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知道在哪本書上看到新生兒一天要睡20個小時!!
鬼扯蛋咧~~~我家的小豪豪一次能睡連續4個鐘頭就算很多了,
而且大部分他都只睡不到2個鐘頭就起來討奶喝,
有時整天都在吵鬧,一天下來比睡6個鐘頭的蕭薔大美人睡的還少.



睡的少就算了,小豪豪只要一睜開眼,就是東張西望的找媽媽.



5秒內沒見到阿娘我來抱他就開始焦躁起來.



然後他就會用非常淒厲的叫聲~~~吶喊著!!!!
(有時看到他這副鬼臉,我都會在心裡質疑~這真的是我生的嗎??)



可是他的阿娘---我,可是家庭主婦耶,
在家要打掃、洗衣服,這些都要花時間啊??
我可沒有辦法整天陪他玩耶~~~



這時,我之前覺得很沒用的音樂鈴終於上場了,
以前我以為音樂鈴是掛好看的,當時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裝飾嬰兒床的欲望"才買的,
沒想到小豪豪不到滿月,就可以自己一個人看著音樂鈴玩的笑呵呵~~~
小子,真是沒有浪費你老媽當時還加購1000元買了這個!
智高 gigo 夢美麗聲控音樂鈴介紹 :
http://www.gigo.com.tw/chinese/_toy/detail.php?MID=1&SID=13&ID=12



但是這個小小的音樂鈴只能吸引小豪豪約20分鐘,他就開始皺眉不耐煩了,
20分鐘~~~別說是打掃還是洗衣服了,吃個正忠排骨飯都不夠時間!!!



所以我又去敗了一組費雪牌踢踢腳小鋼琴, (Y拍有低於800元的喔,需裝3顆3號電池,內附)
其實這個踢踢腳小鋼琴我看的超久了,從懷孕時就很想買,
可是有點擔心寶寶太小沒辦法玩,所以一直都沒下手.



不過事實證明我多慮了,踢踢腳小鋼琴的音樂超多,
光是那些音樂的聲音就可以逗的小豪豪哈哈大笑了,
音樂鈴+踢踢腳小鋼琴,這樣可以讓小豪豪自己一個人玩上40分鐘.



可別小看這40分鐘喔,這個時間對家庭主婦來說可是很珍貴的耶~~~
40分鐘我可以:
1.掃地+擦桌椅
2.晾衣服+燙衣服
3.洗奶瓶
4.吃飯+上網



當然,踢踢腳小鋼琴的主要玩法是踢踢腳,
瞧瞧小豪豪這雙有力的豬腳,踢~踢~踢~玩得可開心的咧!!
費雪牌踢踢腳小鋼琴介紹 : http://www.fisher-price.com/tw/products/product.asp?id=33348



好了,小豪豪,你自己玩吧,你老娘我要去吃午餐了~~~



玩的不亦樂呼的樣子~~~





~~~~~~~~~~~~~~~~~~有被勸敗的話~~~那就來個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