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國慶日高雄沒有放煙火,但是文化中心還是有國慶的活動,
於是我們這群就約一約來到文化中心野餐!

一來可以跟大家同樂,二來可以參與市政府在此辦的活動~



帶著小朋友在草地上野餐是我目前覺得最適合的事了~

而且已經秋天了,下午太陽也沒有那麼曬了,
只要準備好食物和野餐墊,再約一些朋友,
大人吃東西聊天,小朋友可以在草地上奔跑消耗體力,真的很棒!!



大家都很忙碌,打點吃的,追小孩,聊媽媽經,而我在最後面忙著喝飲料吃東西 XD



有些人去舞台那邊看表演,不然人數超多的喔!

路人都一直側目討論,想說我們是什麼團體怎麼那麼大一群還帶著一堆小朋友,哈哈 



餐點部分,由每一個家庭準備一樣食物,所以這天的食物爆多,照片裡只是一小部分.

經過幾次聚會後,大家都變得好專業,這回還有人準備塑膠袋,方便散會時大家打包沒吃完的食物,
我就包了好多,好吃的蔥麵包當早餐,好吃的福義軒蛋捲當點心,還外帶了一壺飲料,哈哈哈!



因為是國慶日,所以我們還買了國旗應景!!

說真的,我好久沒看到國旗了,也從未想到要買國旗.........
這次純粹是想買給豪,教他認識一下國旗是什麼東西,基於公平,現在每樣東西都要買兩個預防兩小爭吵 XD



今天難得我有記得帶相機了!

因為下午四~五點就比較涼了,乾脆讓瑜穿長袖,不然最近天氣變化兩個都一直流鼻水~



豪這天跟他的好朋友可樂,一人拿著一支國旗,瘋狂的在草地上跑來跑去,他們兩個玩得超開心的!
(也因為玩得太累,那天晚上豪哭鬧到凌晨兩點才熟睡,超恐怖,以後還是要讓他午覺睡飽再出門才行~)



我真的很依賴背巾,這種戶外活動都要跟著老大奔跑,
不可能一直推推車(不方便~),也不可能一直抱著小的(會重死~),
所以還是背起來比較方便活動,我也方便一直去拿東西吃,哈哈哈!



大家都一直在吃東西,瑜也不甘示弱,無時不刻想要偷拿我們盤裡的食物.

旁邊不知道是誰放的布丁,整個被瑜拿來甩來甩去,湯匙也被瑜舔了好幾口....
orz,這罐我只好默默收進我的袋子裡帶回家! (然後我也不敢吃只能丟掉~)



難得有攝影師幫我們拍全家福! (可惜兩小都是狀況外~)



大家想知道這邊有多少人嗎?????

其實我也數不清,但是包含小朋友超過150人吧!! 很恐怖吧~呵呵呵.... 大家看得出來我在哪嗎???



有個很有心的媽咪還帶了國旗的蛋糕來幫十月壽星慶生 ^^,剛好搭配國慶日很應景吧!!!



小人們瘋狂向前,每個都想吹熄蠟燭,
大人們人手一台相機也追向前,想要捕捉精彩畫面.



以前沒有小孩的時候,假日我和豪拔除了逛百貨公司都不知道要幹嘛?

現在帶孩子跑趴,每逢假日都行程滿檔,
雖然大人很忙,但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呢!

豪和瑜可以有一群一樣年紀的朋友們陪同一起成長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