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有用不完的母乳皂,我幫豪豪洗澡時也是一起和我使用母乳皂,
但是,一年365天有330天都是豪拔幫豪豪洗澡的,另外還是30天是豪外公洗的, (所以一年我只洗了5次啦~)
他們還是喜歡使用泡泡露或是沐浴精,一來方便使用,二來不須沖洗也可以,
這次剛好看到貝恩的試用大隊推出這款新的金盞花嬰兒沐浴精,
抱持著想要嘗鮮的理由就申請了,想知道此款跟我們平常使用的泡泡露有何不同 ^^~



一罐是200ml,成分是金盞花、維他命B5和甘油,產地是德國,
使用方法很簡單,浴盆放滿七分滿的水,倒入5~10cc的沐浴精, (隨個人喜好~)
經歐盟皮膚測試合格,不含皂鹼、礦物油以及過敏香料,使用完擦乾即可,可不必再沖洗.



比較吸引我的就是金盞花的味道,因為我不知道金盞花到底是什麼味道? (真饒口~)
總之一打開瓶蓋接著就是香味撲鼻,是那種淡淡的,不會讓人聞了會頭昏的那種舒服的味道~



沐浴精的質地是透明的,有點濃稠感,倒出來時,金盞花的香氣會飄散整間屋子.






我倒了一些在手上,打開水龍頭加點水,很快地就可以搓出很多細緻的泡泡來!



通常豪拔幫豪豪洗澡時,會先另外把豪豪的頭髮洗乾淨(因為現在很會流汗了,頭皮會很髒~),接著再洗臉,
以上動作都完成後,才會將沐浴精倒入浴盆的清水中,再讓豪豪坐進去洗澡~

雖然標榜不需沖洗,但自從豪豪會走路和站立之後,
洗完泡泡浴我們會讓他自己站在地板上,然後打開蓮蓬頭沖一沖水~



因為幫豪豪洗澡的都是豪拔,所以請他洗了一個星期,再告訴我他的心得 ^^~

原本沐浴精打開就有淡淡的金盞花味道,倒入洗澡水中似乎味道更柔和了,
此款沐浴精和我們之前使用的最大的差異性在於,洗的時候不會有那種滑溜的黏膩感,
在豪豪洗完站起來後(尚未擦乾前~),去觸摸他的肌膚,也不會有那種黏膩的感覺.

之前很多媽媽對於沐浴精使用完到底要不要沖水的疑慮就是在於洗完尚存有著黏膩感,
但是貝恩金盞花嬰兒沐浴精完全不會有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呢!



不過,豪拔卻告訴我,他比較喜歡黏膩的感覺,不喜歡這種很乾淨的感覺~是怎樣?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但我倒是覺得,夏天就是應該使用此種乾爽的沐浴精,這樣寶寶的皮膚才會很清潔乾爽呢 ^^



看到附贈的DM上,介紹著即將要推出的新的雪花膏,貝恩的雪花膏也很多人推薦呢~期待~




貝恩推出了一系列的金盞花新產品,有興趣的媽咪可以上官網看看~
http://www.baan.com.tw/orga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