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離開迪士尼,自行先回飯店休息.
這是第一次自己在日本搭車,所以睜大眼睛看清楚,


晚上的車廂也已經不像早上人那麼多,
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





40分鐘後,回到飯店所在的千葉站,


等待飯店貼心的接駁車.





飯店對面就是便當店,決定要來體驗一下日本便當店的口味,


因為每個便當都有圖示,只要用手指著想吃的便當就可以點菜了,


付錢後稍等一下,


因為便當店並沒有提供座位,必須把便當帶回飯店房間內享用.





我點了海鮮丼,520元,


實際便當菜色和圖片還蠻像的,
海鮮都是現炸的,熱騰騰的咧!!!


Chiping 的便當比較貴,但次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吃飽後,趁著飯店樓下有間藥局關門前的20分鐘,跑去血拼.
買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
有時在旅行中,我會誤以為東西都不用錢,拼命的亂買,
回國後才發現~~~~一個月的薪水都不見了.


不過,今天買的Q10護手霜不是亂買的,
是之前上網查看,很多節目介紹過,也有很多網友也有推薦.
那到底好不好擦呢???
我覺得依照這個價格,合台幣才不到140元,
算是便宜又大碗了,
但是值得推薦的,是這個乳液完全沒有味道,
應該是說,日本化妝品等商品,開始流行不添加任何香精,
我忽然發現,沒有香香的味道,其實也挺不錯的,
然後,回國後,我就忽然開始討厭我化妝桌上那些有味道的化妝品.


今天還買了神奇的液態OK蹦,
打開來長的很像指甲油,
就是當手被割傷或擦傷時,
塗一層在肌膚表面,這樣可以保護傷口,
無論是洗手或是洗澡,都不會因為傷口碰到水而哇哇叫,
但是,敝人使用後發現,
這的確會變成一層保護傷口的保護膜,
但是,當正在傷口上擦上這罐液態OK蹦時,
傷口超級痛的,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用.





開始整理今天的戰利品.

傳說中的迪士尼25週年慶紀念鑰匙,


竟然只是一包零件,然後要自己組裝,


成品就是一支上面有著"Elin"四個英文字的粉紅色鑰匙圈,
要價台幣800多元,嚇到了吧!!!
不過為了紀念我這次結婚週年慶的旅行,
買支800元的鑰匙圈來當紀念,應該也不為過吧!!



可愛的爆米花桶,要帶回家珍藏!!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迪士尼的塑膠袋???


因為Chiping買了超多迪士尼電車和巴士要送人,
所以店員很貼心的給我們很多塑膠袋.
(這些塑膠袋可是迪士尼25週年慶紀念版的耶)



要送給胞弟的女友的聖誕紀念版的維尼熊,
完全不像維尼的樣子吧!!!



瘋狂之下買的東西,
我只是為了買個上面有標明25週年慶的東西紀念,就買了這個.
打開只有一小包巧克力8顆小糖果,
這樣要台幣400元耶,我一定是瘋了.


25週年慶紀念餅乾,


我很喜歡蒐集鐵盒,所以當然不能錯過這個,


而那些我不想吃的餅乾,就分送同事吃吧!!
(其實餅乾還蠻好吃的)


今天買的造型髮夾,700元,
算是迪士尼裡面,能夠帶在頭上的便宜東西,
其他像是毛茸茸的米老鼠頭可都是要2倍價錢.


愉快的東京迪士尼之旅,
但是今天都在走路,腳都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n/豪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