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很幸福,打從出生就有一票同齡的朋友團,
我們這群姐妹團家中的小人,光是二月生日的包括瑜就有4個,也就是這個月一共有四個壽星,
因為二月又剛好適逢過年,所以拖到現在才來幫這4位壽星一同慶生!

小瑜的週歲趴踢就和二月壽星們一起慶生,圖中的澎澎裙是大家送她的週歲禮物~我好愛,呵呵~



我上網買了一組kitty 的生日套組!
ps.美國阿馬龍搜尋"birthday party supplies"會有很多生日趴替可以用的好東西喔 ^^

這個Hello Kitty Banner 我當初一看到就是我的菜啊,買了買了~哈哈哈!



今天有兩位滿周歲的壽星~



hello kitty 的紙盤和紙杯,我的菜啊,而且豪也愛 XDDD



今天用餐的地點是高雄漢明治美術館店的二樓,有早午餐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壽星不能吃大餐,只能吃媽咪自己帶來的紅蘿蔔吐司



會選擇這邊用餐,除了餐點好吃以外,就是二樓有一小區塊的遊戲區,裡面有IKEA 的廚具組可以給小朋友玩喔!



不管是一歲還是三歲都玩得很開心 XDDD (其實他們都是用搶的,搶到哇哇叫....)



對了,這套hello kitty 生日套組的內容物除了生日旗幟和盤子杯子以外,還有生日帽、桌巾、餐巾紙,
不過因為餐廳位置不多,沒辦法給每個小孩一人一個座位擺上這些餐盤再放上食物,
或許在家裡辦趴、用自助餐方式用餐,會更適合使用這個生日套組! (外國人好像就是這樣 XD)



吃完飯時,大家拿出周歲禮物時,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因為我在FB 抱怨很想買澎裙,但是豪拔覺得這澎裙非常over 不讓我買...
呵呵,沒關係,姊妹們直接送了一件給小瑜,女孩兒就是要有澎裙啊 XDDD



來張大合照吧,因為後來瑜就秒睡了,所以之後照片都沒瑜的戲啦~哈哈!



今天的壽星有一歲和三歲的小朋友,兩支蠟燭一起擺在上頭成了31歲....(這不是我的年齡嗎? 驚....)



不知道是蛋糕真的好吃,還是因為這群小鬼他們正餐都不吃所以餓了....



豪最誇張,連吃兩盤蛋糕



哈哈,不得不說蒙面後可愛多了 ^^



回家後瑜也醒了,馬上換上衣服拍照,
這澎裙實在是....怎麼拍怎麼美啊! 
(再不上相的孩子穿上之後拍照都變美啦 XDDD)

下周一定要帶瑜去草地上拍澎澎裙照 ^^



這個月真的是一直在吃蛋糕....
過年的最後一天假期,我們帶孩子們去舊鐵橋騎腳踏車放風,
姊妹們也是拿出一個驚喜蛋糕來慶生,認識妳們真好,愛妳們



回到小瑜生日當天,豪拔還特地9點前回家,(為何我生日就沒有? 怒....)
因為已經連續吃了好多蛋糕膩了,我拜託他買一個小小的蛋糕意思一下就好,
吹吹蠟燭拍張照就很棒了,生日有家人陪伴才是最幸福的!



瑜滿一歲囉,這個周歲生日她連續吃了四次蛋糕呢,我們都只給她吃海綿部分,她都吃得意猶未盡



今年瑜周歲,送了她金項鍊和手鍊,希望以後每年也能送她一顆金元寶作紀念~



除了金飾以外,我還送了瑜一本護照,今天我們要出發去日本玩囉!
所以這篇文章打得很隨便,(之後一個星期也沒有新文章啦~)
因為我連規劃行程做功課都得要半夜爬起來上網,白天真的被小孩操的好忙啊....

這次旅行只有我和小瑜喔,希望旅遊途中她要乖乖聽我的話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