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端午節當天中午泡湯可以保平安,
又聽說生飲端午節正午時分的泉水或井水,可以避邪驅病亦或變的更健康.

總之,我家不住山區所以沒有溫泉可泡,而我家雖然住的有點偏僻,但附近也無井水可取,
反正,今天太陽倒是出來露臉了,所以接了一盆不熱的溫水,將浴盆拿到陽台,讓豪豪玩玩水消消暑!



玩水當然少不了戲水的小玩具囉~首先拿出日本People 戲水小丫丫,
玩法:將游泳圈後方吸盤,固定在浴缸內側,單手將發條拉到最底的同時放入水中,
當輕輕碰觸小鴨鴨身體時,小鴨鴨就會點頭和擺手喔!  (每次擺動約持續2-3秒,停止後再碰觸小鴨鴨身體即可.)

這個玩具平常我都黏在地板上給豪豪玩,鴨鴨動作時豪豪會伸手去抓,但是今天放到水裡玩,鴨鴨竟然不動了耶~

Chiping 拔還問我說:是不是這個玩具不能放到水裡啊?
嗯~洗澡玩具不能放到水裡玩,因為會壞掉而動不了,我是買到瑕疵品嗎? (好險多拉幾次發條就好了~)



玩一玩之後,豪豪似乎也不太在意鴨鴨是否會動不會動,他只想把鴨鴨拿起來啃啃咬咬而已.



接著拿出日本People 玩具泡泡製造機,玩法:
•首先先將本產品浸濕.
•拉住上方,從高約30cm處丟下.
•將下方的小球往下拉,就可以製造泡泡囉!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可以製造泡泡的工具,但是豪豪自己不會操作,需要我們玩給他看才行,
我個人是覺得拉泡泡這個動作很好玩,但小水泡似乎不太能引起豪豪的目光.



之後,這個玩具又被豪豪拿起來啃啃咬咬囉!



還有,貝親鯨魚洗澡玩具,號稱輕壓鯨魚媽咪的鰭,水就會從寶寶貝上噴出喔!
不過,我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按了鯨魚媽咪的鰭,小鯨魚只噴出小小水柱,
實在是個有點遜掉的玩具,難怪豪豪連斜眼都不瞧一眼.



平常洗澡時,豪豪最愛的玩具其實是小水杓,
Chiping 拔幫豪豪洗澡時,都會拿小水杓幫豪豪沖背,或是製造些瀑布奇景讓豪豪觀賞~



無奈,今日豪豪連小水杓都不太喜歡玩,仍舊是想要拿起來啃啃咬咬而已.



大約玩了15分鐘,豪豪就扶著浴盆邊緣一直想要站起來,
我們想,他這個動作應該就是在告訴我們他要起來不想玩了吧~~~




覺得夏天到了就是要玩水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