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聖誕趴在一陣混亂中結束了,
這次聖誕趴,我們物色地點就物色了好久,
因為隨著家族內二寶人數越來越多,一般餐廳好像都容納不了我們這等陣仗? (嬰兒推車就數十台啊~)
所以這次還是選擇了學校來當我們辦趴的場地,學校又大又有操場,
只不過那天不知為何高雄竟然下雨了 @@,所以原本的操場戶外活動也只好搬到學校內的禮堂舉辦.



這次採買禮物的人是我 ^^

每個禮物預算是400元,
很開心接洽了之前我們就常常跟他買東西的毛媽和一個Y拍賣家,都給我們合理的團購價,
讓這次的禮物物超所值呢!



禮物有小兔滑行車積木款、超市購物車、彩虹魚運筆迷宮、醫護推車、科學天平、
雙色冰淇淋、湯瑪士入門組、聲控湯瑪士小火車、披薩派對遊戲組、手提豪華行動廚房、
形色軌道迷宮、威爾森遙控車、動物造型遊戲板、湯碼士小車、拼圖和醫藥箱!

大家有興趣上Y拍查詢一下名稱就可以找到相關商品資訊和賣場了~



我們會借用學校場地是因為家族內有媽咪在這學校任教,她還很用心的做了張海報迎接我們呢 ^^



這天給豪準備了紅色和綠色衣服各一件,想說讓他選! 綠色紅色都很有聖誕的fu 呢~

誰知那天高雄突然變天還下雨,溫度驟降,所以只好兩件衣服都給他穿上去 XD.

然後我還幫他準備了迪士尼帶回來的爆米花桶,裡面裝卡滋卡滋爆米花,讓他揹在胸前,無聊時可以吃一下

至於帽子上有個巧虎的頭,那是我前一天臨時用不織布做的喔,
豪好愛喔,連去買東西都帶這聖誕帽去跟店裡的小姐炫耀他有巧虎的帽子,哈哈~看他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呢!



瑜妹妹我幫她買了聖誕裝,一整個就是聖誕節的fu 啊



我自己也選了一件有紅色格子的衣服穿,是說要揹小孩還要揹相機真的有夠累的 @@,
所以下面很多照片都是從別人家偷來的.......



活動開始囉,我們的團長可樂媽今日準備了帶動跳.



可樂真的好捧他媽咪的場,整場跳得最high 的就是他了吧!



跳完了歌曲,讓小朋友在台下玩著火車過山洞的遊戲.



等到第一階段活動結束時,聖誕老公公已經趁剛剛小朋友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上台躲著了喔.



哈哈,等到聖誕老公公一出現,小朋友都瘋狂了



我們準備了很多數字籤,讓小朋友自己抽,看看自己會抽到幾號的禮物!

是說豪從剛才就一直歡歡,連聖誕老公公出場都沒用,他還是一直哭鬧賴在豪拔身上.....



接著大家再一一的上台領獎,看得出豪沒有笑容吼?

本來他哭著不要上台的,我們還拜託他好久 @@

我看其他小朋友都超開心上台跟聖誕老公公領獎,不知道豪是怎麼了......



大家領完禮物後,當然就是用餐時間囉!

這次我們每個家庭準備250元的餐點,然後大家一起享用.
看到這張圖片裡面有麥當勞耶,
是說我當天怎麼連麥當勞的紙盒都沒看見,是被秒殺了喔 =___=



除了麥當勞,還有油飯、碗粿、煎餃、麵包、饅頭、甜食、飲料和綠豆湯,我們每次辦趴都是這樣超澎湃的.



小人們就在野餐墊上面吃東西和玩玩具.



因為有廠商贊助我們一些小禮物,所以吃完飯接著進行二度抽獎.

我一邊翻找禮物,一邊聽到沒抽到豪豪的名字,所以很不爽 XD~



這次樂適公司贊助了我們兩大箱和兩大包的乾濕兩用擦拭巾,
我家目前就是用這個幫瑜清潔口腔喔,謝謝這廠商很大心的贊助

但是這四個名額都沒抽到我....所以下個月用完家裡的庫存我要掏錢自己買了,嗚嗚嗚....



還有Roland 寶包網的小魚媽媽也贊助了我們很多小禮物,Roland 主要是販售媽媽包,
他們家的媽媽包是台灣製的喔,上網google 一下就會有很多媽咪的分享文.
ps.如果有關注四千金的FB的話,對這品牌應該也不陌生,
小魚媽有提供很多禮物給四千金的FB 做抽獎,可惜我都沒猜中題目過...

