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一個月前的遊記,照片弄好了卻一直沒時間寫文......
因為覺得這景點還蠻適合夏天出遊,所以趕緊介紹給大家,大家將就看一下胡亂拍的照片吧~呵呵!
早在6月份看到這個新景點,這一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啊,一直嚷嚷著要去,
但看到端午節假期新聞撥放的人潮畫面,的確嚇到我了,那人潮根本不適合帶小人前往.......
所以請豪拔特地請了星期一的假,想避開假日人潮,而且開門後20分鐘我們就到了,這裡果真要早點到才好逛啊 ^^



6月時是試營運所以免門票,
但我們是7月份前往的,大人一人門票100元可以全額抵消費,120cm 以下的小孩不用錢!
ps.後面那婚紗照好像是小潘潘捏~

排隊買票之後就可以入場囉~
(中午12點過後,排隊買票人龍就落落長的,而且還是星期一,所以假日要前往的人要三思喔~)



我把這邊稱作是白天的夜市!!!

夏天真的好熱,白天來這裡,裏頭有冷氣,不用曬太陽,可以逛又有得吃,太適合我啦! (也很適合帶小孩來啦~)



裏頭就是古街道的擺設,帶你走進時光的隧道~

但是,我怎麼覺得這裡的佈景有點像是日本橫濱的拉麵博物館啊 XD



這邊很多舊海報還是舊招牌,不知道是另外特地仿古做的,還是真的早期留下來的~



如果喜歡拍照的人一定要來這邊,這邊超多景可以拍. (只是隨便拍都會拍到路人 XD)



也有很多梗可以拍.....



在裡面就像是在古時候逛街一樣,木造佈景有點日式風格,很有fu,目前的店家設施共有50處.



只不過.....這天從進來開始豪就一直吵吵吵,搞得我都沒fu了....

圖示:豪吵著要喝草莓優格冰沙!!!  (謎之音:挖~一杯要140元耶!)



唯一一張好心路人主動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相機都交給好心人了,豪才開始大鬧,搞了一會兒才好,真想扁他啊....



~以下請自己看圖說故事~ (我最近累到有點詞窮,不知該為相片下何註解啊 >"<)













這邊有賣台鐵火車造型的迴旋車,我之前在夢時代有買過給豪,一台100元,小男生都會喜歡喔!
(圖片是小火車造型的小撲滿~)



這個電話沒有按鍵也不是用轉的,我沒看過所以覺得很特別,但豪拔竟然說他小時候用過???
ps.哈哈~sorry 這樣好像透露出他的年齡了 XD



懶洋洋的孩子,坐了妹妹的推車,害我一整路都背著妹妹,根本沒法好好'照相! (泣~)






這邊還有一個仿冒集集車站搭的佈景,另外也有隧道和火車頭可以照相!



仿古的超大三合院!!!

這邊是吃合菜的餐廳喔,若是團體或是一家人來此,可以考慮在這邊用餐~






有個阿伯在表演陀螺,這邊大概是人氣最旺的地方了吧!






後面有一整區都還沒有商店入住,有點空曠,希望以後商店會越來越多囉!



其實裡面還蠻好逛的,有復古街景可以拍照、有的沒的特產店可以試吃可以亂買、吃的喝的也應有盡有,
不過有些商店裏頭的空間擺設有點擠,不太適合推嬰兒車進去就是了!



這邊跟百貨公司一樣,有獨立的餐廳,也有美食街可以選擇,絕對不會餓著! (只是吃飯時間人超多,要有心理準備喔~)



帶著小孩的我們,總是習慣避開用餐人潮,所以12點不到我們就趕緊找了間牛肉麵店坐下!

這天店裡的飲料櫃竟然是空的(只剩啤酒??!! ),店員說昨天都賣光光了,還來不及補貨呢,
後來我們快吃完時,外面的人都已經虎視眈眈地在等我們的座位了,用餐時間真的一位難求啊!



在裏頭有冷氣,涼涼的,所以一路上用背巾揹著瑜她也不會熱,很乖的在睡覺,吃飯時也乖乖地看著我們吃!




~番外篇~

ㄟ....我快被女兒榨乾了,胸部都變形了,我需要通乳丸  >///<



這個真的不是我叫豪拔演的,而是他真的很愛演.......... 看看他為了此事有多苦惱 XDXD



最後,這邊有育嬰室喔,就在入口處進來,販賣門票後面的小房間裡!

有上鎖,鑰匙要跟10公尺外的村長辦公室(服務台)借用.



小小一間但很乾淨(因為是新的阿~),有飲水機和尿布台!

但缺點是這邊就是換尿布和哺乳區是同一個房間,
如果有人在裏頭餵奶,就只能在門外稍等囉,
同樣的,在裡面餵奶也很有壓力,
因為我餵奶餵到一半時,有人敲門要進來,害我餵的好緊張啦~




寶島時代村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周日到周四 10:00~22:00
周五到周六 10:00~23:00


門票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館內300元發票可折抵一個鐘頭停車費,600元折抵兩個鐘頭,以此類推!
(標榜有近千個停車位,但我們那天下午兩點離開時,停車位全滿耶,恐怖~)

寶島時代村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wtimes
ps.我上網查詢,怎麼門票變150元了..........


附近景點還有天空之橋和微熱山丘鳳梨酥都不錯,可以安排一同前往喔 ^^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excuse44
  • 推1
    我的菜我的菜!+1
    但是好遠啊~豪拔開車開兩個多小時吧
    你們當天來回嗎?
  • 我們去兩天喔,第一晚住在彰化!
    高雄開過去的話應該要三個鐘頭,聽假日去的朋友都說人爆多,帶小孩還是盡量避開假日比較好喔!

    Elin/豪媽 於 2012/08/17 19:16 回覆

  • 豪拔喝啤酒 那誰開車丫~~~
    小瑜頭上載那個 不會熱嗎?
  • 喝完酒休息一下再上路啦!

    頭上那個髮飾只能在室內有冷氣的時候戴,在外面曬太陽戴會流汗...

    Elin/豪媽 於 2012/08/17 19:15 回覆

  • bluehart
  • 推!!
    這好像比妖怪村好玩耶
    口袋名單一下
  • 這裡比妖怪村大多了,而且更好拍照呢^^

    Elin/豪媽 於 2012/08/17 19:14 回覆

  • wenkaiin
  • 最近這真的很紅說!!
    很多人介紹~
    ^^
  • 真的,也因為太多人介紹了,所以遊客越來越多,
    那天離開時,我光是看到排隊買票正要進場的人龍我就頭昏了..(而且那天不是假日捏)

    Elin/豪媽 於 2012/08/17 19:17 回覆

  • vegetables
  • 我也是七月去的~~人多到一個爆炸
    菜安安也是搶了我姐兒子推車~哈
  • 對阿,那人潮真的超誇張的,真不知道假日去的人怎麼辦,拍照都是人....

    Elin/豪媽 於 2012/08/21 10:46 回覆

  • aibolu
  • 我....還是等冬天再去吧!
  • 其實帶小孩我也比較喜歡冬天出遊耶,夏天出遊真的折磨....

    Elin/豪媽 於 2012/08/21 10:45 回覆

  • stephen
  • 豪爸辛苦了~多吃點藥
  • mgirl1229
  • 推6

    我幾次回婆家,我小叔都有介紹這間...
    但都沒機會去說..看看這星期回去有沒有機會
    我也想去走走..不過假日應該人多到爆吧!
  • 妳上網查一下,假日去的人都說塞爆了,還是平常日去比較能好好拍照喔 ^^

    Elin/豪媽 於 2012/09/04 14: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