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我們都把小豪豪丟回外公家,然後我和Chiping 拔兩人就跑去樂逍遙,
所以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推車帶小豪豪出來看看外頭的世界了,
有時心裡會想著~~~手推車是不是白買了啊!



義大城今年有舉辦2010年的跨年晚會,
讓我想起懷孕時有次開車跟Chiping 拔來這邊,那時這裡還蠻像是廢墟的樣子呢,到處都是施工中.

因為義大城有種義大利的Fu,那時我還跟Chiping 拔玩起"想像這裡是哪裡的遊戲"!
這個遊戲我們常玩,
就是指著施工架著鷹架的工地說這是羅馬競技場正在進行古蹟維修之類的,
指著積水的水漥就說這裡是許願池!



把車停好之後,印入眼簾的是一整排希臘風情的房子,
雪特咧~~~如果我還沒結婚,一定要來這邊拍婚紗,
因為希臘也是我很想去的國家之一啦!!



旁邊的遊樂場也有點雛型出來了,那隻是馬是代表特洛依的木馬屠城計嗎???



不過今天砂石車不斷進出,所以整個空氣灰濛濛的,灰塵也超多的,
雖然走在這裡有置身於歐洲的感覺,但漫天灰砂真是叫人喘不過氣來.



其實我還蠻期待義大城完工開放的那一天,
不知道到時是否會有異國風味美食餐廳入駐,
畢竟歐洲不是說去就能去的,要有閒以外也要有錢,
但如果在這邊就能享受到歐洲風情的話,會讓我覺得很滿足!
(也能讓我回味一下在義大利渡蜜月的感覺)



超大一棟的豪宅,真是讓人嘆為觀止!



不過我家豪豪感覺有些無聊,因為這裡太安靜了,
豪豪跟他媽一樣,喜歡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



為了想知道入住這裡的豪宅要準備多少錢???所以我和Chiping 拔去了售屋的接待中心.

裡面有整個義大城的模型,整體看來真的很讚,不過旁邊有個牌子寫著"請勿照相"!!
當然~~~~想知道這邊的豪宅要多少錢嗎????因為我和Chiping 拔兩個人都沒膽問,
怕聽到天價會暈到,所以雖然很想知道,但我們就是問不出口!
(上網查了一下,第一期的別墅2千多萬,但已售完,現在銷售的是更大坪數的別墅)



目前能散步的地方就是商店街這邊,取名叫做香榭大道,短短一條雖然尚未完工,但櫥窗卻貼著很多精品服飾的照片,
走在這邊還的確蠻有走在法國香榭大道的感覺. (其實我也沒去過法國,又怎麼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呢?)



沒錢去國外玩,其實來這邊拍拍照過過乾癮也不賴.
而且這邊之後還有大型購物中心(目前定位以國際精品的outlet 為主)、電影院和室內主題樂園,
耶~~~高雄又多了一個可以逛街打發時間的地方囉.



天漸漸暗了,摩天輪也點燈了,五彩繽紛的閃耀著,
不過這個摩天輪跟夢時代的比起來有些遜色,我還是比較喜歡夢時代的摩天輪.




ps.義大城位於高雄縣觀音山,往仁武、大社方向走都可以看見"義大世界"的指示牌,
不過目前還在施工,砂石車進出頻繁+漫天風沙,不建議前往,
期待完工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