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穿了,我是一個不敢戴眼鏡出門的人,
除了去買便當以外-------因為我會帶著口罩去買便當!

記得以前上班的時候,有次燙了頭髮,
那群沒帶眼睛上班的工程師同事們,跟我一起吃午餐也沒發現我換了新髮型,
但是我有次眼睛紅腫戴了眼鏡去上班,
8點半上班,9點不到,就一票人跑來跟我說我戴眼鏡的樣子很好笑. ps.我好想哭!

總之,我真的是很感謝發明隱形眼鏡的人,
他讓我可以不用戴著厚重的眼鏡出門~~~


一直以來都是帶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天天戴著去上班,
可是後來沒班可上了耶~~~在家變成宅女!

之後懷孕,在家都戴厚重眼鏡,
但有時出門還是得要戴上隱形眼鏡穿著光鮮亮麗的出門(血拼),
可是~~~有聽聞過孕婦不適合戴隱形眼鏡的我,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那時特別覺得眼睛好乾澀喔!

因為不需要天天帶隱形眼鏡,
而我又覺得原本的長效型隱形眼鏡怎麼戴怎麼不舒服,又要整天擔心沒有洗乾淨~~~
所以,自從懷孕在家的日子後,日拋隱形眼鏡變成我的新選擇.


這次博士倫提供了HD日拋的試用,收到三天份的試用.



第一次試用我在早上8點就將隱形眼鏡戴起來,到晚上8點才拔除,
12個鐘頭說短不短,卻是一般上班族的工作+通勤時間,
那天我很刻意的電腦前看了螢幕一整天, (當然是順便有事要搜尋啦~~~)
模擬辦公室工作人員的生活作息,
沒想到到了晚上,看螢幕還是很清楚,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模糊感.



因為這個博士倫HD日拋標榜HD高畫質好清晰,
所以我還特地戴了博士倫HD日拋去欣賞今年的愛河燈會.

這次是早上10點戴的,戴到晚上11點到家才拔除,
其實我有散光,度數約100~200度,但這組試用的日拋是沒有散光度數的,
原本我以為去看燈會和煙火我會看到一團花, (對燈光產生光暈或是擴散)
結果並沒有~~~漂亮的燈火在我眼中可是清晰的不得了呢~~~果真是高畫質好清晰啊!!



最後,其實我選擇日拋最在意的是含水度的問題,
大家都知道,有時上班會有加班的時候,
或是出門旅遊一不小心就high 到半夜才回家,
到了晚上,眼睛就很容易乾澀,然後不舒服的一直眨眼~~~

博士倫HD日拋的高水潤科技,
真的是讓我到了晚上眼睛還是炯炯有神,不用再擔心晚上眼睛會變成小白兔. (紅眼睛)


不過,其實我有好幾次經驗,就是當晚上覺得隱形眼鏡變乾澀時,
回家後就會發現,隱形眼鏡好像黏在眼球上似的,
乾到一個不行,也拔不下來,
但是博士倫HD日拋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這三次試用我都戴著約12個鐘頭,
我想它的透氣度和保水度真的是很值得推薦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去了解一下~~~
http://www.myhdmoments.com/tw/hd_lov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