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現在豪聽到要出門過夜的旅行,他都會問我:晚上要住飯店嗎???

對豪來說,飯店就是一個有遊戲室可以玩,和一個大浴室可以泡澡的地方,所以他相當喜歡 ^^

 

當然,找到一間有好玩遊戲室的飯店,而且價錢又要平價一點的飯店~這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XD

上回到新竹喝喜酒的時候,發現這間煙波飯店環境還不錯,所以這回有事北上就選擇這間飯店住宿囉!

20131127-001.jpg  

 

 

這次訂房是透過Y拍的瑪利歐旅遊網,

我訂的是新竹煙波大飯店/香榭館(是新館~),含住宿+自助早餐+晚餐各2客+設備,價格是3399元,

房間是兩張大床(多住一個大人也不用加價喔~),

因為是周日住宿,所以到達飯店之後還要再付500元差額.

 

含的晚餐是煙波大飯店的莫內西餐廳的吃到飽晚餐,這個現場可是要付899元的啊,

所以3399元含兩客晚餐真的相當划算,而且煙波大飯店不在市區內,晚餐直接在飯店吃比較方便喔!

20131127-002.jpg  

 

 

香榭館的客房是13坪,床的對面還有一區小客廳.

20131127-003.jpg  

 

 

我們的房間....竟然是在一樓,這讓我有驚訝到! 哈哈~

 

打開窗是中庭的花草,對面又是其他客房,距離蠻近的,所以我都不敢開窗了 XD

20131127-004.jpg

 

 

房門進來是一小區的玄關,剛好可以用來擺放手推車,完全不占空間.

 20131127-012.jpg  

 

 

玄關也是冰箱的擺放區,這邊還設計了一個水龍頭,我都在這洗奶瓶,讚~

20131127-013.jpg  

 

 

茶包...就是普通,我幾乎不曾在飯店打開過房間附贈的茶包~

20131127-014.jpg  

 

 

臥室旁邊還有另外一個門,打開才是通往浴室,浴室門口則是好大好大的衣櫃.

20131127-005.jpg  

 

 

因為新榭是新館,所以浴室也相當新穎,設計上也是那種走明亮路線的. (我真的受不了那種黃黃舊舊的浴室啊....)

20131127-006.jpg  

 

 

洗澡的地方是分離式的淋浴間,上頭是花灑.

20131127-009.jpg  

 

 

因為浴室淋浴間是花撒,這...這根本不方便幫小孩洗澡啊 @@

 

所以訂房時我有額外要求澡盆和勺子,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花灑該怎麼幫小小孩洗澡...

(飯店還有附上小板凳給我們,真貼心~)

20131127-007.jpg  

 

 

另外一邊則是浴缸,豪和瑜最喜歡住飯店,就是因為晚上有浴缸可以泡澡啦 ^^

 

小孩洗澡泡澡時,我自己一個人溜去洗三溫暖了(讚~),

所以就沒有他們洗澡的照片啦! (是說有人想看嗎? 哈哈哈~)

20131127-008.jpg  

 

 

這邊的兩張大床,一張靠窗,一張靠牆,超級適合我們這種帶小孩的家庭,都不用怕小孩摔落床喔!

(當時也是看到這床的擺設很適合我們,才更堅定的訂下這間飯店的~哈哈哈哈~)

20131127-010.jpg  

 

 

這天入住時剛好遇到冷氣團第一波發威,新竹風大,有夠冷的....

 

還好房間內的棉被還蠻暖活的,對我來說蓋起來不會太冷或太熱就是好棉被,

不過這羽絨被兩小是蓋不住的喔,對他們來說這被子太熱了 @@

還好我有另外帶上他們的蘑菇防踢被啊!!!

20131127-011.jpg  

 

 

訂房時我也順便訂好了自助晚餐的時間,(17:30用餐~)

到達飯店已經太晚了,就沒有到處走走拍照了,

其實這邊環境不錯,對面走出去就是青草湖,到處都可以走走散步拍照,

但是這天風也太大,吃完飯我們也沒有帶兩小到處走走,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啦....

20131127-015.jpg  

 

 

晚餐的自助Buffet,訂房的價格有含兩個大人的晚餐,豪因為超過90公分,所以現場加收200元喔.

 

帶小孩吃Buffet 真的是太忙了,又要招呼小孩吃飯,又要自己去夾菜 @@

所以我完全沒拍照啦!  菜色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多種類,但是口味上還不錯,(還有好吃的凡莫彼冰淇淋~)

重點是莫內西餐廳的吃到飽有蠻多海鮮類的,加上有豪拔最愛的啤酒喝到飽,哈哈~

所以這就知道為何我們會選擇在飯店用晚餐了,喝到飽的啤酒不知為何總是比較好喝

20131127-016.jpg  

 

 

香榭館的樓下就是佔地 1700坪的「煙波俱樂部」,吃完晚餐我們就帶孩子直奔這裡囉 ^^

 

這裡有男女三溫暖、溫水游泳池、兒童戲水區、水療區、探索教室、小彩虹俱樂部,

(兒童戲水區有水中溜滑梯可以玩喔,不過這天我們沒帶小孩去玩水~)

聽說下午有適合小朋友的活動可以報名參加,但我們太晚到達飯店,真可惜,

這邊還有一間電腦室,裡面擠滿了上網的大朋友 XD

跟櫃台索取硬幣,還可以坐按摩椅10分鐘, (這天住客很多,還要排隊呢~)

總之這裡就是一個可以同時滿足大人和小孩的好地方啦 ^^

20131127-017.jpg  

 

 

吃飽飽馬上帶小孩來遊戲室消耗體力!!

20131127-018.jpg  

 

 

空間很寬敞,而且設備很新!

(我們比較早吃完飯,所以拍照時人不多,後來到了8點左右,遊戲室就滿出來了....)

20131127-019.jpg  

 

 

左邊有一個攀岩區,我有帶豪去體驗喔,他連續摔下來兩次就不玩了....

20131127-024.jpg  

 

 

右邊還有一個投藍區.

20131127-023.jpg  

 

 

角落則是小小廚房區. (還有蠻多隻跳跳馬的,這跳跳馬很熱門喔,我看小孩都搶著玩~)

20131127-020.jpg  

 

 

旁邊有個小房間.

20131127-021.jpg  

 

 

裡面有一台電視機,但我不知道何時會開,哈哈!

20131127-022.jpg  

 

 

還好我們比較早到比較沒人,兩小光是在球池翻滾就玩了好久喔! (後來球池也是擠滿人....)

20131127-025.jpg  

 

 

瑜最近瘋狂愛上溜滑梯,她現在很厲害喔,可以自己走上溜滑梯再走下來,完全不需要我陪,好輕鬆啊 XDDD

(所以後來我就一個人直奔三溫暖泡裸湯舒服一下了,哈哈哈~)

20131127-026.jpg  

 

 

櫃子上也有一些積木可以玩.

20131127-027.jpg

 

 

我幫豪堆了一座城堡,但是兩秒就被瑜推倒了....(還好我有拍到照片,嘻嘻~)

20131127-028.jpg  

 

 

晚上的香榭館,很美!

可是真的風大又冷....拍照時我手一直抖 @@

 

飯店走出去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還蠻方便的,

趕緊走過去買杯熱熱的咖啡暖暖身啊!!!

20131127-029.jpg  

 

 

這間算是遊戲室規劃的不錯的飯店,也有規劃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可以參加,

所以算是很適合親子入住的地方,價格也不算貴,推薦給大家囉 ^^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20131127-03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rrie
  • 推~~
    我的婚宴辦在煙波,對煙波印象非常好
    服務好環境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