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以前聽聞豪拔兩個姪子小時候都有去朱宗慶打擊樂上課,他們都因此愛上打鼓,
有次帶著豪在中央公園看到了學生的表演展,正好是打鼓表演,規律有力的鼓聲的確有吸引到豪,
這次很開心參加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的試用活動,獲選了試用這個PlayMe 夢幻鼓手,
第一時間顯然媽媽我比豪還要開心,因為PlayMe 不但是質感很棒的木製玩具,更是台灣製的玩具啊!



先來認識一下PlayMe 這品牌,
PlayMe 產品包括了兒童書櫃、桌椅、木馬、知育玩具與設計精品玩具..等,台灣在地生產製造.
以最嚴格的安全標準、最好的天然木材與塗料、最謹慎的品質管控,
通過美國ASTM、歐洲CE 及台灣ST的玩具安全標準!

這次體驗的是PlayMe 的樂器 --- 夢幻鼓手 Drum kit,這是一組結合了四種樂器在內的玩具!


官網的介紹有一段話:該產品以樂器為製造目的~並非玩具,幼小兒童請家長陪同使用!!
~在我收到玩具當下聽到這鏗鏘有力的鼓聲時,我真的相信這不是玩具,這聲音絕對是樂器~



才一搬進家裡把箱子拆開,兩個孩子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體驗,呵呵...



雖然產品需要組裝,雖然有一張看似複雜的說明書,
但相信我,組裝很簡單,也不需要花到3分鐘,
該有的螺絲都有附,也有附上扳手,收到包裹3分鐘內馬上可以讓孩子開始使用玩具 ^^~



首先~先一起來組裝這組夢幻鼓手吧!

PlayMe 夢幻鼓手主體是一張小小的木頭桌子,拿出四支桌腳輕輕旋緊,整體非常穩固.



除了鼓是直接放上去的以外,另外三種樂器都需要螺絲旋緊.

這是鋁管風鈴組~



這樂器應該叫做"鑼"對吧(分不清楚"鑼"和"鈸"差在哪裡?),也是輕輕旋緊就好.
ps.經3樓媽咪留言指正,這個是鈸喔!!!



看到新玩具,兩個都搶著要先玩,哈哈! (隨著瑜越長越大,搶玩具的糾紛越來越多啊....)



PlayMe 的產品都是歐洲進口頂級山毛櫸木加工而成,德國進口純植物提煉染料作為上色顏料,
這木頭的質感和色澤....一看就深得我心啊!!



有兩個鼓一大一小,附上兩支木製鼓棒.



有些木頭玩具很會忽略看不到的小地方,尤其在玩具底部的木頭都會很粗糙且刺刺的,很難安心讓小朋友自己玩,
不過PlayMe 連鼓的底部邊緣都處理得很平整圓滑,絕對不用擔心木頭會刺傷小孩.



鈸的邊緣看似為尖銳的鐵片,但不用擔心,一樣沒有割傷手的疑慮.



這個樂器,算是木魚嗎? (Sorry,我本人對樂器真的沒研究也搞不清楚....)
因為敲起來就是木魚的聲音,所以就當作它是木魚吧! (如果說錯了,請大家趕緊留言糾正我啊~)
ps.經三樓媽咪留言指正,這長得像洗衣板的東西叫做刮胡(Guiro~).



中間為中空,兩個木刮胡一長一短,所以音階不同聲音也不同,
敲打或是拿著鼓棒在上面左右移動都會發出聲音,目前看來豪好像特別喜歡這刮胡的聲音.



鋁管風鈴組的聲音很響亮.



風鈴的鋁管是實心的,聲音很清脆,到了晚上聽起來聲音就有點尖銳,
豪如果是晚上敲打這個,我都很擔心鄰居會來抗議啊,呵呵呵~



第一天收到玩具,豪誇張的玩法 @@......

不過這畫面讓我想起唐伯虎點秋香裡面的周星馳耶:小人本住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
~哈哈哈,這部戲我看了一百次有了,下次豪打鼓時我來教他背這段台詞好了 ^^



對了,這個PlayMe 夢幻鼓手也很適合像小瑜這樣將近一歲的小人喔,
因為站著玩高度剛剛好,所以小瑜也很有興趣呢!

不過因為這不是玩具,讓我又想起官網介紹寫著:"該產品以樂器為製造目的",
所以小瑜玩的時候我會一直在旁邊看著,很怕她亂敲亂打,弄壞了玩具我可是會心疼捏...



下圖為豪分為敲打四種樂器的玩法!

原本他只會拿一根鼓棒亂敲,
我們開始教他用兩隻手分別拿兩根鼓棒,
一開始他有點左右手不協調,後來教他一下,他開始會兩隻手一上一下的敲打了!

雖然他是亂敲沒有節奏,但樂器本身的發出的聲音還是很好聽的.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引導他更有節奏地敲打這樂器,該送他去上朱宗慶打擊樂團嗎? 哈哈哈~



這個PlayMe 夢幻鼓手,我想會成為啟發豪加入打擊樂器的入門玩具吧!

現在家裡每天都聽得到豪亂敲樂器的聲音,但這聲音對我來說是悅耳的,
(只要不要晚上敲打打擾到鄰居就好 XD~)
而且這PlayMe 夢幻鼓手不僅僅是玩具,木質的質感更是和家裡的家具融為一體.

不同的樂器發出不同的聲音,給予小朋友不同的聲音感受,從小培養小朋友的音感、節奏感,
只不過我這個音樂白痴的媽媽得想辦法多花點時間引導豪更有節奏的敲打這組玩具了 ^__^



PlayMe 的產品因為質感很好,我家附近的嬰兒用品店又剛好有擺設很多商品,
所以我買過不少PlayMe 的商品送人,
像是微笑蘋果 Smile Apple寵物拼圖 Animal Farm妞妞狗水果積木拼圖,
而豪的生日禮物也收過這組PlayMe 的立體六面交通工具積木拼圖.

PlayMe 這樣的台灣製品,這樣的木製品質,真的是深獲我心啊! 



Mamibuy 華人第一嬰兒用品推薦網站
http://www.mamibuy.com.tw/

PLAYME TOYS
http://www.playmetoys.com/Chinese/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