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以前,豪豪到診所都是為了打預防針而已,
我還想說,健康寶寶豪豪可以維持一歲之前都沒有掛病號的紀錄.

不過就在今天破功了,豪豪被診斷出罹患感冒,
而且今天開的藥方也太多了吧,剛餵了豪豪睡前藥,餵一次藥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事實上,豪豪昨天就開始乾咳了,因為豪豪總是會假裝咳嗽和噎到,所以我沒有特別留意,
今天早上凌晨4~5點,豪豪有醒來大哭,全身上下摸起來就是"ㄏㄤㄏㄤ"的,
但拿耳溫槍量了老半天,都沒有超過37度,
而早上8點半豪豪睡醒之後,身體不熱了,體力和食慾都和平常一樣好.


下午3點準時前往今天的好市多揪團購物趴,
豪豪外公從鄉下回來了,所以和我們一起到了好市多.

外公揹著豪豪逛了一會兒我才去找他們,
外公說,好市多地下室很熱,空氣不流通,
所以,我和Emma 媽咪結完帳後我就快閃了.


因為原本就預計要帶豪豪外公去Ikea 逛逛和吃晚餐,所以我們又前往Ikea,
豪豪還是一直乾咳,而且眼睛都紅了,
但豪豪活動力還是很好,食慾也不錯,還玩了好多玩具,(玩到不想離開~)
所以我們還悠閒的逛完了Ikea ,才到彌馨診所掛病號看診.

今天看診的是王醫師,他說豪豪變成一隻獨眼小白兔的原因,是因為感冒病毒引起的,
還說乾咳咳到最後可能也會有痰,所以今天的藥方有:
1.感冒藥粉,一天三次.
2.咳嗽流鼻涕藥水,有症狀時飲用.
3.眼藥水,一天兩次,說是趁小人睡著時再點,結果一點眼藥水豪豪就哭醒了.
4.發燒藥水(38度以上使用)和發燒用塞劑(38.5度以上使用).

醫生說豪豪活動力很好,發燒藥水只是備用,或許連下星期三的複診都不需要去,
惟獨該注意紅眼睛如果漫延到黑眼珠旁邊,那必須去"眼科"診所就診.


原來如此,活動力超強的豪豪竟然是感冒了,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堅持要來看病的是外公~)
王醫師有問我說家中或週遭有沒有人感冒,我說沒有,
所以王醫師說豪豪是第一位帶原者,接著感冒的人可能是我. (親近的人~)

總之,還好今天豪豪沒有和其他的牛寶寶們有任何親密接觸或離的太近,
但是感冒前幾天是潛伏期,所以前幾天見面的虎寶寶們自己注意一下囉~~~


明天麗嬰房在夢時代有舉辦爬行和抓周活動,兩個我都有報名,能不能去參加呢????


ps.今天在好市多看到的腳踏車拖車,回家後我跟Chiping 說我想買,他叫我去吃X啦!




希望豪豪快點戰勝病魔的幫我們推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