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豪豪只會躺著的那個階段,睡醒後如果看不到麻麻,會躺在床上嚎啕大哭~~~

這時不在房間的我,聽到他的哭聲後,
會馬上衝到房間去抱抱他,陪他玩玩!



後來豪豪會翻身和自己坐起來了,他睡醒後如果看不到麻麻,一樣會嚎啕大哭,
這時馬上衝到房間去的我,會看到豪豪一付臭臉的"坐"在床上,
而通常豪豪一看到我進房,就會飛快的往我這邊爬過來~~~



現在的豪豪本事更大了,會爬也會扶著東西學站站,
而現在睡醒的豪豪,也不會發出哭聲,害得在客廳的我常常都不知道他已經起床了~~~
(半夜豪豪也常常自己醒來且坐著自己玩玩,而我和Chiping 拔都不知道他已經醒了,還繼續睡呼呼!)

通常會等到我聽到他在玩玩具發出的聲音(玩具的音樂),或是傳來他的哈啾聲,
在客廳的我才會驚覺他已經醒了,然後用跑百米的速度趕緊跑進房間去!

而今天我進房時,竟然看到此光景-----豪豪正扶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著且笑的很開心,
我說~這個小子本領越來越大了,起床不叫麻麻就算了,還竟做些危險的動作,
為了防止動作很大的他會再次從床上掉下來,我想我需要在床邊再多做點防護措施才是!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