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餵食副食品,
買了這只費雪牌可攜式寶寶餐椅,
之前頑皮寶貝特價1250元就買了,
網拍應有更便宜的,但還要加運費!



沒有選擇高腳椅的原因是~~~我和Chiping 拔並沒有坐在餐桌吃飯的習慣,
平常我們都是窩在客廳,坐在地上吃飯,所以買了這個可以放在地上的矮餐椅來配合我們.

但其實說明書有註明,這只餐椅是要綁在我們大人的餐椅上使用的,不得直接放在地上使用,
原因是因為放在地上並沒有支撐物,寶寶一翻動整個椅子就會向後仰---這是真的!

因為豪豪的力氣已經大到可以向後仰了,
所以只要他坐在這張椅子上,我們都不得離開,避免憾事發生!



因為這張椅子很硬,所以請豪豪的外公特製了餐椅套~~~(豪豪的外公是西裝師傅)
我只給我阿爸一塊布和1cm厚的棉布,兩天後我阿爸就變了這個出來給我~真神奇!



雖然是小小的餐椅套,但是外公沒有絲毫馬虎喔,作工可是很精細呢~~~
這是外公牌愛心滿滿的餐椅套,希望小豪豪之後可以坐在這張餐椅上乖乖吃飯!





~~~~~~~~~~~~~~~~~~~~~覺得小豪豪的外公很強的請幫忙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