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刷牙,不知道是不是大多數人都跟以前的我一樣,以為只要用牙刷刷牙就夠了?
三年前我開始做牙齒矯正,醫生給了我正確的刷牙觀念,每天都要使用牙刷、電動牙刷和牙線這三樣法寶,
當初也是因為牙齒矯正的關係,嘴裡有很多矯正的金屬器,容易卡食物殘渣,
所以我開始養成每餐餐後都要使用三樣法寶來刷牙的習慣,
而且這習慣一但養成,飯後沒有馬上去刷牙就會開始覺得牙齒縫塞滿了牙菌斑而覺得不舒服呢!
 


在我做牙齒矯正之前,因為沒有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就是只有早晚使用牙刷隨便刷個牙而已…)
所以也有惱人的牙周病問題,
因為牙齦腫脹的關係,每次刷牙便開始流血就算了,有時吃到比較硬的食物也會流血… oh my god!

我的牙醫告訴我,大部分的人在刷牙時看到某部位的牙齦流血,
第一想到的就是不要去刷那個部位,這樣就不會流血了…(這是鴕鳥心態,哈哈~)
殊不知只要牙齒上的牙菌斑沒有清除乾淨,牙齦流血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而已!

當時處理好我的牙周病問題就開始做矯正牙齒的動作,
因為戴上牙套需要每餐飯後仔細清潔牙齒的關係,
我的牙醫那時推薦我使用牙刷和電動牙刷做好牙齒清潔動作.

很巧的,當時牙醫推薦我的也是歐樂B 的電動牙刷,
原本這隻電動牙刷(圖左~)算一算已經陪伴我三年之久了,耐操好用,只要固定時間換掉刷頭即可!
 


其實我之前對電動牙刷沒有研究,
這次收到歐樂B電動牙刷的邀約體驗時,我才好好的研究了一下,
一樣是歐樂B的電動牙刷,有著不同功能和價位,
以前傻傻的不懂就隨便買了一支,現在才知道針對個人需求其實有更多選擇,
像我很care 的牙齦出血問題,就很適合使用能改善牙齦健康的歐樂B 3D P2000 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



一收到這支歐樂B 3D P2000 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我就馬上發現它與我之前的電動牙刷的不同之處,
歐樂B 3D P2000 多了充電警示燈和低電量警示燈,讓使用起來更方便呢!



在沒有使用電動牙刷以前,我就只有單純使用牙刷清潔,
以前有看過文章分享,說是要刷3分鐘以上才能清除牙菌斑,
我也曾經試過拿著計時器邊計時邊拿著牙刷刷牙,想要認真刷上3分鐘,
但事實上...拿著牙刷刷一分鐘我就累了~哈哈!


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有電動牙刷的誕生 ^^,
歐樂B 3D P2000 可以每分鐘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
這樣除了比我使用牙刷3分鐘還要有效率以外,清潔效果當然也不是一般牙刷可以比擬的.



大魚大肉飽餐一頓過後,其實最怕殘留牙齒的細菌滋生導致蛀牙,大家都知道牙痛起來要人命啊…

歐樂B 3D P2000 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有著3D 旋轉技術,
3D 上下振動及左右旋轉,比一般手動牙刷多清除2倍牙菌斑,能有效潔淨口腔,清潔更多牙菌斑及深層牙垢.



在我還只會使用牙刷清潔的時候,當時的我覺得牙齒用牙刷刷過這樣就算乾淨了,
可是在我使用過電動牙刷後,那種牙齒牙縫間的清潔,用舌尖頂一頂牙齒面就可以感受到,
這才讓我知道,原來牙齒刷乾淨是這種感覺啊!

所以在我開始使用電動牙刷過後,也習慣了電動牙刷的清潔效果,
只要有時旅遊出門在外只使用牙刷清潔的話,可是怎麼刷我都覺得沒有乾淨清新的感覺啊!

不過還好, 歐樂B 3D P2000 電動牙刷輕又好攜帶,
完全充飽電,假設每次刷牙兩分鐘,早晚各刷一次牙,充一次電力可以使用七天呢!



這次去日本遊玩,當然也帶著這支歐樂B 3D P2000 一起出國去囉,
把它充好滿滿電力,根本不需要攜帶充電座,就可以陪伴我整趟旅程.



出國旅遊不外乎血拚和美食大餐,
享受美食大餐飽餐一頓回到飯店,當然還是不忘好好的清潔牙齒,
我可不想偷懶幾天沒好好刷牙,又導致牙菌斑滋生讓牙齦流血啊!



還有,我一定要大大讚賞歐樂B 3D P2000 的壓力感應燈功能!

說到用力刷牙我就想到家裡那支豪拔的牙刷,
不知為何他總是刷得很用力,他的牙刷刷毛有如去刷洗過地板一樣....

其實用力刷牙對牙齒是無益處的,而且是有害的,
正確的刷牙方式是輕柔的,重點在於清潔的角度!

歐樂B 3D P2000 的壓力感應燈功能,
在使用中若是過度用力時,會牙刷會亮燈顯示來提醒,
就算沒注意到牙刷的紅燈亮了,也會聽到電動牙刷發出不同的聲音來提醒,
用來保護牙齦與砝瑯質,可以用來避免過度刷牙,
讓人在使用電動牙刷時可以完全不費力,就輕鬆清除牙菌斑.

也因為有這功能,讓我發現我在刷某些角度時,其實我都過度用力了呢…
使用歐樂B 3D P2000 這些日子以來,它好幾次亮燈提醒我,哈哈,
原來無形中我也在過度傷害牙齦而不自知,還好現在發現並不算太晚 ^^



最後提醒大家,刷牙是要輕柔、有順序的,
別小看這些清潔步驟,正確的刷牙方式搭配好的工具(電動牙刷~)才能真的改善牙齦健康啊!



歐樂B 3D P2000 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具有清潔和柔動二種潔牙模式喔,
柔動模式適合敏感牙齒,所以敏感牙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還有,天天使用歐樂B 3D P2000 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
除了可以有效改善我最care 的牙齦腫脹、出血問題以外,還可以令牙齒自然美白 ^__^

真的深深推薦給沒使用過電動牙刷的朋友,
在使用過電動牙刷過後,真的會愛上電動牙刷清潔過後的那種潔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