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寶時期老母我每天爬網查詢哪裡有爬行比賽,每場都衝第一報名,
所以豪也征戰過無數次爬行比賽,參加禮更是拿了不少.
可是二寶就很可憐,要一次帶兩個小人去參加比賽的確有難度,
第一是比賽都要提前到,但總是等很久,怕老大會不耐久候,
第二是爬行比賽時目光都在二寶身上,也怕自己一不注意會把大寶搞丟,所以我們從未帶瑜去參加過比賽!



不過還好我們社團人多,龍寶更多........

約一約就是8個小龍女一起上場比賽,自組一個聚餐外加龍寶爬爬比賽!
(至於禮物....當然是大人自己掏錢出來買啦!)

是說這天,瑜可能太早起,到了場地給她放下來熟悉一下環境,
無奈在家暴走的她呆坐在地墊上動也不動,真是不好的預兆啊!!!



預備姿勢100分,且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雖然是小小型的爬行比賽,可是我們每個大人可都是很激動的呢!

店員也在一旁側拍活動過程 ^^,我想路人看到我們這等陣仗應該也都會嚇一跳吧~~~



一開始瑜完全不動,好像一直在看旁邊每個人到底在幹嘛? 

而且因為現場太吵,我在終點聲聲呼喚,瑜也似乎根本沒聽到,
好不容易隔壁出動了玩具,瑜才勉強跟著爬了兩步!!



後來旁邊可愛的妹妹就被媽咪的玩具給吸引走了,獨留瑜坐在原地....

後頭還有兩位可愛的妹妹是趴趴組的,就是根本還不會爬的,很開心有他們墊後,瑜應該只贏了這兩位阿~哈哈哈!



然後瑜就這樣痴痴地看著其他人爬向終點,完全沒有要動的意思 @@



虧她5個月大就開始爬爬了,原以為冠軍會是她的,沒想到她比賽時根本不想動,真的是失策阿失策.



我一直想說,瑜這麼黏,看到阿母我人在終點,應該會飛快的速度爬過來吧!

沒想到這天她只想找她的爸爸,我失寵了,唉~~~



這天在爬行必賽時,我忙著呼叫瑜又忙著拍照,然後豪一直在我旁邊說:媽媽,我肚子餓了 orz

爬行比賽就在很混亂外加豪的尖叫聲下匆匆結束了!


這是瑜的第一場爬行比賽,我想也是最後一場了!

二寶真的好可憐,這樣有紀念性的活動只參加一次,
以後如果有搬尿布比賽,我想把豪丟包去阿嬤家,我一定要再帶瑜去參加一次團體比賽 ^^ (重點是要拍照紀念~呵呵~)



後來要用餐時,瑜竟然在正中午不是睡覺的時間睡著了....

她明明就沒有爬爬、身體也沒有活動到啊,怎麼那麼累呢????



因為瑜的舅舅一直抗議,說豪小時候都有長牙日記,瑜都沒有.....
(sorry ,我對不起小瑜,可是真的沒啥時間,也沒辦法細細紀錄一切~)

所以只好以下兩句話交代一下 ^____^

瑜之前就長了兩顆下門牙,9M大的這天,又長了兩顆上門牙囉!
可是上門牙比下門牙大顆很多,跟我一樣,這樣不太美觀,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