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非常愛買被子以外,其實我也很愛買浴巾 XD
因為浴巾算是每天必用的東西,而且需要常換洗,所以算一算家裡也有大大小小不同尺寸數十條啦!
這次借尿布的好幫手-魔力墊的廠商又找上我體驗他們家的新產品-魔力舒柔毯,
( 【體驗】戒尿布的幫手~第二代魔力墊多功能防水墊, 豪*魔力墊多功能防水墊 )
基於喜好體驗新商品,加上真心覺得此家的商品都不錯,當然是話不多說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_^

20130822-001.jpg  

 

 

在我家除了周末假日,每個晚上都是我單獨幫兩個小鬼洗澡,
我都是自己先洗完,再速速接著幫兩個小人洗澡.

但不管我動作多快,不管是豪先出浴室、還是瑜先出浴室,
先離開浴室的人必定是要在外面稍等一下,
而我的房間又習慣開著冷氣,
所以一條能速速吸水的浴巾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最好能夠在很快的時間把頭髮擦到半乾,
不然等我陸續幫兩小穿完衣服再去吹頭髮時,
我想他們都已經吹冷氣吹到頭痛、要不就是已經受風寒了吧.....

20130822-002.jpg  

 

 

這件魔力舒柔毯,材質是科技羊駝絨,
妳如果問我科技羊駝絨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只知道是一種超細纖維,適合擦身體使用而已,
超細纖維本身具有的毛細現象,是一種極佳吸溼快乾的素材,
要知道,浴巾快速吸水才是好浴巾,而且快乾才不會發霉啦 XD (連續下一個星期大雨真的要發霉了啦~)
而其他文謅謅的介紹我也不會啦,以下就介紹一些使用上的心得供大家參考!


我一定要強調一下,光是看圖,大家一定會想說,這樣的浴巾到處都買得到啊,
大賣場、連鎖家飾店、甚至是夜市、菜市場,現在很多浴巾都是標榜吸溼快乾的超細纖維,長得也都一樣!!!

但是!!! 台灣製造的魔力家,就品質上來說,這價格絕對讓你覺得值得啦!

20130822-003.jpg  

 

 

魔力舒柔毯是以高密度雙面織法製成,
這種織法耐久洗,而且不會掉毛絮,曬太陽又容易乾,
因為不會掉毛絮所以適合小baby 或過敏兒使用,這樣就不用擔心毛屑讓鼻子哈啾哈啾啦!

20130822-004.jpg  

 

 

po這張圖是讓大家看看這魔力舒柔毯和其他浴巾的不同織法~

中間這條是我家原有的,百貨公司專櫃販售的浴巾,質料也是很好的,
不過魔力舒柔毯往旁邊一放就可以發現,魔力舒柔毯看起來比較柔軟,纖維看起來面積較大(所以才說比較吸水~).

拍這張照片時,粉色的魔力舒柔毯是沒洗過的,黃色的魔力舒柔毯已經洗過7次了,(特地天天清洗~),
除了測試反覆清洗後真的不會掉毛以外,也可以發現黃色的魔力舒柔毯越洗感覺越柔軟喔!

20130822-005.jpg  

 

 

魔力舒柔毯尺寸比嬰兒床要長上一些,這尺寸讓身高100公分的豪使用非常剛剛好.

20130822-006.jpg  

 

 

幫兩小洗完澡後,我習慣先把瑜全身包裹起來,再陸續幫兩小穿上衣服.

瑜從出生後就只有修剪過劉海,現在頭髮已經是超過肩膀、可以綁馬尾的長度了,
如果有生女兒的媽咪應該都知道,女生的長頭髮好難吹乾喔....

所以洗完澡後我都會先使用浴巾把瑜的頭髮包裹住一下子,
這樣一來就可以讓頭髮接近半乾囉,
接著使用吹風機時,就不用再吹太久,吹風機使用太久可是對髮質不好呢!

20130822-007.jpg  

 

 

魔力舒柔毯原本設計就是用來當作棉被+浴巾,
它很輕薄,蓋了不會熱,當作冷氣毯剛剛好,
也因為很輕薄,所以這一件我決定就拿到學校讓豪睡午覺使用吧

20130822-008.jpg  

 

 

炎炎夏日玩水去,特地帶了魔力舒柔毯一同出遊~

我們去了一個小型牧場,除了可以餵食小動物以外,還有一個水很淺的小泳池可以讓小朋友玩水,
雖然這邊有淋浴設備,但是很簡便,而瑜比較難控制,所以我們決定先幫她擦乾身體就好,回家再來洗澡!

有了魔力舒柔毯,當然可以輕鬆把身體擦乾囉~

20130822-009.jpg  

 

 

因為離開上車後,就會吹到冷氣,所以頭髮部分一定要擦乾才行.

我沒有很刻意的擦拭喔,只是用魔力舒柔毯放在頭髮部位上按壓幾次,
頭髮就幾乎快乾囉,這效果我很滿意,這樣上車吹冷氣才不會感冒啦 ^^

20130822-010.jpg  

 

 

【魔力舒柔系列】  新上市!!  舒柔毯

魔力舒柔毯(台灣製) 新品上市試賣特價$399,哪裡買: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7215754704

20130822-01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力舒柔毯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