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的部落格~~~改變宅媽的生活!一文中提到想辦網聚的事,
其實我本來只是隨口說說, (真心虛 一一|||)
但沒想到大家的發言很踴躍,還有很多好心的媽咪給了我很多意見~~~

小時候我什麼股長都當過了,就是沒當過康樂股長和體育股長,
所以說~~~要我主辦活動還真的是有點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重點是,我很怕大家在網路上聊的很開心,結果到時見面卻是大冷場,
而且我更怕大家都說要來,
最後卻出現只有我和Chiping 拔和小豪豪三人站在那邊吹冷風的窘境.


所以~~~第一次網聚還是以幫寶寶們來個大合照為主,
因為我光是想到同時間有很多寶寶聚在一起大合照的樣子我就覺得很興奮.

網聚地點,為了讓大家停車方便,所以選擇漢神巨蛋,而且這裡坐捷運也可以到達,
日前我有去勘地過了,(其實我是去血拼)
發現2樓有個平台(在一樓的廣場就有電扶梯可以坐上去),那邊有擺放一些遮陽傘和椅子,
旁邊有通往巨蛋的樓梯,樓梯是一個非常適合照團體照的地方,
重點是~~~那裡幾乎都沒有人會經過,
這樣就不用擔心到時大量的嬰兒車會妨礙到他人的去路. (以免被白眼)


到時寶寶們大合照過後,
如果找到其他情同意合的媽咪,可以相約到地下室美食街坐著吃東西聊天,
如果覺得這個網聚辦的很無聊,那也可以去漢神巨蛋裡面血拼,
這樣至少才沒有白來了的感覺~~~以上,就是為何選擇漢神巨蛋的原因.


當然,如果第一次的網聚辦的很成功的話,(大家的互動都不錯)
以後的第二次、第三次網聚就會認真找室內的據點,
讓大家可以坐著用餐一起討論媽媽經,
如果有幸,在大家的牛寶會爬會走之後還能再辦網聚,
到時大家的牛寶一起玩在一塊兒也是十分有趣,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第一次網聚活動注意事項如下:
1.地點:漢神巨蛋.
2.活動內容:以拍照為主,拍完照可自行決定離去或留下來聊天.
3.時間:請大家票選.

~~~~~4/11、4/18、4/25,這三天都是星期日,
活動時間應該是下午3點,日期請大家投票票選,
一個人可以票選兩個日期,最後我再統計最高票的日期,那天就是網聚日.
ps.計票時間到3/13 星期六晚上12點止.



當然,為了幫助大家可以在很快的時間認識彼此,
希望有意願參加網聚的人,留下妳的部落格網址,不管妳是在無名還是在哪裡?
之後我會再整理一篇"高雄媽咪的資料篇",讓大家可以到對方的部落格去踏踏走走認識一下.

還有,要參加網聚者請mail 一張妳家寶寶的大頭照給我,
記得要寫上妳和寶寶的小名,以及寶寶的"出生年月日",
這樣我整理起來才會知道誰是誰,我會連同部落格網址和照片一併整理.
ps.E-mail 請寄到 elin.loveyou@msa.hinet.net


還有,我發現有共同巧合的人比較談的來,(比方說年齡相近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幫助大家可以在媽咪群中找到容易聊得來的對象,
我建議大家也可以留下一些個人資料,讓大家更容易認識,
例如我可能會留下以下資訊~~~在馨蕙馨生產、家住鳳山、全職媽咪....等資訊,讓大家更加認識我.
要留下資料的人(不強迫)也一併用E-mail 寄給我,到時我再一同整理!
ps.像很多媽咪的另一半剛好都是軍人,
如果附上此資訊,就更容易去認識到其他另一半也是軍人的媽咪,相信妳們會很有話聊.

還有~~~沒有部落格的人怎麼辦??
沒關係,一樣是E-mail 給我寶寶的大頭照和一些個人簡短介紹,
我也會一併整理這些資料.



以上~~~歡迎大家熱烈討論細節或任何想法,
例如說網聚時我們一起來團購個什麼好吃的來吃之類的.

我的目標是至少要有30個人回覆想要參加的日期,並mail 給我相關資料,
這樣才會決定網聚的日期.

最後決定網聚日期後,希望至少要有10個寶寶"確定"報名參加才會舉辦網聚,
不然~~~就以流標處置囉!!



ps.Q:我家沒有牛寶,可以參加牛寶團嗎???
~~~~Ans.當然可以,歡迎,只是團名取做牛寶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