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這幾天終於開始有了涼意,又到了轉換季節的秋天,
我本人對於秋天非常敏感,第一是打噴嚏,第二是皮膚癢,這好像是過敏體質逃不過的宿命啊~

在秋冬轉換季節之際,皮膚很容易紅腫乾癢,尤其是在洗完澡卻沒有做好保濕的時候,癢起來可真的是會很不舒服,
大人的皮膚都會這樣了,更何況是柔嫩的小baby 肌膚,在這種時候乳液和潤膚霜都應該要準備上場了!



nac nac 的產品應該大家家裡都有,這算是嬰兒界的指標品牌吧,
現在家裡清洗baby 衣物使用的是nac nac 的酵素洗衣精,
懷孕時換得的媽媽禮有罐nac nac 的草本呵護泡泡露,已經被豪洗完了,味道很香呢 ^^~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nac nac 的草本呵護的嬰兒潤膚霜,
nac nac 是台灣的自製品牌,草本呵護系列的產品內含草本護膚成分,是專門為小baby 設計的.



收到的潤膚霜和乳液其實算是相同產品,不過兩種質地不同,潤膚霜的油脂量含量較高,
若是說乳液是平常保養使用,潤膚霜就可以說是用來加強容易皮膚乾燥的地方!



潤膚霜的設計為管狀,打開蓋子就可以擠出,容量是50ML,我覺得這大小真的很方便外出攜帶,
在家使用大罐的乳液,出門在外時,就使用這個潤膚霜來加強baby 的皮膚保溼.



油脂含量較高的潤膚霜是作為加強保養用,所以質地也比乳液還要濃稠一點.



草本呵護系列的產品都是PH弱酸性、低刺激配方,全身都可以使用,
嬰兒潤膚霜強調可以深入滋潤baby 嬌嫩的肌膚,有效改善baby 肌膚乾燥現象並且舒緩肌膚乾燥的不適.

天然植物油脂成分質地清爽,一塗上時看起來極度保濕,但其實過會兒就被肌膚吸收,不會殘留油膩感.

我曾經使用過歐美品牌的乳液,用完之後不去洗手就會覺得手好像油油黏黏的不舒服,
或者是因為歐美和我們地理環境不同所以需求也不同,所以我覺得歐美品牌的乳液類產品好像比較黏膩一些,
但是台灣自製的nac nac 產品真的就比較適合我們亞熱帶的氣候和亞熱帶的baby 肌膚~



其實這潤膚霜我是打開要給妹妹使用的!

可是豪一看到潤膚霜,就要求我趕快幫他洗澡,他迫不及待要自己擦擦身體啦 XD



三歲的孩子懂事之後,妳想幫他擦乳液,他還不見得願意呢!!!

像豪長大後就什麼都想自己來,,連潤膚霜都是自己打開蓋子抹上去的!

看~不小心擠太多了吧.....!!!!  所以乳液類的產品千萬別拿孩子玩,其實這用量很省不需要用太多啦~



秋冬季節洗完澡之後,馬上做好保濕工作,皮膚就不會癢癢囉!



如果是大人要擦乳液類產品,建議在浴室擦乾身體後馬上使用最好了,隨即把肌膚塗上一層保護,達到保濕效果!

因為小baby 不適合在浴室裡擦乳液,所以還是出來擦乾身體後再趕緊使用潤膚霜保養一下!



潤膚霜使用方式和乳液一樣,只是潤膚霜油脂含量較高,適合做重點保養,
小瑜每次洗完澡,身體上總是會有一些部位有些紅腫,她也會很不舒服的抓抓抓!

我想大概是洗澡時水溫太熱,然後擦乾身體時肌膚和冷空氣接觸,突然的冷熱交替造成肌膚產生乾燥的不適吧~



這時用潤膚霜作加強保養再適合不過了,潤膚霜能長時間鎖住肌膚水分,持續提供保濕與滋潤功效.

真的要在洗完澡當下就馬上做好保濕的動作,
不然baby 持續抓抓抓的話,皮膚馬上就紅紅的,很快就一整片都紅腫發癢呢!



秋天的季節,涼爽的天氣,最適合帶孩子去戶外走走了,
可是有時冷空氣一吹,皮膚會馬上乾乾的造成紅腫,雖然蘋果臉很可愛,但對小baby 來說可是很不舒服的!

nac nac 草本呵護的嬰兒潤膚霜小小一罐,剛好很適合隨身攜帶放在媽媽包裡,
出來戶外玩耍的時候,可以用潤膚霜來加強baby 臉部、四肢及外露肌膚部位的防護,保護水分不易流失.

這季節也有很多家長會帶著baby 出國,若是到日本國家,他們的室內場所都是有開暖氣的,
有開暖氣的空間空氣會比較乾燥,也很容易讓baby 的肌膚紅腫喔,
這時也很適合攜帶一條nac nac 草本呵護潤膚霜隨時拿出來加強肌膚的保濕!


使用一些些潤膚霜,輕輕的在瑜的臉上的按摩,直到完全吸收,不但補充水分,也補充脂質,
這樣就算冷冷的風吹來,也不會有蘋果臉或是脫皮了呢 ^^




nac nac Q
貝比嫩肌保衛戰活動

http://www.beautyme.com.tw/nacnacbaby/list.aspx

11/10~12/02

只要分享大家的愛用心得到個人FBTwitter,也有機會獲得草本呵護系列體驗包組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