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每天更新生活小記事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linsLife

雲林和彰化都有生產毛巾,所以最近也多了好多類似的毛巾參觀工廠(觀光工廠~),

觀光毛巾工廠裡面主打的商品就是毛巾折起的"看起來好吃的小蛋糕",或是毛巾折起的"可愛小動物",

不過最引起我注意的還是這間一下交流道就可以看到的藍色地中海建築,外觀漂亮,非常顯眼又好找,

藍色地中海建築又非常適合拍照(可是我竟然忘了走到馬路對面拍一張外觀,冏...),

加上這邊可以休息一下吃蛋糕喝杯咖啡,離開雲林農業博覽會接著我們趕緊來這吹吹冷氣.

20140225-023.jpg

 

 

建築物不大,一樓主要是點餐區和商品販售區,二樓有DIY 毛巾區.

20140225-024.jpg

 

 

扣除用餐區和販售區,其實能夠參觀的東西不多,

就是一樓有開窗區可以看見作業員在折造型毛巾,二樓有成列一些毛巾的創作品可以看而已,

但是儘管如此,還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

20140225-025.jpg

 

 

這天去剛好看到有毛巾DIY 霜淇淋,還蠻簡單的,最簡單的材料一份150元,

可惜豪還太小,所以也沒打算讓他體驗,哈哈!

20140225-026.jpg

 

 

一樓有兩位作業員在折毛巾,

原來這種造型毛巾是在毛巾主體就印好了動物的耳朵和眼睛等表情,然後再按順序折起來綑緊就完成囉!

20140225-027.jpg

 

 

二樓的地板有玻璃展示區,來到這裡記得低頭看看捏 XDDD

20140225-028.jpg

 

 

這種觀光工廠雖然都是標榜為了吸引小朋友而來,

但是可以看得出來,我家小孩都對這沒有興趣,只有爸爸比較high 而已 @@....

20140225-029.jpg

 

 

因為地板是玻璃,大批遊客採來踩去一下子就髒了,

所以時不時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彎腰低頭擦拭玻璃的樣子~

20140225-030.jpg

 

 

一樓有點餐區,一樓和二樓都有少許座位可以讓遊客坐著品嘗和休息.

20140225-032.jpg

 

 

孩子對欣賞毛巾沒興趣,還是吃東西比較實際

20140225-033.jpg

 

 

最後來欣賞一下這邊販售的商品吧! (這櫥窗這樣擺著真的好像咖啡店裡的蛋糕櫃喔~)

20140225-035.jpg

 

 

很夯的黃色小鴨這邊也有耶.

20140225-036.jpg

 

 

蛋糕毛巾就這樣躺在蛋糕盒裡,加上窗外灑進的陽光,真的好像可以品嘗的蛋糕呢!

20140225-037.jpg

 

 

好可愛的小貓咪,我忍不住買了一隻擺放在電腦桌上 XD

20140225-038.jpg

 

 

欣賞造型毛巾之餘,可以順道教孩子認識動物喔!

20140225-039.jpg

 

 

還有momo 的商品,我完全不敢帶豪逛這區,等一下他又吵著要買 @@

20140225-040.jpg

 

 

擦手巾算是好看又實用的!

20140225-041.jpg

 

 

對了,這邊的商品都是雲林在地工廠製造的喔,

所以也可以買些日常用的毛巾回家,但是價格有沒有比較貴(或是比較便宜~)我就不知道囉 ^^

20140225-042.jpg

 

 

因為大年初一造訪,店裡的遊客超級多,所以也不好意思對著大批遊客一直拍照,

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可以看到更多美美的照片啦! → 服務與設施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這蛋糕毛巾咖啡館非常好找,下國道一斗南/虎尾交流道,往虎尾方向約2KM,就可以看到,

外觀是藍色地中海建築,一定不會錯過,

這邊除了可以參觀,可以喝咖啡休息以外,也有提供哺乳室,

很適合在雲林旅遊時,來這休息喝杯飲料, (雲林現在有好多小景點可以玩耍喔~)

這邊離附近景點都很近,還有提供停車場,周邊也很好停車啦!

 

iicake 蛋糕毛巾咖啡館

http://www.iicake.com.tw/

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AM9:00~PM18:00,全年無休~)

 

創作者介紹

Elin's Life 愛上四人行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