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除了去藥妝店採買以外,當媽之後一定別忘了來阿卡將朝聖啊!
因為東京我覺得就錦糸町這間Akachan (阿卡將) 交通最方便了,
所以這次行程中還是來到這間阿卡將採購. (離我住的飯店坐電車要13站距離,其實也有點遠了....)

這間離車站出口非常近,站在JR 錦糸町站北口往左一看,一棟大樓印入眼簾....(這照片是三年前拍的啊~)



之前我寫過的文章:
【2010.東京】錦糸町 Akachan(阿卡將) ---環境介紹篇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103736
【2010.東京】錦糸町 Akachan(阿卡將) ---戰利品篇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104722

阿卡將本舖官網 http://www.akachan.jp/top.cfm
這個網頁可查全日本的店 http://www.akachan.jp/store/index.html

Akachan(阿卡將) 錦糸町店
http://www.akachan.jp/CGI/store/address/address.cgi?shop_cd=059
錦糸町店---[営業時間]10:00~21:00,JR「錦糸町」站北口徒歩1分鐘可到達.
地址: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 5F.


這棟大樓可不只有阿卡將,阿卡將的樓下還有UNIQLO,
八樓也有美食街,一樓還有賣服飾(女裝和童裝~)、包包,大樓外面還有一間很大的ZARA,
不怕沒得逛,只怕沒時間,像我們時間有限就直接衝5樓逛起阿卡將了. (這種高視野的小人手推車好棒啊~)



這篇一樣帶大家逛逛店內囉,照片有限,因為那天瑜一直吵吵要下來走路,最後我實在hold 不住她了...
所以我也沒什麼逛到(但是也買了一堆 @@),
我只有把事先在官網上看好的東西買一買而已! (這樣就三萬日幣了 @@...)

阿卡將就是一間大型嬰幼兒用品店,比起台灣任何一間,恐怕只能用大的恐怖形容,
在台灣我想買個手推車的相關商品,可能只有2~3個品牌選擇(還不能選顏色呢~),
可是來阿卡將,光是一個手推車上夾小被子的夾子,就有一整牌可以選,太讚啦 ^^

豪小時候我是買麵包超人給他,現在生了女兒,手推車換成粉紅色,當然是要來個米妮啊,便宜又可愛~



在台灣的嬰兒用品店,手推車掛勾隨便一個沒造型的就要2百多元,所以我都是去大創買39元的 XD

看看這邊,種類顏色都好多啊,一樣有粉紅色的米妮掛勾,叫我怎麼不失心瘋呢...



手推車配件應有盡有~

還有這個很熱銷的防曬網子,可以夾在手推車上,這之前我就有買了,可是....說真的,常常懶得拿出來用,
不過這胎是女兒,瑜又本身比較黑一點,
所以有時出門瑜坐手推車上面時,我發現豪拔常常會拿出這個防曬的夾上去,對待女兒果真不一樣捏....



還有很多車上使用的嬰兒用品,這些台灣都很少見啊!



還有,每次去台灣的嬰兒用品店都看到墊在手推車上面的"竹蓆",說這樣墊著小人躺在上面比較不會熱,
但我想說....竹蓆真的好醜捏(雖然小人躺上去後根本看不到~),
不過阿卡將內,手推車和汽座的墊子種類好多喔,
重點是花色好美,看了就讓我好想買! (但重點是小人躺上去後根本看不到美麗的花色啊 XDDD)



小人的美食區到了~
有可以做杯子蛋糕的麵粉,還有一歲專用的番茄醬耶,我買了一罐要來炒飯給小瑜吃.
(香鬆也有好多種類,不過這些大部分台灣都買得到了~)



嬰兒米餅餅乾也是長長一個貨架,各式各樣各廠牌都有,
不過這很佔空間,所以我只買了幾包讓瑜在日本時打發時間吃一吃. (很多品牌台灣也買得到,但價格....是兩倍啊!!!)



帶零食出門當然就需要零食盒囉!

零食盒有兩種,裝長形米餅和裝圓圓小饅頭的,
這次來多了好多米奇米妮造型的零食盒喔,台灣好多日本代購和部落格都有人在賣,
在阿卡將買合台幣不到2百元呢,所以雖然我家有裝米餅的零食盒了,我還是又買了一個米妮造型的米餅盒給瑜 ^^



日本的嬰兒副食品.....真的是種類多到誇張,還分了不同月齡食用的,(而且也不貴~)
如果媽媽沒時間煮的,真的用買的比較方便啦!
(還有很多餵副食品的軟湯匙也都不貴喔,不過瑜已經過了那階段了,所以我也沒去注意有那些小湯匙~)



連麥茶都那麼多種類是怎樣? 不是喝起來都一樣嗎?? XDDD

這個很重,所以我也不可能搬這個回來台灣,買了六罐小包裝的讓瑜在當地喝完就沒了.



百靈牌的攪拌器,跟我買的C牌攪拌器幾乎一樣,這個打食物泥真的超方便,以後還可以用來打果汁.



吃副食品之後也要開始喝水囉,光是一個喝水杯也是長長一個貨架,看得眼花撩亂是要怎麼選 @@

這次來日本匯率很低,0.32 左右,如果是貝親的喝水杯在這邊買,一個水杯都可以省下將近百元台幣呢.



還有很多拋棄式圍兜~

另外,拍這張主要是要拍下面這些硬式的圍兜,
有米奇米妮和小熊維尼造型的,好可愛,最近看到好多FB社團都有在賣.

