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發現懷孕後,為了方便稱呼肚子裡的baby,
所以叫Chiping 拔拔幫baby 取一個好叫的名字,
結果國文造詣不佳的Chiping 拔拔,
竟然幫Baby 取個"阿來仔"的"台語"名字~~~~
(我想這是因為Chiping 開車上下班時都在車上聽賣藥的台語電台,所以才會有如此靈感.)

原本,我想說等到確定性別時,再幫baby 換一個新名字,
結果確認性別後,發現"阿來仔"是男生,
我就想說反正也叫習慣了,"阿來仔"這個名字也的確是屬於男生的名字,
所以baby 就一直叫這個非常Local 的名字直到今天.

Local 到什麼地步呢??? 
就是我媽問我baby 有沒有暱稱還是小名時,我都跟她說沒有,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大聲的回答我媽說baby 的小名叫作"阿來仔".
(如果baby 是女生就一定會幫她換名字了,哪有妹妹的小名叫做"阿來仔"的啊??)



有一天,Chiping 拔拔心血來潮,
就在Yahoo 首頁搜尋"阿來仔"這三個字,
這一搜尋~~~可真是把我們兩個都笑死了!!!




搜尋網頁竟然可以找到739筆資料.




哇~~~來來飯店的大廚師就有一個叫做"阿來仔"喔!!




還有世居冬山河畔的"阿來仔"在敘述他對冬山河的情感.




好事沒幾件,壞事就出現了~~~請看以下報導:




"阿來仔"的早餐店兼賣毒品,這可讓我和Chiping 兩人都笑翻了!




原來是因為主嫌叫做吳俊來.




無"毒"有偶,除了吳俊來先生在販毒以外,
江進來先生也是販毒的.
看來名字第三個字是"來"的,綽號都叫"阿來仔"是嗎???




再看看"阿來仔"除了販毒以外,還做了什麼好事??




原來還有在放高利貸!!!
現在想來,為什麼當初我會同意Chiping 拔拔給baby 取這個名字呢???





當然,還有一些是網友的文章中出現"阿來仔"的事~~~





















最神奇的是以下搜尋到的~~~兵仔市的蘇家麵攤老闆---阿來仔,
對嘛~~"阿來仔"這種名字超適合有點年紀的阿伯啊!




因為這間麵店竟然就在我們居住的鳳山,
所以假日時我和Chiping 可能會去找找看這間蘇家麵攤,
因為上面的文章寫說沒有店名和招牌,
所以目前我們的打算是一進入菜市場,就沿街呼喊"阿來仔",
直到這位老闆回應我們為止!!!





除了賣麵的"阿來仔"以外,賣其他食物的"阿來仔"也很多喔~~~

例如 : 1.賣火鍋的.




2.賣雞排飯的.




3.賣水煎包的.




4.賣咖啡的.





而最後,還有登百岳的好手~~~阿來仔!!





如果把搜尋"阿來仔"的網頁改成搜尋"阿來仔"的部落格,那資料就更多了,
竟然可以找到1279筆資料.





所以總歸而言~~~
阿來仔不是用來當綽號or 小吃店的招牌,
就是用來稱呼阿來仔伯之類的,
根本不適合用來當作可愛的baby 的小名啊!!!

Chiping 拔拔~~~你幹麻給你兒子亂取小名呢???




既然搜尋上癮了,所以我們又開始搜尋自己的名字~~~
首先先輸入我的名字!!




只找到一筆資料,看來我沒做什麼壞事!!




這筆資料是一份中獎名單.




是3.4年前,我回覆光陽機車的問卷,結果抽中300元的中國石油油票.
其實我平常很少做問卷的,那時是一直興起+剛好有空,而且回覆問卷也不用貼回郵,
現在想來還是覺得自己很好運!!




接著,再搜尋Chiping 的名字~~~




搜尋到4筆資料耶!!




這是Chiping 公司裡慈善會的捐款名單,
Chiping 好像從進公司就開始每月捐贈100元,(直接從薪資中扣除)
到現在已經11年了耶!!!




而其他3筆資料都是在公司寫的專利資料,
點進去都是落落長的字,應該沒人想看吧!!





其實網路真的可以搜尋到很多東西,
平常我要買東西還是出去玩之前,也會上網查詢價格和評價之類的.

搜尋人名其實也蠻好玩的,
可是可能是因為我和Chiping 的名字比較特殊一點,
所以搜尋到的資料剛好都是我們自己的資料,
如果隨便輸入一個菜市場名字,可是會跑出萬筆的資料來耶,
有空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