這次小魚媽大力贊助了我們奶瓶保溫套小方巾防掉落帶~


我最想要的是防掉落帶,因為瑜坐推車時我們一定會綁一些小玩具給她玩,
只有兩個名額,可樂媽又沒抽到我,我當場翻臉,哈哈! (是說這很便宜啦,我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快 XD~)

小毛巾的話,之前跟小魚媽買過餐墊時她剛好有送我一條 ^^,這我都隨身放在媽媽包裡面,擦臉、溢奶都可以用到.



後來可樂媽抽到了奶瓶保溫套,因為瑜現在開始喝奶粉有用到奶瓶了,所以她就轉送我啦~哈哈~灑花+轉圈圈!

每次假日一早出門時,瑜都才剛被叫醒還在恍神,所以我都會先把奶粉泡好,帶上車等她清醒再餵,
冬天泡好的奶粉很容易冷掉,所以現在放在這個保溫套裡剛剛好呢!

是說~有跟這保溫套同花色的媽媽包耶,我該來敗一個嗎? XDDD



最後我抽到了一個水杯,是可樂媽自己掏錢贊助的,(我也有掏錢買書贊助禮物啦,但自己也沒抽到...)
看來我好像等了好久好久,終於叫到豪的名字了,看我笑成這樣肥肉都擠出來了,到底是有多麼開心啦 XDDD



另外還有一些小禮物是毛媽貼心贊助我們的,
會認識毛媽是因為豪小時候我要採買一組投籃玩具,發現她的部落格報價最便宜,
所以我們兩年前的聖誕趴禮物就是找毛媽採買,這次也是,她也很大心的準備了二十幾樣小玩具給小朋友抽獎.

當場就有小朋友抽到球拍便打開來,互相玩起來了呢!



吃完飯後,再來個說故事時間,我們家族裡高手眾多,說故事不是難事,呵呵~



這時豪已經恢復正常了喔! (也太慢了,都要散場了捏...)

看他聽故事多開心啊!
我每天在家也都有念繪本給豪聽,豪拔也有發現豪很愛聽故事,最近正在考慮要不要買說故事的熊寶寶給他呢!



第二個故事換了另一個媽咪,這次是英文繪本喔!
不過事後回到家,豪拔跟我反應這英文故事太難了他聽不懂,哈哈哈~~~



就算英文聽不懂,豪還是坐在第一排非常專注地聽喔,這就是說故事的媽咪的功力了



最後來回顧一下這天的呆豪....

一直哭哭鬧鬧要豪拔抱抱,還霸佔著推車不下來,害我一直揹著睡覺的瑜在台上幫忙抽獎的事,累死我了........



這天豪抽到的禮物是手提行動廚房,這是一個箱子,打開組合變廚房,
外出很好攜帶喔,下回出遊住飯店時我決定要帶這組去飯店房間讓豪和瑜都可以玩!



那天晚上,豪拔帶著瑜去婆婆家,我就在家很專心的陪豪玩了一個鐘頭,
他一直很開心的煮東西給我吃,但東西都有點怪異,像是魚湯裡面有香蕉之類的 @@....

哈哈,還好是玩扮家家酒,否則我應該是吃到落屎吧!

雖然豪是男生,但他一直都很喜歡玩廚房遊戲,
我在廚房時他也會主動幫忙我洗菜和洗碗,真的是好男人喔,有沒有誰家的女兒要預約的~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ibolu
  • 我們家沒有女兒可以預約豪豪耶.....
    妳們的聖誔趴澎湃的有點像廟會熱鬧呦
  • 那群小人的分貝應該比廟會還大聲吧,哈哈!

    Elin/豪媽 於 2013/01/02 13:2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oe9411
  • 哇~好棒的聖誕pa唷
    大人小孩都笑的好開心唷^^
  • ii31
  • 哇~~好棒好棒的聖誕趴唷!!妳和可樂媽都好用心唷!!
    期待明年湘妤和品勳都可以加入你們的聖誕趴梯~~
  • tsau0717
  • 也太棒的聖誕趴了吧!
    好熱鬧好好玩的感覺喔!小人一定樂翻天。

    話說,你的揹巾跟我一模模一樣樣耶。哈
  • ceping
  • 一定要放我背影痴肥的相片嗎?
    淚奔
  • 我的背影也一樣痴痴肥肥阿 @@

    Elin/豪媽 於 2013/01/10 00:41 回覆

  • 杰弟麻米
  • 也辦的太棒了吧!!!
    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帶著杰弟以及即將出生的妹妹來參與這麼棒的活動^^
  • ralf830091
  • 怎麼參加這個家族,看起來好棒丫
  • 我們是私人社團喔! 沒有要加新人了~

    Elin/豪媽 於 2013/01/31 20: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