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碗滴雞精,來自全雞精華,富含大量人體必需胺基酸,
大家都知道這是滋補聖品,身為哺乳媽媽,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滴雞精來補一下身體.

這次因為這個嬰兒與母親的邀請,有機會接觸到這個勤億幸福滴雞精,
平常因為生活忙碌,常常忘記照顧自己的身體,剛好這方便的滴雞精來幫我補充一下元氣,讓我更有體力照顧兩個寶貝~



勤億幸福滴雞精的包裝也太美了吧~~~~這是我收到第一時間的感覺!

不得不說下次有需要送禮我會考慮這產品,送給長輩光是這包裝就大方又討喜啊 ^^
(我是外貌協會的,sorry ~呵呵呵~)



何謂滴雞精?
滴雞精,俗稱煉雞湯(煉雞丹),是古早農業社會一帖滋補養生秘方。
以往,農家常以自家放養的老母雞來煉製滴雞精,供孕婦、長輩與體弱者飲用。

滴雞精製作採純手工、隔水悶烤方式,
將雞隻骨肉內的養份化為雞汁菁華,一滴一滴的落下、蒐集,
收汁過程不加一滴水,全程耗時六小時以上,一隻兩斤半重的雞,只能煉出300cc的滴雞精,十分珍貴。


光是看完上述這段官網介紹的過程我就累了........
慶幸自己身於現代,有冷凍滴雞精這種好物,無須自己花費時間煉製,
要喝時也僅需使用電鍋,真的是很適合我這種想要吃補又怕麻煩的人啦 ~



打開禮盒,十包滴雞精排列整齊.

一隻雞只能滴出300cc的雞精,一盒10入就用掉近2.5隻雞,20入就用掉近5隻雞,真是彌足珍貴!
~~~真是讓我迫不及待想要品嘗 ^^



加熱喝、慢慢喝、早上喝,效果更好!!!

謹記這三要件,每天早上一早,先將滴雞精放進電鍋,10分鐘後即可享用,
早餐前來碗滴雞精,沒有腥味,只有香味,為每天的開始來個元氣補湯實在是再好不過了!

不想用電鍋也沒關係喔,隔水加熱更是簡單的方法呢~



自從二寶出生後,我一直沒有好好地睡過,每次睡眠都不超過3個鐘頭,
白天又被兩小纏著,也很少特別吃什麼補身體,
每天早上來一包,讓我更有體力應付照顧雙寶的生活,也能讓哺乳中的我獲得更多營養呢!



勤億幸福滴雞精嚴選阿里山下21個月放山老母雞,特製煉鍋慢火精煉六小時,
一滴一滴落下、蒐集,收汁過程不加一滴水,一隻兩斤半重的雞,只能煉出300cc的滴雞精,十分珍貴.

小小一碗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啊!
每天早上喝完這碗,我都馬上覺得身體溫溫熱熱的,有時馬上忙起來做家事還會馬上流出一堆汗啊~

這滴雞精味道和市售罐裝雞精差別很大,喝起來就是雞湯的味道,香醇又沒有腥味,
以往不敢喝市售雞精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種百分之百的雞湯味道保證讓人一試成主顧



為何幸福滴雞精裡會有少量沉澱物呢?

於滴雞精煉製前,
會先將全雞切塊(去頭尾、內臟),續以手勁用力鎚打數分鐘,讓硬骨碎裂,以利萃出骨中精髓。
因此滴雞精中的沉澱物屬於雞骨內的骨髓成份~

總之這沉澱物也是精華,我都是整碗一滴不剩的喝光光~呵呵!



另外,嬰幼兒因身體器官(腎臟)尚未發育成熟,建議勿直接飲用,改以將滴雞精加入煮粥等方式較佳!
 
上周豪有點感冒症狀流鼻水,我也馬上發揮媽媽我的愛心,隨即用滴雞精當作湯頭,熬了一碗粥,
香香的雞湯味,暖了豪的胃,媽媽的愛心搭配方便的滴雞精真的是100分的好滋味 XD



滴雞精自古以來即被視為滋補聖品,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尤其特別適合孕婦產前產後補身、開刀病後調養、女性生理期調養、
熬夜精神不濟(學生/上班族過勞)、青少年轉大人、體弱氣虛者飲用~

我屬於哺乳媽媽補身,豪拔屬於工作忙碌熬夜精神不濟,看來這滴雞精可以同時照顧我家兩個大人啊~

上星期家中兩小都有流鼻水疑似感冒的情況發生,瑜還因此發燒到38.5度,
本來很擔心身為照顧者的我被會他們感染,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滴精滴的照顧,這次我竟然全身而退呢^^


看了勤億的官網,新商品還有雞高湯,我也想買來試試看呢~
大家若想了解更多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勤億幸福滴雞精】http://www.chinyieggs.com/
【勤億幸福滴雞精部落格】http://chinyieggs.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