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多久沒洗照片了??
豪剛出生時,我每天拿著相機拍他,偶爾洗些照片出來看看,
瑜出生後,完全沒時間拿相機拍照,當然也就幾乎不曾再洗過照片了...
有時會聽到朋友說電腦硬碟掛點還是手機掛了,珍貴的小孩照片都不見了 T_T
這時才會驚覺,洗照片出來是一種最安全的備份方式啊!!

20131007-001.JPG  

 

 

不過話雖如此,想到要從檔案裡一張一張挑出照片,再存SD卡去相館洗出來,
我還真的是很懶,想了很久都沒有行動....

 

後來剛好朋友在FB 推薦一個叫做"幸福小卡沖印"的APP!


這個APP可以輕易將手機相片洗出來,
想想~我現在外出真的都只用手機在拍照,
若是有一天手機掛了還是掉了,小孩的成長照片真的就不見了捏(驚!!!),
所以想說~就來試試看洗出手機裡的照片吧 ^_^

第一次沖洗時那時剛好有免費贈送的活動,
於是我就下載APP,並按照指示洗了照片出來,
在手機裡輕鬆點兩下,信用卡付款(當時照片免錢,但要付運費~),過兩天就收到照片,
這才讓我發現,原來洗照片這麼簡單捏 ^^

"幸福小卡沖印"的這個APP洗出來的照片就是像拍立得那樣的格式和大小,
空白處還可以在手機裡編輯,看要註明什麼字?
因為當時只想試試看沖洗出來相片畫質如何,所以我只選擇了列印拍照日期!

 

這家的產品紙的材質是採用珍珠版面相紙,
雖然感覺沒有亮面的照片看起來漂亮又清新,但是價格是我可以接受的.(重點是手機操作很簡單~)

20131007-002.JPG  

 

 

於是我馬上又去下載同公司的另一個APP,叫做"nuPhoto",
這個"nuPhoto"可以洗出一般的3*4 的照片,而且一張才3元,真的相當便宜喔!

 

我開始試著每個月底打開手機輕鬆的洗出一些手機裡的照片,當作是幫手機拍的照片備份吧 ^^

20131007-004.JPG  

 

 

目前洗了兩次,然後也加購了這間公司推出的相簿!
(到底哪裡有賣漂亮的大本相簿啊?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拜託~)

20131007-003.JPG  

 

 

有一天在用手機上FB 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個人FB 裡面有本相簿,裏頭全是朋友幫我拍的照片,
這些朋友有標註我的照片,全都整理在同一本相簿裡! (這是豪上體能課時朋友幫忙拍的~)

20131007-007.JPG  

 

打開這本相簿一看,好多跟朋友聚會,朋友幫兩小拍的照片喔!


於是我馬上簡單用手機按下照片儲存,
然後打開"nuPhoto" 點一點,最後選擇信用卡付款,
隔兩天馬上收到這些珍貴、朋友幫忙拍的照片!! (真的都是隔兩天收到,速度超快的~)

20131007-005.JPG  

 

 

如果沒有這個簡單操作的軟體,
我想這些照片可能會永遠躺在我的FB 相簿裡吧!

其實最近帶豪去跟朋友參加活動時,
因為我和豪拔都是一人顧一個的關係,就算帶了相機,也好少幫兩小拍照 T_T

所以每次活動結束看到朋友在FB 貼出兩小的照片,我就很開心 XDDDD

現在又可以輕鬆用手機點一點洗出來,感覺nuPhoto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軟體~真心推薦啊!!!

20131007-006.JPG  

 

 

洗了三次照片之後,也終於裝滿一本相簿了,
現在豪有空就會自己去翻相簿看,還會自己一一解說每張相片的時空背景,哈哈!

20131007-008.JPG  

 

 

"nuPhoto" 最近也推出了在電腦上可以使用的軟體,操作步驟跟手機的APP 一樣簡單,
我想我也該把以前沒洗出來的照片好好整理一下通通洗出來了!

我阿爸在我們小時候幫我們拍了不少照片,所以我有不少泛黃很有紀念性的照片呢!
現在因為習慣用數位相機拍照,大家反而都是拍一拍,就存在電腦裡頭了....


是該試著改變一下,定期將相片洗出來看看,
不然哪天電腦硬碟或手機掛點就真的欲哭無淚了啊!!!!

 

nuPhoto拍立洗 - nuSquare幸福小卡 輕鬆製作超質感風格照片

nuPhoto拍立洗:15.2*10.1公分

nuSquare幸福小卡:10.1*7.6公分

皆為頂級珍珠相紙,每張3元!

 nuPhot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Photo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薦洗照片 app nuPhoto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