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豪豪報名了位於大統新世紀的娃娃爬行趣味賽,
這將是豪豪人生中的第一個比賽~~~

很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難得下雨的高雄今天竟然是雨天,
原本要在一樓騎樓舉行的比賽,只好搬到2樓狹小的區域來!



等待比賽的期間,帶豪豪逛逛比賽場地旁邊的娃娃世界,
試戴了金安德森的帽子,還坐了一下豪豪最愛的費雪跳跳椅! (可惜太貴,不打算買,每星期固定去嬰兒用品店試坐~哈)



今天報名的共有100名小朋友,加上親友團就變成壯觀的一大群人啦!



今天有比賽權的有 : 豪豪、妤妤、蓁蓁和Amy.
貼心加油團有 : Emma、小熊、小腰果和小妞.



豪豪今天是第15號,每兩個小朋友一組,限時1分半鐘,
聽待在起點的奶奶說,哨子都還沒吹豪豪就像隻脫韁野馬迫不及待的想要往前爬,
不過~只爬了兩步,豪豪竟然坐起來休息了耶!



最後,像隻脫韁野馬的豪豪鎖性爬到別人家去踩人家的地盤!



終於~在37秒的時候,我家的豪豪達陣啦!! (那時可是第一名的成績呢~哈哈哈)



給達陣的豪豪一個大擁抱給予鼓勵,並趕緊抱去旁邊的遊戲區餵奶以解豪豪肚子餓之苦+補充體力.



豪豪喝奶的期間,大家忙著大合照~
是說~Emma 是看到我才出現這個怪表情的嗎???



目前這群牛寶團好像幾乎很少有互動,都是各玩各的不理對方,
尤其是Emma,她好像是自己屬於一個團體是吧!



直到後來,看到小腰果對小熊獻殷勤,Emma 才終於緊張的拉拉小腰果的衣角~小寶寶的世界好逗趣啊!



大家都在大合照時,喝完奶的豪豪又跟著Chiping 拔和奶奶去美食街休息了,今天豪豪好像都沒照到團體照耶!



之後,換妤妤爬行了,11M4D 的妤妤有乖乖爬完全程喔,共費時57秒.



接著換7M16D 的蓁蓁,我是拿蓁蓁麻麻的相機拍的,所以沒有照片,
蓁蓁從頭到尾都坐在起點哭哭,一共哭了1分半鐘呢!


最後,則是11M17D 的Am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拔拔沒有穿帥帥的襯衫,所以無論Amy 拔拔在終點怎麼呼喊,Amy 都一樣待在起點不動如山耶!



後來連Amy 麻麻都跑到終點去呼喊Amy 了,但Amy 仍然是穩坐起點啊!



今天的比賽除了參加獎---60ml 的Combi 泡泡露一罐以外,前5名有大獎(玩具),
比賽到60號時,豪豪是榜上第三名,但我們已經要走了,無法等到公佈成績的時刻.

上車後,已經起床4個半鐘頭的豪豪,終於沉沉的睡去. (臉很臭就是了~)



晚上又到了我們最愛的百元熱炒燒烤店去享用晚餐,
有了豪豪之後幾乎每次都來這,因為喝酒的地方總是很吵,根本不會有人在乎豪豪哭鬧的聲音. 
(我們都坐在不能抽菸的室內區~)



後來還是請店員給我們一張餐椅,吃飯時豪豪好像總是要坐的跟我們一樣高,才會有參與感呢~




其他媽咪的爬行比賽文章
小腰果 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lotingfang/24275911
小蓁蓁 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uuling18/182720
Emma 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hncb666/11329548
Amy 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chungyating/17942993


覺得豪豪第一次爬行比賽大成功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