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第二胎做事比較有規劃,特地把我和豪妹出院的時間相隔一天,
星期六我們先去阿公家把小豪接回家,然後一起回家打掃那滿是灰塵的房子, (打掃好累~)
晚餐過後一家三口悠閒地看電視、陪豪玩玩具, (太久沒回家,豪把全部的玩具都玩過一輪~)
順便一直提醒小豪隔天要去醫院帶妹妹回家的事,告訴他妹妹回來之後不能打她只能摸摸她之類的,
豪的理解能力很好,聽完我們解釋,他馬上自己說:妹妹要回家了,妹妹不用待在醫院了!!!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去接豪妹出院~

休旅車空間果然比較大,綁上兩個安全座椅之後中間空位還算寬敞,
但實際上坐起來,如果車程超過30分鐘都擠在那兒還真的是有點累.....(還是因為我太胖???~)



到了醫院,付了錢,到嬰兒室跟護士交接一下豪妹的狀況,目前26天大的豪妹是3890g,奶量一餐是90cc 喔!
(回家一路上豪拔以龜速20公里行進著 @@~)



豪妹一路上都在睡覺,回家後還是繼續睡~



豪一直想要把妹妹叫醒跟她玩,豪拔一直阻止他~
後來只好給他音樂鈴,叫他一直放音樂給妹妹聽!



豪覺得妹妹很新奇,一直摸她,但常常力道過大,豪拔則是在旁拼命阻止.....
不過目前看起來豪還蠻愛妹妹的,還一直說要親妹妹呢!



回家後豪拔又將房間家具更動&打掃了一陣子,我和豪就在客廳看著睡覺的妹妹,
這中間豪妹喝了三次奶,我都親餵完她就又睡著了,(奇怪,在嬰兒室明明要搭配方奶才夠~)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我的奶量變多了? (原本常常一次只能擠出30CC~)

結果到了晚上,我的奶開始供不應求了,豪妹一直喝不飽,一直不睡覺,搞到凌晨3點多,好累. (泣~)




這天夜裡不但豪妹沒睡好,豪也一直起來要抱抱,我和豪拔只好一人抱一個,
接下來我要繼續挑戰這夜夜討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