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豪豪總是會在我幫他換尿布時噴尿偷襲我,所以我一直很依賴尿布墊,
我每次都是在床上幫豪豪換尿布,鋪上尿布墊後,至少尿不會直接噴在我們的床單上.
現在豪豪會翻身兼坐起來亂動,換尿布變成像是在打戰, (而我總是慘輸的那方~)
有次豪豪大了糊糊的便,我把尿布撕開時,豪豪馬上就坐起來爬走了,
害得那次的床單和我們兩個身上都沾滿了大便!!    ̄□ ̄



上週買了魔力墊的防水墊,可當嬰兒床單、防水尿布墊、保潔墊、防濕床單、產褥墊、看護墊、遊戲墊...等等,
大小是120*75cm 公分,大約就是嬰兒床的尺寸,
底層是無毒防水軟矽膠,透氣又防水,重點是
柔暖舒適,就像浴巾一樣耐水洗又不硬化.



買家網站上介紹如下:

★材質
表層-Microfiber高科技超細纖維吸水、透氣、保持乾爽,不側漏,不含螢光劑,不刺激皮膚 .
底層-無毒防水軟矽膠(獨家專利技術),透氣不悶熱、防蹣、防水、防止污染床單及床墊 .

魔力墊的顏色有粉紅/藍色/紫色三色,
表層有壓花圖案(如小熊、兔子、企鵝等動物圖案),是依現貨隨機出貨的!



魔力墊就像是浴巾一樣柔軟,折起來大約是豪豪在睡覺的小枕頭大小.



當初吸引我買的其中一點,就是標榜可以用洗衣機清洗, (要知道我這個人很懶~)
收到後馬上丟到洗衣機洗淨脫水,南部的大太陽曬個半天就可以使用了!



拿出以前購買的尿布墊來比一比.

黃色小鴨的尿布墊,底層材質是防水PVC,此種材質很硬,折起來硬梆梆,也無法使用洗衣機清洗!

相較於魔力墊標榜1.柔暖舒適2.耐水洗,個人覺得魔力墊比起我以前買的尿布墊實在是物美價廉,
而且重點是,魔力墊是台灣製喔!



當然,尿布墊的功能除了隔離水分、防止污染床單及床墊,吸水度也是很重要的.
拿出剛曬乾的魔力墊倒一杯水下去,水分馬上就吸收了,
同時我也倒了一些水在黃色小鴨的尿布墊上,水份完全無法吸收,還好端端的在尿布墊上面呢!






1.哪裡買~請到露天拍賣搜尋賣家 jess3200.

2.賣場上價錢寫著『一件350,運費50』『二件700,免運費』『三件888元免運費』,
但下單前先留言給賣家,告知妳是BBH上的媽咪,即可用一件特價250元購買.
(問完後賣家會另開賣場給予下單,就是只要250元就可以買到一件啦~)
~~~2011/05/12 update~~~
目前已推出新的第二代魔力墊,因為添加了3M 吸濕排汗制菌抗菌功能,
品質變好,成本相對提高,所以現在售價請參考賣家網站,
而第二代魔力墊的使用文章可以參考:http://www.wretch.cc/blog/leafelin/24402980
我覺得第二代的魔力墊吸濕能力真的很好喔^^~

3.我覺得放在車上也很好用,因為我每次在車上幫豪豪換尿布,都很怕弄髒車上的皮椅.

4.等豪豪長大讓他練習吃整顆的水果時,也可以在地上鋪上魔力墊當作餐墊,反正用髒就丟洗衣機洗,十分方便.

5.小缺點是~這個魔力墊很薄,就像大毛巾那樣柔軟,
換尿布當作尿布墊使用時,豪豪隨便蠕動一下魔力墊就跑掉了, (太薄了容易滑動~)
所以我現在換尿布還是像在打戰~哈哈.



換尿布時跟我一樣常常被尿和大便攻擊的請幫我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