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當初在朋友的FB 上面看到這個漂流木舟教堂的照片,我就想說我要來這 XD
但我本身沒有信教喔,而且對這裡沒有研究,也是第一次聽到加利利這個地方...
只是單純覺得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很舒服,還有就是這片草地很適合帶小朋來玩,
這裡是位於玉井的加利利宣教中心,這漂流木舟代表的是諾亞方舟,十字架漂流木後方就是鋼骨結構的教堂了!



很簡單的一個草坪,旁邊有些動物的模型,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才對!
(草地上的動物都是成雙成對的,因為要上諾亞方舟了嘛~哈哈~)



我們還帶了腳踏車來,不過草地好像不適合騎腳踏車....
(還是push bike 嚕嚕車比較好玩,又不受場地限制,豪拔可以再去買一台嗎? XDDD)



這裡真的是很幽靜祥和的地方,因為下車後瑜就睡著了,呵~



再次推薦一下瑪格的推車(他們代理商是不是要付廣告費給我啊?~哈哈),連在草地上都好推,真的讚啦!

po 這張是因為,小瑜旁邊的弟弟比瑜小半年但是體重比瑜重了3公斤以上 @@
奇怪,我也是餵母奶啊,怎會這樣.....我比較喜歡胖胖的baby 啦!!!



據說這草地後方有烤肉區、露營區和登山步道,但我們一行人根本沒走去看,
(請參考其他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weiai206/12414976)
我們只在這片小小的草地上玩耍,這邊沒有什麼,只有舒適的草地,所以來這裡,記得要帶玩伴喔!



三歲多的孩子,只要有草地,有車子,有球,有玩伴,就可以玩很久 ^____^



大人們可以很愜意的在一旁聊天,好棒的下午 !!! (下次應該要自備下午茶蛋糕的 XD~)



可樂爸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好有fu 喔~ (而且把我的下巴拍的好尖,感謝捏 ^^)
我們三個媽很認真的在討論下一次旅遊的細節,呵呵呵!



豪拔在放風箏取悅他的愛子,只可惜年紀大了,他好像有點跑不動,風箏也不太會飛......



小瑜第一次戶外騎腳踏車

ps.其實中午在餐廳停車場才是第一次騎,但是豪很開心的推了車子,車子翻了,瑜整個摔下來...
還好我人在旁邊馬上一個箭步有接住,不然瑜的臉如果碰到柏油路,我想這天豪拔應該不會載我回家了 T_T
總之提醒一下大家,這沒有安全帶的車子,給小人使用真的要注意啊!



是說南部天氣也太好了,我給他們穿了好厚的衣服出門(褲子裏頭還有刷毛 @@~),熱的一直脫,哈哈~



不免俗的大合照

可惜我家兩個孩子都不在照片內....(看起來好像是我們沒帶孩子來~)
小的在睡覺,大的說不想跟我照相,所以這天也沒拍到全家福,豪真的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和我照相耶,怎辦 @@



這裡其實地方很大啦,後方還有登山步道可以散步,
只不過我們就這樣在草地上待了將近兩個鐘頭,
我們就只讓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他們就很開心了,所以其他地方都沒去.

但若是單純一家人來,如果一直待在草地上,可能十分鐘就會覺得無聊了,所以來這裡建議約伴同行喔!



中午我們是在附近吃完飯才到加利利去的!

這天是在隱田山坊用餐. (兩地相距15分鐘車程~)



假日建議先訂位,因為這天我們來的時候,外面坐了一群腳踏車車友,戶外座位全包呢!

不過我們人數也不少,所以我們也有事先訂位啦,
餐廳裏頭有高架木板區,需拖鞋上來,因為我們很多小孩,所以給我們這邊的位置. (餐廳好像沒有餐椅呢~)



另外一區就是正常的桌椅,可以看到桌上都有水杯和餐點單子了,所以桌桌幾乎都是有訂位的客人.



外觀是木造房屋,裏頭也偏向日式建築的裝潢.






餐點一份3百多元,附上飲料和布丁一個(布丁單買一個要50元捏~),菜單上的所有飲料都可以任選喔!



薑絲鮮魚鍋,沒拍菜盤是因為,我覺得菜盤的菜很少,高麗菜只有一片....(但原本鍋子裡是已經有幾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面那群車友全都點火鍋,所以菜都用完了,我覺得菜盤給的有點少了.



我點的是梅醬鯛魚套餐,是還蠻好吃的,但可以炸得酥脆一點更好,
有附上白飯一(小)碗和三樣小菜(內容有點少~)和一碗湯.



飲料的話,我選了水果茶還不錯,而且蠻大杯的.



可樂媽表演邊吃飯邊照顧四個小孩(她身後還有一個可樂~)....

我也不知道我的孩子為何都不找我,只想找她,反正我樂得輕鬆好好吃飯,哈哈!



其實坐這種很像和室的座位還不錯,我們就空出一個空間讓小人自己玩,
他們也不會吵著要下餐椅,這邊又很安全.



雖然叫做隱田山坊,但是附近並沒有田,而是在山裡面,
來的路上有指標不會很難找,但來時路有點小條,
呵呵~真的有點隱密,但更讓我驚訝的是來這吃飯的人還不少呢!



最後來一張在加利利時朋友用手機拍的照片,
可樂在玩風箏,大哥哥在後面協助,最後面是豪憋著嘴一路追,那表情超經典啊,哈哈哈!




其實平常周末我們家一定都會出門,但都是去賣場或是百貨公司,
行程都是買日常用品,吃美食,買東西滿足我想逛街的心情,
可是對三歲的豪來說這樣的行程一點都不適合,
有一次他還跟我說逛街很無聊,想要回家玩玩具, (可偏偏阿母我最不想待在家,哈哈~)
其實瑜出生後礙於她年紀太小很多地方都想說暫時別去,
去郊外的次數少了,去年夏天竟然也沒帶豪去海邊玩沙玩水,想想真的深感愧疚,
所以以後每個月至少要安排一次戶外踏青郊遊,這樣的活動可是比逛街更適合小朋友太多了~哈哈!



加利利宣教中心玉井本部
台南縣玉井鄉三浦村83-1號
電話 : 06-5743941


隱田山房
http://demo3.ohprada.com/inten/index.asp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den065749985
台南巿玉井區層林里10號(三官大帝廟附近)
電話 : 06-5749985 (烘焙餐廳每星期一為店休日)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excuse44
  • 推2
    大草皮好棒喔~
    適合孩子跑跑跳跳耶
    而且還有長頸鹿~~(我女兒最近對動物有偏好@@)
  • 對阿,這階段需要草地來消耗他們的體力!

    Elin/豪媽 於 2013/01/28 15:45 回覆

  • aibolu
  • 真是 放牛 的好所在

    另..幼稚園的新學期開始是二月跟八月
  • 對阿,可是2月遇到過年,想說3月再去呢!

    Elin/豪媽 於 2013/01/28 15:45 回覆

  • happyni
  • 推~~
    好地方!!太適合親子一同出遊了~
  • 請問小豪騎的卡打車是12吋的嗎?我家的小孩快3歲囉,也想買一台給他騎呢!
  • 這是12吋的,90公分以上的小朋友都可以騎,如果超過105公分可能就要買14吋的了!

    Elin/豪媽 於 2013/01/28 15:43 回覆

  • e390212
  • 哈哈哈....難怪可樂麻夠資格來三寶呢...
    因為她是小人迷....
  • 可樂媽聽到三寶會昏倒吧...

    Elin/豪媽 於 2013/01/28 15:44 回覆

  • ockmn
  • 下那麼多天的雨 總算歇會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