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豪豪,三個月大了,可以穿兩件式的衣服了耶~~~
(以前腿短,褲子都沒法穿)
已經可以睡過夜囉,有次從晚上11點睡到隔天早上8點半,是目前睡最久的一次.



目前頭圍是41公分. (只比上個月多了一公分)
身長是???. (自己沒法幫他量,因為他太好動了,但我推算已經超過64公分了)
體重已經破7公斤. (我先抱小豪豪上體重計,然後再減掉我的體重量出的數據)


3個月的小豪豪,每天喝奶量我已經完全算不出來了,
一天5~6餐,親餵+亞培心美力,
因為我發現我親餵的量時少時多,(有天用擠乳器時發現的)
所以現在我已經很難推算小豪豪的喝奶量了,
只知道沒有餵母乳時,他最多一餐可喝160cc.

母乳+配方奶的小豪豪,
每天小便5~6次,大便1次,通常是在下午,
現在穿M 號尿布.

如果過了下午5點還沒大便,我會讓小豪豪玩費雪牌踢踢腳,
真的很神奇,每次玩踢踢腳不到5分鐘,小豪豪就會大便,
試了一個月都是如此,這應該是踢踢腳的另一妙用吧!


小豪豪現在越來越愛吃自己的雞腿了,
當我親餵完,要去泡奶粉的空檔,還沒吃飽的他會自己吃雞腿擋著先.
還有想睡覺時,也會吃雞腿,算是自己安撫自己吧!
所以~~~24小時扣掉睡覺和喝奶的時間,他幾乎都是在啃雞腿~~~



還有,人家說4個月大時要收涎,長大時才不會流口水,
But~~~~小豪豪從兩個月大開始,就超會流口水了耶,
現在每次抱他,衣服都會被他的口水給沾濕,而且每天都要拿濕紙巾幫他擦手好幾次,
收涎可以提早做嗎???



現在的小豪豪,可以盯著人看,
叫他的名字,他也會馬上轉過頭來,
很喜歡說話,嗯嗯啊啊的叫個不停,我唱歌時他也會跟著我一起唱,
最會說的那個字是"餓",真的是一個愛吃的孩子,現在每天都"餓餓餓"的叫.



因為會看人了,所以喜歡人家陪他玩,
還有,就算他自己在玩,我也要在旁邊看著,
因為我一離開,他發現沒人在看他玩,他就會大哭.

有次把他放側躺,他就這樣側著身玩了好一陣子,不會自己翻回來!



豪豪~~~媽媽愛你,男孩子不要那麼愛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