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這篇過年的遊記,細節都忘光光了,趕緊貼幾張照片回憶一下 XDDD......

位於八卦山的愛荔枝樂園的前身是芬園休閒體健園區,委外經營後搖身一變成為可以吃可以玩的主題餐廳,
採用當地特產荔枝為主題並加入了許多繽紛、歡樂、愛與幸福等元素,是個適合闔家出遊的主題餐廳樂園!



我們是過年期間去的,我還特地打電話去詢問,
聽說假日期間遊園人數都幾乎爆滿,所以我們早上10:30就到了,人潮已經相當多了....
(園區門口有提供防蚊液免費使用,還算蠻貼心的,但一趟路走下來我沒被蚊子咬到啦~)



因為人潮很多,但餐廳位置有限,所以我們就直奔餐廳先用午餐啦!



see....早上11點不到,大家都已經坐在餐廳裡等著用餐了!



位置不算多,有一般桌椅區,也有沙發區,甚至到了中午後外面沒有冷氣的桌椅也都坐滿了遊客.



而且餐廳外還大排長龍  ,真不虧是彰化的熱門新興景點啊!



因為我們一家子大大小小共有10個人,所以餐廳就把唯一一間的包廂給我們了,獨立空間,好棒啊!



看到這些照片讓我想起,過年前一天豪跌倒去縫了下巴 @@  所以過年期間幫他拍的照片都是這樣包著紗布的......



這包廂完全是鄉村風來著,好美喔,在這吃飯心情特別好,可惜那音響不能撥放.



我們到的當天剛好是214情人節,所以桌上有擺放愛心氣球,
這氣球黏死在桌上了,所以是不能帶走的啊 XDDD



這電話真的有接電話線捏....



大家在拍照,豪一直搶著要玩電話 @@



這包廂真的氣氛很讚,而且我們有帶小孩來,包廂關起門來都不怕吵到別人



燈光美也很好拍照



門票一張可以抵用一份餐點,折抵50元,套餐有7~8種,都有含甜點和飲料.



火鍋350元,菜盤還算豐盛.



鮮菇雞腿飯,一份320元.



這份是我點的,特製荔枝割包,一份360元含甜點和飲料,除了很有特色之外,口味真的不錯喔!



一般套餐只能選擇紅茶、綠茶和咖啡,但我這份套餐附贈的飲料是荔枝果凍飲,呵呵~豪喝到跟我搶捏!



這個香辣雞腿割包,單點就要180元,口味有點像是辣味雞腿堡,只是外面不是漢堡是割包.



那天是情人節,飯後服務生送來一枝糖果花交給豪拔,請他送給"他太太",but 我還沒摸到就被兒子搶走啦



離開餐廳後,樂園裡有很多遊樂設施等著我們.



因為這邊前身是芬園體健園區,所以有好多適合小朋友大朋友的遊樂設施喔.



豪吵著要挑戰吊橋.



只可惜只走了幾步,開始時還有笑容,後來就哭著說不要走了......



雖然是農曆過年去的,但是那天太陽真的很大很熱....
後來都忙著搞小孩(太熱了都一直哇哇叫~),就沒空拍什麼照片了,
不然這邊其實很好拍照,上網看別人家遊記也有人來這拍婚紗呢!



連想要幫他們兄妹拍照他們都不配合 T_T



豪說這是吸管 @@ (應該是太熱了所以他太渴了....)



還有好多心心相印的椅子,遊客們都忙著拍照呢!




無奈我家的孩子,天氣太熱都懶洋洋的,懶到也沒去草地上跑一跑....









園區中的一小片花海~ (這邊有些地方不太適合推嬰兒車,像是花海區就是要走進來比較方便~)



豪都不給拍.



還是女兒比較可愛 ^___^



情人節當日好多活動喔,可惜我沒有情人,只有一直追著跑的兩個小孩......



後來要離開時,排隊買票要入園的長長一條人龍,
雖然園區並不算太大,但的確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跑跑跳跳的好地方.



ps.同一趟旅程我們還去了微熱山丘和南投的麻糬主題館,都在附近而已,這兩個地方也不錯啦!


就是愛荔枝樂園
電話:048-590909
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tchigardenpark

收費方式:門票100元/人 (可以抵用園區餐廳及賣店消費50元)
芬園鄉民、身心障礙人士、12歲(含)以下兒童、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洽公人員免費.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tangellin
  • 這的餐點好吃嗎?
  • 我吃的套餐不錯,其他就口味普普!

    Elin/豪媽 於 2013/04/10 15:00 回覆

  • e390212
  • 改天來去....感覺真不賴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