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動物園,印象中我只有小時候跟阿爸阿母和胞弟去過,
因為我一直覺得壽山動物園什麼都沒有,所以和Chiping 根本就不會想到要來這.
可是有了小孩之後果然不同了,從很久以前我就一直吵著說要帶豪豪來動物園,
只可惜豪豪很怕熱,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天氣就涼了才第一次來訪,
還有,因為醫生說最近是生病的高峰期,所以我們要避免到室內場所,多往戶外走走~



停車30元,全票一張40元,比我想的便宜很多~~~

我們這次來,因為估計豪豪對動物不會有多大興趣,所以主要是要帶豪豪來玩水,
門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大水池,Chiping 先走一圈去探勘.



在拔拔去找適當的位置還沒回來之前,急性子豪豪就已經等不及而大叫起來.



後來找了一處水很淺地方(5~10cm),趕緊讓豪豪下水去玩. (他早已經等到不耐煩~)



這應該算是豪豪第一次踩在石頭上吧, (石頭上有青苔,滑滑的~)
也是第一次在戶外玩水,豪豪好像覺得很新奇,一下水就玩翻了.



玩了很久,因為Chiping 要一直彎腰扶著豪豪,所以沒多久Chiping 就累了,抱豪豪上岸,
但第一次玩水的豪豪才不肯咧,整個人站起來就要往水池裡衝過去.



後來只好換我陪豪豪玩,不擅長拍照的Chiping 幫我們兩個都拍醜啦~生氣! (而且豪豪不喜歡跟媽咪合照,是怎樣???)



水池區還算蠻大的,時間越晚人愈多.



有淺水區和深水區,豪豪一直都只待在淺水區玩,深水區的水深也才大概30cm 而已,
還有小朋友穿泳衣帶泳圈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只帶了豪豪的換洗衣服和浴巾而已~)



玩水過後,給豪豪泡了牛奶讓他補充一下體力.



接著就是逛動物園囉,說真的,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壽山動物園,我覺得動物好少喔,
還有,雖然整個園區都有無障礙坡道,但是推嬰兒車上坡還真累人,還好今天天氣不熱.


豪豪現在無論看到什麼都會伸出食指去指,所以雖然他不認識動物,但還是比來比去比的很開心.



今日最近看的動物---浣熊. (其他的動物都離好遠喔,根本看不清楚~)



豪豪看最久的動物~是獅子,看得目不轉睛的.



因為玩水時走來走去很費體力,所以過不久豪豪就自己靜悄悄的睡著了,我們也就回家了,結束很短暫的動物園之旅.



雖然之前有媽咪提醒我要帶防蚊用產品,但我還是忘了,
豪豪今天沒有被蚊子咬到,但是天空中確實可見很多小蟲和蜜蜂,
而我,因為皮膚對蚊蟲過敏,所以進去沒10分鐘我就全身皮膚癢了,
下次來一定要記得帶防蚊貼片來使用. (我自己要用的~)


還有,動物園內只有簡單的炸薯條和一間義大利麵店,沒什麼可以選擇,
下次來可能會自己攜帶餐盒比較實際吧! (害我逛到一半餓扁了~)



秋天到了,我們要開始向戶外活動邁進,幫我們推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