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豪妹的小嘴嘴正在吃小手手 ^^~)

以前懷小豪時都是晚上產檢,每次都是我先到醫院,豪拔下班之後再到醫院找我,
前幾次一樣帶著小豪晚上去看診,但就算是6點半準時掛號,看完診也都將近晚上9點了!

我不但要和豪在診所裡玩遊戲玩到沒把戲,看完診我累了他也倦了,
所以後來改成我自己下午看診,不是把豪丟在外公家,就是要帶著他一起去,
豪有時很乖,我照超音波時他會自己站一邊所以還好,
但有時下午也是要候診很久,我就得忙碌的陪著跟猴子一樣調皮的小豪在診所裡玩把戲,
幾次下來真的覺得帶小人去看診真的很煎熬又費體力......

總之就是這樣幾次下來,豪拔似乎也已經習慣我自己去看診了,
前些日子我提出嚴重抗議,認為他都不在乎豪妹,
還好抗議有效,豪拔這次終於願意請假跟我一起去看診了~哈哈!



這回豪妹的體重突飛猛進,從24周的850g 變成1315g,短短四周就成長了465g,
而且上次頭在上胎位不正,但這次也轉成頭往下了!

不過醫生說胎位在哪不重要,因為小豪是剖腹的,所以豪妹也預計是剖腹生產,
101年2月10日,也就是38周之後就可以選定日子了!


算一算離現在還有70天,也就是十週、十個假日,
扣掉有三個週六豪拔要去公司值班,還有兩個周六日是過年前後,
算來算去好像過沒幾個周休我就要去生了(周休也是我的放假日啊~),看來應該也沒辦法再出遊去玩了 XD~


醫生說前胎剖腹,第二胎又剖腹,健保有給付,但保險公司就不一定!
~有人有聽過前胎剖腹第二胎剖腹保險公司拒理賠的案例嗎?

還有,小豪當時剖腹是產程遲滯生不出來導致,所以沒看日子,
豪妹我也沒有想特地請老師看日子,想找自己喜歡的日子就好,
有人剖腹跟我一樣隨意就好,沒有特地請老師看日子的嗎???


這次產檢沒什麼好問醫生的,因為我每天吃飽飽也沒什麼狀況,
只是我還是常常腿骨抽筋,還有,如果當天有出門或是拖地,晚上我的腰一定馬上斷掉,連睡都睡不著 @@~
最近寒流來,我的鼻水又開始流了,鼻塞也讓我完全睡不好,而去了一趟墾丁吹風,頭很痛,真的是折騰人!

這周喝了糖水,跟恥骨痛比起來,我覺得喝糖水根本沒什麼啊~
還有這胎竟然26周就有一些乳汁分泌出來了,代表之後我的母乳之路會順遂嗎?~哈哈!


我的體重又邁入了一個新的十位數,泣..........
這星期要再去買兩件孕婦的衣服,因為我衣櫃裡的每件衣服現在套起來我都像一隻熊 >"<




看著小豪天真的臉龐,
有時我會心想,
如果豪妹出生了,
小豪會不會失寵????




不過很快的,我就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豪妹出生後失寵的應該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