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剛出生時,是單眼皮,
帶回家後,發現他是內雙,心中期待有天他會變成漂亮的雙眼皮~~~

這兩天,我發現豪豪的眼睛真的變了 --------- 變成一大一小的大小眼!
(相信我,我沒有幫他貼雙眼皮貼惡整他,是真的兩隻眼睛差很大~)



這兩天不知為何,豪豪左眼的眼皮突然變成很明顯的雙眼皮~~~
是哭太久哭腫了嗎??? (最近我已經快要抱不動他了,只能任由他自己躺在床上哭泣)



真不知道這一大一小的大小眼要持續多久??連我阿母看了豪豪之後都說好醜~~~~

心中竊竊的盼望豪豪的右眼也能快點變成雙眼皮才好,
我和Chiping 拔可都是正宗的雙眼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