可是.....我想說,這種硬式的圍兜真的不好用,圍起來很不舒服小人不喜歡,
而且體積大又不能摺疊也不適合外出使用啊!



oxo tot 餐具也好多喔,而且顏色好繽紛,都是我的菜啊 XD.



再來就是個人強推的這組EDISON 湯叉組,叉子有鋸齒狀,方便小人吃麵不會掉,
豪到現在還在用不說,連剛滿一歲的瑜現在也是都用這支叉子叉水果吃,(跟一般叉子比起來比較不會掉~)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最近又推出米奇米妮造型的,可惜我去日本時還沒上市所以我沒買到.....



再來就是阿卡將自我品牌的小人牙線,有分3歲前和3歲後用的,空的那格是被我們掃貨掃光了



牙刷也有超多種類的,之前買了電動牙刷(0~2歲使用的~)給豪,也換了n支刷頭,現在豪的電動牙刷給妹妹使用,
我另外幫豪買了三歲以上使用的電動牙刷. (3歲以上每分鐘是7000轉~)



阿卡將和貝親的潔牙糖,口味超級多的,這個的適用年齡是1歲6個月,一包有90顆,一天最多只能吃3顆喔!


光是一個防曬乳液也有那麼多牌子,看得我頭昏,隨手買了一罐.



來到這邊發現日本好流行充氣式澡盆喔!



尿布區,這那麼大箱我絕對不可能搬回去台灣



我是專門來這挑選游泳尿布的,因為這個月我們要帶豪和瑜去玩水啦,
這台灣嬰兒用品店都買得到了,之前有給豪穿過好幾次,還不錯,但是在日本買便宜很多,趕快補貨!



好多成長椅喔,吸引到我的目光的又是成長椅的椅套了,花色好美喔



貼紙書和磁鐵書,我當初只多買了一些,沒想到一貼到粉絲團上面就被搶光了 XD




做便當的可愛工具們,這我家櫃子裡好多,都沒時間用.....



小人專用的菜刀和砧板,我有買菜刀給豪,下次再來分享豪自己切紅蘿蔔~



生日party 的商品也好可愛啊,尤其是那生日帽,台灣賣的生日帽都醜醜的~



Baby Color 的安全蠟筆,無毒又無味,之前有買給豪,看到這裡突然想到現在可以拿出來給瑜玩了.



超多洞洞包屁衣,聽說穿了透氣又涼感,不過瑜已經過了穿包屁衣的年紀了,所以這區跳過.



這邊的嬰兒衣服也是好大一個區域,逛也逛不完,跳過.....



圍兜好多種類喔,有長袖、短袖、長板短版都有,不過價格不太親民就是.



這邊的玩具多到還用baby 的月齡來區分種類呢,
麵包超人的玩具都好可愛喔,可是這體積都太大了,當然也只能看看而已.



貝親的學步鞋是我心中最好的學步鞋 ,這價格比台灣便宜一點點.



挖,還有miki house 專區耶,雖然品項不多(跟百貨公司專櫃比~),但買這些禮盒當作彌月禮漂亮又大方啦.



這趟我最想買的就是這個水杯,好美喔!



後來瑜開始躁動,朋友去結帳時,我就讓瑜在這個小小的遊戲區域玩囉! (是說這裡面怎麼沒玩具啊?)



我們三個媽總共買了這麼多袋的阿卡將,太恐怖了,來這邊一定要多帶點摳摳喔



我買的阿卡將就幾乎塞滿我帶來的登機箱了!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住的飯店(池袋太陽城~)樓下的玩具反斗城,
這邊除了沒有阿卡將自有品牌的商品以外,其他的嬰兒用品也是應有盡有,超好逛啊!



因為在飯店樓下,所以我是用背巾揹瑜下來的,然後讓她坐店內的推車,
這推車高度比手推車高,視野讚,又是向前看的,瑜坐的整路笑呵呵



包姆與凱羅和蠟筆小黑的繪本我家都有,
不過日本的繪本價格真的比台灣貴好多喔,這一本都要日幣1200元以上.



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麵包超人的玩具,體積大帶不回來,所以我有買一個體積小的給瑜當玩具啦.



貝親的奶嘴奶瓶這邊也有,所以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我真的覺得很棒,樓下就可以採買嬰兒用品.



明治的外出攜帶奶粉,打開是小包裝,裡面是一格一格的奶粉,外出攜帶真的方便.



清潔奶瓶的刷子工具也是該有的都有.



一整排的副食品和零食區,
早知道有些東西我就不用去阿卡將坐了13站的車子扛回來了,飯店樓下就有賣了啊.....



這個kitty 的水杯據說跟miki hoese 的水杯是同一間公司做的,不過價格親民,便宜一半喔,
可惜瑜已經換大水杯了,所以我沒買,不然這個kitty 也是我的菜~呵呵.



這個麵包超人的拋棄式圍兜是有口袋的耶,有口袋的比較好用,可以接掉下去的食物.



哈哈,好可愛的OK蹦,是說我逛一逛之後怎麼忘了買了.....



種類多到讓人看到眼花的嬰兒推車.



對了,這趟旅程東京三月的溫度約在10度上下,
所以在路上我們看到當地的嬰兒車幾乎都有使用這種推車專用的保暖套呢.



這邊也有賣衣服.



呵呵,貝親的鞋子比阿卡將貴了一些.



終於把兩間店逛完了,
心得是:都很好買,錢要帶多一點

不過說真的,小人大約過了兩歲之後,就會發現沒什麼東西可以買了,(大概只剩玩具類商品可以買吧~)
所以家裡有兩歲以下嬰兒的媽咪們,別忘了到日本要到阿卡將挖挖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