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琳媽咪的分享地 - [童書]巧連智-寶寶版開始號
經過皓皓麻麻介紹給我巧連智的業務,我訂閱了2010年的巧連智寶寶版, (1、2歲適用~)
當然,我現在還不打算給9個月大的豪豪看DVD,
但是2010年的巧連智是從6月份開始出寶寶版開始號,所以我只好趁現在開始訂書.



原先我比較想要前六期的書,所以只想訂半年份.
(半年6期,2700元,平均一期450元 / 一年12期4,800元或15期完整期數6,000元,平均一期400元~)

但是業務跟我說,建議我先繳1年4,800元,如果豪豪真的沒興趣等到第7期再退書,
這樣的話我的花費會是400*7=2,800元,再加100元的退書手續費, 
(2,900元收到7期的書跟2,700元訂購6期的書只差200元~)
因為出錢的豪拔家裡有兩個小外甥從小就都拜倒在巧虎之下,所以豪拔認為訂一年份也沒有差別.
(雖說一個月份400元訂購月刊也是算小貴,但其實400元兩人去餐廳吃火鍋都還不太夠~)

因為我是7月份才開始要訂書,所以6、7月的巧連智寶寶版都同時寄來,
目前DVD的部分我會先自己看,可能會學習裡頭一些互動的遊戲再和豪豪一起互動,
而我預計是等到豪豪一歲之後再讓他接觸DVD,
第一是怕DVD的燈光效果太強,怕豪豪從此愛上電視就不喜歡單純的書本了,第二是怕他近視.



寶寶版開始號-6月份,
每月的寶寶版都有厚紙書教材1本+唱唱跳跳DVD*1+我愛寶寶親子手冊,而6月份多了一個當月玩具---巧虎汽車組.

這次還有預約禮---巧虎手偶+巧虎布球組+巧虎唱跳特輯DVD*1連同一起寄來.
(其實本來好像是5/17日前訂閱才有預約禮,是浩浩麻麻幫我問她的業務並幫我爭取的~)



寶寶版開始號6月份的唱唱跳跳DVD和厚紙書教材.



只有前5期是厚紙書(600磅厚紙書),方便小寶寶自行翻閱書本,降低書被破壞的可能性,6月份的主題是動物圖鑑.



動物圖鑑十分簡單,就像是外面買的認圖認字卡那樣,共介紹了5種動物,
接著還有做做看、大肢體律動和親子玩具等單元~~



6月份大肢體律動的歌詞.



每月都有的"我愛寶寶",是給家長看的刊物,內容為介紹本月厚紙書和DVD內容,以及一些教養觀念.



6月份的玩具為巧虎汽車,車子長度大約等於遙控器長度,上面有四隻動物,產地為中國.



基本上,雖然是個普通的玩具,但巧連智標榜他們的玩具皆是安全無銳角設計,油墨也是使用安全無毒的環保大豆油墨.



接著來介紹訂閱巧連智即贈的巧虎玩偶一隻,比遙控器大很多,產地為中國.



再來是預約禮一、巧虎認知布球,產地為中國.



玩法有相當多種,色彩非常鮮艷.



藍色的球按壓下去還會有啾啾聲.



玩具細部照片,還算是精緻啦!



小豪目前對這兩項玩具並無特別喜好,拿起來聞一聞咬一咬之後就馬上失去興趣.



預約禮二、唱跳律動特輯DVD一片.



第一次收到巧連智還會附上一本家長秘笈,用來引導家長如何輕鬆使用巧虎教材.




接著是寶寶版開始號-7月份,
一樣是厚紙書教材1本+唱唱跳跳DVD*1+我愛寶寶親子手冊,而7月份當月玩具為---搖搖沙鈴組.



7月份的"我愛寶寶"親子手冊.



7月份的厚紙書教材和唱唱跳跳DVD.



7月份的厚紙書主題為水果圖鑑.
(圖左的下方是我家的繪本厚紙書,很明顯比巧連智的厚紙書還要厚上許多~)



這本水果圖鑑有作很多虛線小機關,比方說可以打開西瓜內部看仔細.



豪豪衝過來拉扯,雖然我沒制止他,但我很怕他一用力就將西瓜剖成兩半了!



7月份大肢體律動的歌詞.



7月份當月玩具為---搖搖沙鈴組,被大家嫌棄說質感很爛很普通.



但是豪豪特別喜歡這個大家都嫌棄的搖搖沙鈴組耶,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沙沙沙"的聲音吧! 
(我家原本就有手搖鈴的玩具~)




雖說不想給豪豪太早接觸電視,但我還是很白目的播放的預約禮二的唱跳律動特輯DVD來看看.
(之前我也有播放巧虎DVD給豪豪看過,【8M5D】體驗巧連智,那次的體驗只有3分鐘~)



我實在搞不懂這隻巧虎的魅力在哪裡,豪豪竟然一動也不動的看了整整8分鐘.



