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五合一+B肝)*第三劑和(肺炎鏈球菌+輪狀口服疫苗)*第三劑,
不知為何原因要分開打?? (總之醫生這樣說我就照做)
所以隔了半個月,又帶著豪豪來到彌馨診所報到.



彌馨診所經過大半個月的整修終於好了,
內部並沒有多大改變,我想等到馨蕙馨的新大樓完工之後,彌馨應該也會搬進去才是,
而最大的改變就是地板終於鋪平了,之前常常走一走不小心就跌倒呢!!!



豪豪出門時還呵呵笑,他應該不知道今天是要來打針的~呵.
下次打預防針是週歲的時候了,哇~要等好久,
下回要打的是肺炎鏈球菌第四劑、德麻混合疫苗和A型肝炎第一劑(自費1,200元).






這次見到久違不見的王醫生,原來是因為王醫生家中喜獲麟兒,所以請假3個星期~

我問王醫生說,豪豪雖然可以自己坐著了,但是身體都往前傾,這樣對脊椎不好,怎麼辦??
王醫生馬上抱起豪豪坐在診療台上~~~嗯....豪豪坐著直挺挺的,王醫生說這樣很好.
(這小子是來給他媽漏氣的喔!)

我又問了王醫生關於豪豪摔落床下的事~

王醫生:摔下來有哭嗎?
我:有!!
王醫生:那就沒事了.

所以結論是:摔下來知道要哭,所以沒事!~~~(當然還是要觀察嗜睡、嘔吐等情況啦)




打完預防針,帶著外公、外婆和舅舅一同到漢神巨蛋用餐,慶祝母親節,
那麼多間餐廳我阿母偏要選擇我覺得很貴的勝博殿. (很貴的意思是指價位和質量沒有平衡)



一坐下來就先上了可以吃到飽的高麗菜絲和小菜,
我阿母還問我說,可不可以這些吃一吃,沒點餐就悄悄走人~~~~



套餐有很多種類,價位3百起跳,我們一家四口都點不同口味的套餐.



等待上菜的期間,好忙,忙著將芝麻粒磨成芝麻粉,
豪豪也一樣很忙,忙著咬咬他的玩具.



豬排醬不甜不鹹,是還蠻好吃的,
但就在我磨完芝麻且加了豬排醬後,我才想到~~~我吃東西根本不沾醬啊!!! (那我還花時間在那磨芝麻粉??)



菜色就不介紹了,就是豬排、豬排和豬排,飯和味增湯可以無限暢飲,
我點的套餐裡面有雞排,不好吃,而蝦子我就讚不絕口了,可能是因為我偏愛海鮮吧!

雖然菜色沒有令人驚豔,但一頓飯吃下來我的心情倒是很好,
因為外公外婆搶著抱豪豪,讓我可以悠閒的吃完一頓飯,
媽咪開心享用大餐,豪豪在一旁努力補充水分.



飯後還有冰淇淋一球,有抹茶和草莓優格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但份量有點少~~~



這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呢~~~不知道豪豪要什麼時候才會開口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