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麼大的陣仗有沒有嚇到???
這只是一部分的人喔,因為是烤完肉才照相的,有些家庭有事已經先離開了!

這是豪和瑜第一次參加烤肉活動,事實上,我們這次中秋連烤了三天的肉 XD,還好瑜都很配合沒有吵鬧~
這次的親寶烤肉活動很成功,以下的照片都是從別人家copy 來的,因為天兵的我根本忘了帶相機出門.....



位於高雄楠梓的台糖花卉農園中心是我很推薦的烤肉地點,以前還在上班時,跟同事應該來了十次有了吧!

這邊有烤肉區,可以請台糖代訂烤肉用品,還有土窯區,也是直接跟台糖訂購土窯用品,真的是團體烤肉最佳地點,
我們這次來剛好是中秋節當天,烤肉區可是全滿狀態座無虛席呢!



早上9:30 大家就開始準備烤肉.



妳看看,我們這個team 真的是超級專業,每次活動都有好幾桶飲料任君取用呢~



小人們忙著交際應酬.



小小人(龍寶們~)當然也要交際應酬一下!



可是瑜好像一下子沒看到我就會哭哭.........



媽媽們忙著聊天. (算一算抱著的龍寶寶有幾個呢?)



爸爸們比較苦命一點,忙著生火烤肉還有控土窯~



認真的豪拔最帥.............



我們只有兩個窯,但兩個窯都分別垮了一次,不知道是怎麼了~哈哈哈! (後來雞肉當然是沒熟 XD)



瑜自己在打發時間! (我每次都試著綁玩具在推車上給她,但是她只愛咬推車的安全帶 @@)



跟其他人吃零食聊天 XD



帶小人烤肉真的是一門挑戰和學問,還是背起來比較方便啦!!!



難得我有一張臉沒被裁掉的合照 (因為若是豪拔幫我拍的,臉都會被裁掉......)



台糖花卉農園中心這邊真的很適合帶小孩來烤肉,因為旁邊很多玩的,還可以做砂畫,
我們吃飽了帶小人來玩迷宮,一次50元. (這迷宮還真的讓我走到頭昏眼花....)



而且這邊還有五分車喔,一人來回50元,坐到橋頭捷運站短暫停留再坐回來.



剛搭完五分車的小人每個都超開心 (這畫面好像幼稚園帶出來教學活動喔 ^^)



跟著大家團體活動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小人們也有玩伴可以一起玩,
只是整場活動下來,我就一直像這樣披頭散髮的瘋婆子一個......哈哈哈!



這次的活動玩得好開心喔,
相信小人們也對於這樣的活動會留下深刻印象,
好期待年底我們的聖誕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