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六週的減重班在過年前結束了,這也剛好是我產後4個月的日子,
靠著少吃多運動,究竟能幫我減下多少體重~~~我也很期待這個結果!
其實這段日子以來,我還是每天吃的飽飽的,只是多油多鹽份的食物完全不碰,
還有,剛好現在是冬天,所以也不需要天天來一杯50嵐!



今天最後一堂課為成果展,大家一起來分享自己的減重心得~~~



很懶得做運動的我,在這六週的上課期間認真的做有氧&瑜珈,其實真的很累人,
團體運動有個好處,很多動作雖然我有些做不來想要放棄,
但看到其他人也是認真的ㄍㄧㄥ在那裡,我想我也是可以認真ㄍㄧㄥ下去!



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幫我下的旁白~~~我真的有"抖"成這樣嗎???



課後,這次減重班第一名的是何大哥,他瘦了8公斤~~~~六周瘦了8公斤,肚子都不見了,真的很令人佩服,
而且何大哥是一般上班族,最近有很多尾牙和聚會他也是都有去大快朵頤,但是他還是瘦了!!
而第一名的獎品是什麼呢???大概是可以再免費減重一次或是免費體驗埋針吧!



這是以前上班時穿的褲子,好久不見,好懷念,
這幾天拿出來穿,我終於塞的進去了!



還有我唯一一件的Lives,雖說這件是30腰啦...但這是低腰的尺寸,
這件牛仔褲布料很硬很挺,沒有瘦下來的話硬塞是塞不進去的,
終於~~~挑戰成功,我又穿上它了!



雖說體重距離懷孕前還有將近2公斤,不過我有腰身了呢!
最近瘦的好像都是脂肪,肚子也不像之前有一團肉攤在那裡了,
還有~~~產後四個月肚子上的黑線終於慢慢變淡了....開心開心!



最後一週,因為長期吃一樣的食物所以有點膩了,
加上這一週常常回婆家吃飯,美食當前,我也控制不了了,
這星期可謂是大吃大喝的一週~~~

但是今天量的體重是57kg,比起上週的58.2kg 竟然少了1.2kg,
我一度還以為是醫院的體重計壞了,但是營養師說他們的體重計可是天天做校正的呢!!
不過,雖然體重少了,我的體脂肪卻很高,標準值是17~24%,我卻有28.6%,
好心的營養師還安慰我說產後體脂肪是會比平常人高一點沒錯,
話雖如此,看見自己的體脂肪超標我還是有點小難過.



那到底這六週下來我瘦了多少呢???

1/6第一天上課,量的體重是60.7kg,
過了六週,2/10量的體重是57kg,
所以,這六週下來我總共減少了3.7公斤~~~
光是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有這樣的成果,老實說...我很滿意!



目前早上起床量的體重大約接近56公斤,距離我懷孕前的體重55公斤只剩不到2公斤的距離,
想起生產那天我的體重是77公斤,整個孕期跟平常吃的一樣,沒有大吃大喝就胖了22公斤,
而今日,產後四個月的日子,我已經減掉20公斤了,這真的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po 文的今天,剛過了一個年,
實話實說,這個星期吃太好,所以這個星期我的體重沒有減少,
但是也沒有增加,持平,算是守住了最後一道防線~~~

有朋友問我說為何我的臉型看來下巴很尖,感覺好像很瘦似的,
其實我的下巴很尖是因為我正在做牙齒矯正,不是減肥的後果,
因為我以前比較瘦時,臉型還比現在還寬,
做牙齒矯正會改變臉型,這是真的!!



至於最後不到兩公斤的體重呢~~~我想我會繼續努力的...加油!!
重點是...衣櫃裡的衣服和褲子都能穿了,我不希望再復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