到了第9分鐘,豪豪終於挪動他的屁股,並且跟著手舞足蹈,還莫名的騷起頭來!
之後,他就爬走了,所以這次打破上次的紀錄,整整專心看了9分半鐘.




正常情況巧連智是兩期附一個玩具,但寶寶版開始號前六期會有5種玩具,
而自2011年開始,才又回復成2個月搭配1次玩具.

原本我想等豪豪一歲時再訂閱,但那時只能訂到11月份的版本的,
假設我從11月訂到4月份共半年期,那我才收到3種玩具而已,而且這樣也沒有預約禮.
(2010年寶寶版教材內容請參考:2010巧連智寶寶版年度學習計畫表~)



加上前5期的書本才是600磅的厚紙書,
所以我思考再三後,覺得前六期才是我主要想訂閱的目標.

所以儘管我目前沒有要讓豪豪看DVD的打算,但我還是決定現在訂閱,
如果現在不訂,那就要等2011年6月才能再訂到新的一期的寶寶版開始號,那時豪豪已經1Y
8M,我又覺得太晚了.

結論是,現在先訂起來放,等到適當時機再讓豪豪接觸.
(缺點是,我無法事先得知豪豪到時會不會對DVD感興趣,等到發現時要停刊的話,家裡也已經有半年的巧連智了~)




最後,之前我有上巧連智官網索取體驗版,但一直都沒收到, (日文版則是申請後一個星期就收到了~)
所以這次又請業務小姐寄一份體驗版給我,體驗版的書本也是厚紙書,還蠻精緻的.




我有問業務小姐,團購有無其他贈品或是打折呢???
業務小姐的回答是沒有! (或許以前是有,但現在都沒有了~)

唯一僅剩的好康就是,推薦親友首次訂閱巧連智寶寶版的話,會有介紹禮可以四選一.



其規則為:
1.親友為首次訂閱巧連智寶寶版.
2.雙方皆須付清半年或是一年款項.

所以,我缺一個人頭來讓我介紹訂閱,這樣一來我才能有介紹禮可拿.

於是,讓我們來揪團訂購巧連智寶寶版吧!
這樣我們每個人都是下一個的介紹人,就大家都有介紹禮啦!
(不用再去找其他親友團~就是A為B的介紹人,B為C的介紹人,C為D的介紹人,以此類推,大家都有介紹禮~)

這樣大家有意願嗎???
目標由我來約5個人以上,我將名單給業務小姐後,大家訂閱,大家互為介紹人,大家都有介紹禮可拿.
(至於最後一人沒有被介紹人,那有沒有介紹禮呢?這就要交給業務小姐去傷腦筋了~)

有意願者請在7/18晚上12點前悄悄話留言或E-mail elin.loveyou@msa.hinet.net 給我,
請註明 : X小姐 (不用寫名字,留姓式即可~) / 電話 : xxxx-xxxxxx (請留可以找到人的電話~)

這樣我星期一將名單給業務小姐後,請業務小姐打電話跟妳們解釋訂閱內容,
當然,如果訂閱內容妳不滿意就不要訂了.

最後有成功訂閱的人,我會請小姐將我們安排互為介紹人,這樣大家都可以多拿到一份介紹禮喔!

我並沒有從中牟利喔,純粹我想要介紹禮,也希望大家都能以此方式拿到介紹禮,
如果妳的寶寶尚未超過6個月大,建議等2011年的寶寶版開始號再訂閱即可!


認識巧連智寶寶版

巧連智寶寶版訂閱優惠

巧連智寶寶版線上體驗區


~~~2010/07/12 update ~~~
巧連智揪團活動圓滿結束了,很開心約了8個麻麻,大家一起互為介紹人,一起得到介紹禮.
以後要訂閱巧連智的麻麻們,可以悄悄話留言或mail 給我詢問業務電話,
確認訂閱後填寫我當介紹人,我會將介紹禮轉送給妳(介紹禮會寄到介紹人,也就是我家的住址~),
須自付郵資(依郵局稱重計價~),請注意喲!

純粹好心分享,我不是業務,業務也不是我朋友,有任何問題請洽業務詢問,我無法做任何回答,
巧連智是公定價格,半年期一個月450元,一年期一個月400元,
跟我介紹的業務訂也是這個錢,沒有折扣,沒有額外禮物,
還有,只有訂閱寶寶開始號有活動時才有預約禮,中途訂閱的可能會沒有其他贈品喔!


打了那麼多字來介紹,大家幫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