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瑜的彌月禮,因為需冷藏的蛋糕不方便發送寄送,所以還是以常溫蛋糕的選擇為主,
坐月子期間好多彌月廠商打電話來問是否需要送試吃,但試吃產品大多都是冷藏蛋糕,
所以這回不像第一胎時認真的一一試吃,反而是全部電話都一一回絕.

最後我只選擇了郭元益和歐貝拉兩間要求寄送試吃品來,兩間再擇其一!



後來選擇權交給豪拔,他幫小瑜選擇了這款粉色系包裝的禮盒. (果真是外貿協會~)

而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現在郭元益的收涎度啐活動只限彌月禮盒的訂戶可以參加而已, (以前是開放報名~)
ps.其實小豪一歲時也去參加了郭元益的度啐抓周活動,只是那天豪拔有事沒有一起參加,這件事我耿耿於懷....

考慮到附加價值,所以這次選擇郭元益彌月禮盒,剛好可以幫小瑜報名郭元益的收涎和度啐活動!!



粉紅色的圓盒,粉色蝴蝶結,白色紙袋附上橘色的彌月卡~



這次選的拉法頌貝蓓禮盒系列,為日本專業烘焙集團,依日本專業配方與技術指導製作多樣化口感種類之餅乾及蛋糕,
使用日本進口原料,產品為全手工製造~當然,價位是比其他餅乾類的彌月禮盒貴了一些,
但我光是看著這精緻的包裝就心情大好,值回票價啦! (當然更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



缺點就是~裡面的餅乾真的很少,就是這麼少......(算一算好像一共27個餅乾而已吧~)



這回一樣自己訂了一盒,餅乾吃完後,空盒留下來,用來裝進小瑜出生的點點滴滴等資料留作紀念 ^^~




拉法頌彌月禮盒 http://www.laffection.com/baby.html
訂購郭元益彌月禮盒就可以參加郭元益101年舉辦的收涎抓週活動:http://www.kuos.com/museum/page7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