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心之芳庭這座愛與幸福的莊園,
在這裡,關於每一個婚禮與愛情的夢想,
都能在這座莊園裡,一一被實現。   
~~~本文字引用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心之芳庭隸屬薰衣草森林系列,
上官網爬了文才知道,
起因是因為太多人向薰衣草森林詢問是否能夠舉辦婚禮,但礙於場地受限等原因都沒有辦法,
於是,心之芳庭登場了,圖中的歡沁會場就是能夠提供新人舉辦夢幻婚禮的地方.




可惜的是,我已經結婚了,
也沒有財力&心力能夠來這裡舉辦夢幻婚禮.
不過心之芳庭除了提供能舉辦婚禮的慶典區以外,
還提供了一般遊客能夠遊覽的約會區,一起來一探究竟吧!!!



走入約會區的小徑,
抬頭往上看就是位於慶典區的歡沁會場,
目前只提供結婚新人使用,所以沒有開放參觀.



心之芳庭和薰衣草森林一樣,都是採取每人收取100元的入園費.



100元可全額抵用園區內的消費.



門票背後就是可愛版的園區地圖,整個約會區共分為5大區域,
有親親我的家(餐廳)、香草鋪子、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和市集.



沿著小徑走到盡頭,映如眼簾的就是約會區的餐廳---親親我的家.



開始探索這個有如童話般的小鎮.



親親我的家是心之芳庭裡面的餐廳,
其實裡面超漂亮的,感覺在這裡用餐心情會大好.
不過這次的行程是忙裡偷閒來的,所以我們沒有在這邊用餐,有點可惜.
想一探究竟親親我的家裡頭的風采,可以點閱以下兩位格主的介紹~~~
【親親我的家】台中心之芳庭約會區-親親我的家用餐篇
迷戀藍白風*親親 ! 我的家(餐飲篇)






餐廳的正後方是洗手間,洗手檯備有手工香皂可以試用,
喜歡哪個味道都可以在香草鋪子買的到喔!!



餐廳的正後方也還有許多戶外的座位,
每張桌子旁都有一個竹籃,是要給用餐的客人放置包包or 大衣用的.



香草鋪子門前的幸福信箱,在這邊買的明信片(一張25元)都可以免費郵寄.



園區花圃中間的小屋~~~



黃色的童話小屋是紙箱王,
這是大坑紙箱王的分店. (距離這裡約10分鐘路程即可到達)



森林音樂盒,提供手作DIY音樂盒~~



戶外市集,彷若置身於歐洲的某個小鎮.



Elin : 可以丟硬幣到池子裡頭許願嗎 ??
Chiping : 這裡又不是許願池 !!



戶外的供餐區,
有提供紅、綠茶和霜淇淋、爆米花、薯條等一些可以邊走邊吃的食物.



市集裡的販售區,工作人員正在忙碌的整理.



這裡真的是記憶卡的殺手,
尤其是像我那麼愛拍照的人,停留一個多鐘頭,兩三百張照片跑不掉.









市集後方的戶外座位區.



坐在這裡可以遠眺下方的高爾夫球場.
(忘了說~~~心之芳庭就位在台中大坑高爾夫球場裡面)



粉紅斑駁的牆面,真的很有置身歐洲小鎮的Fu,
其中我最喜歡藍色的窗戶和藍色的門板,給人一種很夢幻的感覺.



然而,從夢幻跳回現實生活,一旁的工作人員可是很辛苦的在打掃呢~~~
順道一提,這裡的員工應該不下百位吧,
因為我們是一開門就來了,所以還可以看到每位工作人員正在做最後的清潔與確認,準備迎接接下來的大批遊客.



至於這裡多有歐洲風呢???
左圖是這裡拍的,右圖是義大利米蘭附近的一個小鎮-加達湖,是不是很相像呢???
(ps.我真的很愛跟門合照~~~手勢就是打開門 or 敲門.)



園中的花卉,比較可惜的是,這裡沒有一大片的薰衣草,只有小小一個區塊.
(ps.其實我分不清鼠尾草和薰衣草的差別)






園區晃晃~~~~












不一會兒功夫,園區就開始湧進大批遊客,而我們也準備離開了!!



這時,門口的門票販賣處已經大排長龍了~~~



上圖是我們十點鐘到達時,那時停車場還空空如也,Total 約20台車左右,
但將近中午的這時(下圖),整個停車場已經滿了,停車場的工作人員也已經不讓車子進入了.



其實心之芳庭整個園區不算很大,如果快步走一圈,約5分鐘就走完了,
不過這裡童話般的建築和商店裡那些有特色的商品很值得一看,也很值得照相.
~~~其他更多園區內的商店照片請參考下集喔~~~
﹝台中﹞心之芳庭 * 愛與幸福的莊園 (下)  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015990



心之芳庭
電話 : (04)2239-8900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號 (台中大坑高爾夫球場內)
約會區開放時間 : 平日11:00~22:00/假日10:00~22:00



How To Go :
自行開車 : 中港路(下台中交流道)往市區方向→左轉文心路→右轉北屯路
→左轉太原路過地下道後直行到底→左轉北坑巷→右轉逢甲社區崗亭→心之芳庭

ps.到北坑巷前就會有白色牌子+紫色字的心之芳庭路牌,跟著路牌走就對了,
還有,這裡是逢甲社區,不是逢甲大學,不要搞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