這件下擺很美,看起來像一朵花,
這應該比較適合穿去海邊度假才對,再搭配一頂草帽就對了 ^^

這件配色真的很大膽,市面很少看見這樣設計的童裝,看起來就是縮小版的大人洋裝嘛.



每天把女兒打扮漂亮是媽咪的興趣 ^^



在賣場亂逛時,看到這幾套,天啊,這超適合當作彌月禮贈送的啊,
有些還是一套三件組合,有上衣褲子還有可愛的髮帶,重點是價格不貴喔,大家要送禮不妨考慮這系列看看 ^^



當然,送禮就需要包裝,BABY BEE 也很貼心想到了
購買嬰兒服滿一千即可享有免費的精美包裝服務喔!

不管是要送彌月禮還是周歲禮,BABY BEE 有質感的法國童裝送出去一定不會讓妳失禮的 ^^




BABY BEE 除了女生的可愛洋裝也有很多男生的衣服啦,
大家不妨去賣場逛逛,價位五百~一千元出頭都有,
以質感而言,我覺得這價位算是平價,收到衣服絕對不會讓人失望,
每次BABY BEE 進貨都有不同的新衣,加入粉絲團就可以常常看到新貨囉!

FaceBook 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BABYBEE.TW

露天賣場: www.babybe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