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之前的彰化南投旅遊,想找彰化住宿的地方,一開始往民宿方向找,發現彰化大部分的民宿都隱身在豪宅(農舍)內,
跟民宿主人住在一起感覺好像去投靠親戚那樣,房間很樸素不是我的菜就算了,而且感覺很怪也不太喜歡這型態.

還好上網求助後,認識的媽咪介紹我這間全台都有分館的康橋商旅,
其實本來對"商業旅館"也沒啥好感,但實際入住之後發現平價又很乾淨整齊,真的是我一開始誤會了 XD



康橋商務旅館http://www.kindness-hotel.com.tw/

我訂了四人房,這樣比較舒服! (因為我家兩小都不睡嬰兒床,所以以後出門都要訂四人房了....)



空間很大,放了行李箱和推車還有很多空間可以跑跳.

如果是訂民宿常會遇到房間很小的狀況,帶孩子空間大些讓他們可以活動比較好,
話說這房間的價錢和空間真的令我都很滿意! (記得星期六的房價打折後不到3000元,實際金額忘了~)



簡單的梳妝台,上面有很多插座可以充手機充相機. (之前住過找不到插座可以充電的飯店讓我很冏.....)



浴室乾溼分離又有浴缸,而且重點是很大間,浴室竟然跟我家房間一樣大間捏. (應該是我家太小了.....)



現在出遊,因為帶小孩的關係,都不會玩到很晚,會在晚餐時間就回飯店了,
所以我盡量都會訂有浴缸的房型,這樣晚上洗澡時豪還可以玩水比較不會無聊!



一玩就是半個鐘頭以上,雖然有浴缸的房型要多大約500元,但我覺得小孩玩得開心就很划算啦!



還有一點值得誇獎的就是,這間商旅的冷氣吹起來很舒服,不會讓人打噴嚏感冒覺得快要冷死那種!
(我真的住過好多冷氣怎麼調整都吹得整個人一直流鼻水的.....)

對了,這間商旅一樓大廳還有咖啡和冰淇淋...等可以自己取用,只是我忘了拍照,
如果以後去其他縣市卻又不知道要這哪時? 我想這間康橋商旅會再次列入我的選擇的!

最後來張小瑜妹妹的養眼照吧^^ 手臂上面那真的是胎記,別再問我怎麼沒把她的身體洗乾淨囉 XD



上次的旅遊其實重點是去南投紫南宮領金幣,
只要家中有龍寶寶,媽媽手冊可領銀幣,寶寶手冊可領金幣!
http://www.landgod.org.tw/

家裡有龍子龍女的趕快安排一趟旅遊去領金幣喔 ^^~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ibolu
  • 其實商務旅館的空間不錯
    價格也算親民
    只是...早餐部份就還好了
  • 所以我都沒拍到早餐啊 XD

    Elin/豪媽 於 2012/11/19 10:33 回覆

  • jamie7208114
  • 哎呀~我家兒子對妳女兒的養眼照.一直看阿...一直比說妹妹.妹妹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