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3M25D】高雄也能採草莓~小豪初體驗
自從去年小豪第一次去採草莓之後,他對採草莓這件事一直念念不忘, (不過採草莓有點小貴無法常常來 XD~)
本來前些日子有機會去台南新化採高架草莓的(想說高架草莓園比較新奇~),因為時間關係後來沒去有點小可惜!
不過還好這高雄採草莓的地點就離我家10分鐘路程,隨時想來就可以來,
趁著年節時期當然是要來採個草莓應景一下! (是說過年跟草莓兩者有什麼應景的關係 orz....)



雖然豪現在三歲多了,但是今年依舊沒有讓豪自己拿剪刀.....

see~~~豪的下巴,在除夕前一天跌倒去急診縫了三針 @@
看他那麼粗心的模樣,實在無法安心將剪刀交給他,連握著他的手使用剪刀我們都不想,
怕是一不小心血濺人家的草莓園!! or 豪失手剪到豪拔的手!! ~這兩者我們都不想過年期間發生啊



今年採草莓多了可愛的瑜 ^^

她會走路囉,所以也不用背巾揹著了,讓她自己站在一旁等哥哥採草莓!



跌坐在地上時,瑜的手摸到泥土,她似乎不是很喜歡,後來就哀哀叫了....



豪一直要求妹妹,照相時手上要拿著草莓! (想當然,妹妹自然是沒理睬他....)



不知道瑜是不愛草莓? 還是不愛跟爸爸合照???

豪拔如果看到愛女跟他拍照是如此嫌棄的表情,想必他今晚啤酒應該可以喝上一手....(大誤!!!)



雖然沒有讓豪使用剪刀,但我們讓他自己去尋找他想要的草莓!

他一直反覆說著:綠色的草莓才好吃 orz......
(為了安撫他也只好意思一下剪一顆綠色草莓帶回家給他吃,是說豪吃了之後還是直說:綠色的草莓好吃....)



一個哀哀叫一直要爸爸抱,一個哀哀叫一直要爸爸趕快剪草莓,
帶兩小來採草莓,我還很假會的背著單眼來拍照,還真的是有夠給他忙碌的



豪很急著要剪下每一顆他"精挑細選"的草莓! (我們家喜愛挑小顆的剪,因為帶回家後,小人一口吞剛剛好 )



接著還是由我揹著相機抱著瑜,豪拔帶著心急的豪剪草莓,然後我還要一邊起立又蹲下的來拍照,
是說一個採草莓行程下來,我的腰都快閃到了....



今年的草莓我覺得比去年還紅耶,去年有來的大家有同感嗎???



難得豪拔把我拍瘦了,讓我再放一張有我在內的照片吧! 



春節期間價錢不一樣,草莓一斤要價300元! (除了大驚!!!! 我說不出其他的話了~)

但是跟開車去苗栗採草莓比起來,來這裡當然還是省油+方便多了 ^^
我跟豪拔都希望老闆可以繼續持續經營下去,因為我們每一年都想要帶兩小來採草莓!




旁邊也有番茄園可以採番茄,但我們選擇直接用買的,番茄一斤是60元, (黃色小番茄好吃喔~)
今年不採草莓還多了要收低銷的規定,低消要100元,所以當然還是意思採一下草莓比較划算啦!
(旁邊看板寫著:今年元宵之後是量產高峰期,所以大家陸續都可以來採草莓喔~)

松田觀光果園 : 雄市鳥松區神農路121號對面 (從市區來要過澄清湖,近水管路~)
電話:0960-100900 早上8:00到下午5:00
若是平日要去的話記得先電話問一下老闆在不在喔!!



是說,有人發現嗎?
豪拔去年採草莓穿的衣服跟今年採草莓穿的衣服是同一件 @@

揪竟是他太節省沒買新衣,還是說他買衣服的預算都被老婆和小孩給花光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
初一:紅毛港、蓮池潭
初二:百貨公司
初三:採草莓、文化中心
初四:凹子底公園放風箏
是說每年過年待在高雄都是去這些地方,了無新意,何時過年期間才可以出國旅遊啊???  (作夢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